4ever_gunners - 9/1/2008 10:58:00 PM
马甲横行啊
BergkampLau - 9/1/2008 11:28:00 PM
裱子也来捧场啊?棒子夹道欢迎
BergkampLau - 9/1/2008 11:29:00 PM
这个赛季,Ade的主要任务是助攻:default7: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2008 11:43:00 PM
温格总不能说,我手下这个球员无耻很25仔吧
其实温格内心很痛苦,心里痛骂到,你tmd的米兰巴萨,要买就买,别拿这个德比郡杀手当幌子行不?弄的我温大帅里外不是人
BergkampLau - 9/2/2008 12:28:00 AM
LS是05年的MJ: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9/2/2008 2:41:00 AM
ls是我的马甲
.SB8 - 9/2/2008 12:44:00 PM
秋天到了,一群DY往南飞,
一会排成S形,
一会排成B形。。
4ever_gunners - 9/2/2008 1:18:00 PM
我可以不睬你吗?
BergkampLau - 9/2/2008 3:43:00 PM
我一般都不睬木JJ的淫:default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