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12:00 AM
[官方网站]温格:阿德巴约只是犯了个公关错误而已啊!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他的转会风波--全都是因为他被其他欧洲豪门看上了,这不是他能决定的。
这都是他踢球太好导致的。最后,他选择了留下,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黑他?”
“我们需要现实点啊,
能拥有像他这样的烫山芋是我们阿森纳的荣幸啊。他决定留下,更是我们的荣幸。他为此做出了金钱上的牺牲,这又是我们的荣幸。“
“如果要说他犯了错,那么他犯的其实是公共关系处理上的失误。但我喜欢他这类”公关处理不好的球员“,因为,那些公关做得好的球员,其实都是表面看起来让人舒服,而心里却有其他想法。我喜欢反过来的。(公关处理不好,其实很忠诚)”
“对于阿德来说,他可能在处理公共关系上有些失误。但是,最重要的是--他的态度,他的勤奋,他每天的言行--都值得我们表扬。
我觉得我们应该要理智一点,支持他!”
“是的,某些球迷(反应过激)。但我想,大部分球迷还是很挺他的。”
“他的故事已经被媒体完全扭曲了。当你看清事实,再跟其他闹转会的球员比起来,其实他值得表扬,因为他一直告诉我他是很想留下的。
如果你现在在这里赚的是10镑,你能在其他地方赚130镑,你会把留下的条件放做60镑,而不是10镑。”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de-only-made-public-relation-erro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xlfour1 - 9/1/2008 12:15:00 AM
我从来没有黑他的想法,管他呢给我好好的踢就是了,记得加练射门:default2: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16:00 AM
我觉得我们应该要聪明一点,支持他!”
这句,我当时,很想翻译成
我觉得我们应该要聪明一点,做个德蜜!”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17:00 AM
如果你现在在这里赚的是10镑,你能在其他地方赚130镑,你会把留下的条件放做60镑,而不是10镑。”
温格一针见血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12:18:00 AM
公关处理的好 看起来舒服 心里有别的想法
教授是在讽刺弗拉米尼么:default6:
johnchen01 - 9/1/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 0:18:00 发表
公关处理的好 看起来舒服 心里有别的想法
教授是在讽刺弗拉米尼么:default6: |
不只弗拉米尼....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25:00 AM
acn应该开战个 ”我认识德蜜我骄傲,德蜜认识我我自豪“ 活动
怪兽叔叔 - 9/1/2008 12:27:00 AM
我只能说,得逞了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31:00 AM
我更希望他能20+15
怪兽叔叔 - 9/1/2008 12:35:00 AM
随便,不入我也没意见。。。
罗宾塞斯克 - 9/1/2008 12:37:00 AM
什么玩意 温格这也是表面文章 夏天的时候他是这么想的? 每个人都在做表面文章而已
温格的公共关系处理的很好
上海Edison - 9/1/2008 12:47:00 AM
真好笑 根本没人真的要买他 只是借他名字打个掩护罢了 还真当他是顶级球员了 没见过基本功那么差的顶级球员
上海Edison - 9/1/2008 12:52:00 AM
基本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就只有你、风之子、岚什么什么的、Andy4个人 活动内容就打个麻将吧 小标题:暨ACN版主麻将研讨会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12:55:00 AM
应该不止吧 我觉得弄大怪路子肯定没问题
活着为什么 - 9/1/2008 12:57:00 AM
教授也知道有人黑他啊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12:59:00 AM
教授一定在AM有注册 搞不好ACN也有ID呢: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9/1/2008 1:00:00 AM
啊,你不捧场么
無敵槍手 - 9/1/2008 1:18:00 AM
这次决定不支持教授的讲法,你就继续去吹捧那SB吧,保证下一年要你给10万
阿仙奴拥趸 - 9/1/2008 2:06:00 AM
教授执掌我厂十多年来,谁见过教授在背后批评过球员的?他除了称赞袒护以外,剩下的也是称赞袒护,但他的内心清如水、明如镜。
大好头颅 - 9/1/2008 7:46:00 AM
最像中国人的西方人就是法国人。。。
xlfour1 - 9/1/2008 9:0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 0:25:00 发表
acn应该开战个 ”我认识德蜜我骄傲,德蜜认识我我自豪“ 活动 |
只有博格坎普才值得我去蜜,OK?
4ever_gunners - 9/1/2008 9:07:00 AM
反黑蜜联盟主席发话了:default11: :default12:
xlfour1 - 9/1/2008 9:15:00 AM
:tuzki3: 只有BOBO能让我情不自禁的盲目的去蜜
4ever_gunners - 9/1/2008 9:16:00 AM
又没让你去蜜阿德
我认识德蜜我骄傲,德蜜认识我我自豪
你可以去蜜德蜜:default12:
xlfour1 - 9/1/2008 9:25:00 AM
其实我觉得如果是真正支持球队的,那就没必要去黑一个队员,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至于蜜不蜜,那是个人的事情.
我觉得现在的所谓蜜和黑都是两种极端的分子...都已经走火入魔了~大家回头是岸啊:default24:
Arsally - 9/1/2008 9:5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9-1 2:06:00 发表
教授执掌我厂十多年来,谁见过教授在背后批评过球员的?他除了称赞袒护以外,剩下的也是称赞袒护,但他的内心清如水、明如镜。 |
同意~~~~~~~~~~!
xiongxiong - 9/1/2008 10:4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9-1 0:52:00 发表
基本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就只有你、风之子、岚什么什么的、Andy4个人 活动内容就打个麻将吧 小标题:暨ACN版主麻将研讨会 |
哈哈~~~~弱弱地问一句:“这些斑竹是‘蜜’还是‘黑’????”
andypizzafox - 9/1/2008 11:10:00 AM
说得多好啊~~~
he7may - 9/1/2008 12:53:00 PM
当时看到这新闻我毫无动力来翻。。。或许是得了“阿德新闻疲劳症”
天地一火枪 - 9/1/2008 1:34:00 PM
四个德蜜一台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