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哥 - 9/2/2008 10:08:00 AM
只保前四 就讲嘛 没人会怪你的 为什么说要取冠军呢?
不买就别买吧 也行 我们还会支持你的 但不要老说准备买呀!
资金运作嘛 总得也是生意人 不想出钱也就算了 别老说钱多得买谁买谁呀!
寒门嘛就寒吧 不要充豪门呀!
要知道奢望越大失望越大!
说话表态 总得有个信用 有个普呀!大家都在支持你呀!
就一剑 - 9/2/2008 10:17:00 AM
看我,不奢望也就不失望,呕液
eddielu - 9/2/2008 10:22:00 AM
哎, 不想说什么了。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10:22:00 AM
是啊,厂里信用太低了,
估计拉登被如此忽悠,是要开炸的:default20:
小轩罗 - 9/2/2008 10:29:00 AM
没钱就少说几句话低调点,别说什么负债俱乐部不能比赛,买人不能解决问题,你买来的纳斯里进了几个球,1分钱1分货。你以前非常依赖的霍依特呢?卖他干嘛?知道你什么实力但是你别吹冠军啊。你以为你吹吹你手下的球员就不知道自己的斤两?外交方面是越来越像国足了,赖天赖地自己没错。
fimp - 9/2/2008 10:49:00 AM
大家都很失望。。。
roger663 - 9/2/2008 11:00:00 AM
俱乐部忽悠球迷,球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Pryce - 9/2/2008 11:02:00 AM
哀莫大于心死……草!!!
Nicky.Bendtner - 9/2/2008 11:13:00 AM
小p心死了...:default13:
4FRANCESC - 9/2/2008 11:37:00 AM
MB,人家曼城都一掷千金,我们就那么穷啊,本赛季估计又要4大皆空了,高层们好滚蛋了:default1:
BergkampLau - 9/2/2008 11:44:00 AM
曼城的口号是“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四”
4ever_gunners - 9/2/2008 1:13:00 PM
你们啊。。。哎。。。
michaelluofang - 9/2/2008 1:31:00 PM
我们是一家以盈利为首要目的的企业
loo510 - 9/2/2008 2:45:00 PM
温格是英超最佳外籍教练,经理.什么球员该买,貌似你们比他还清楚
去年卖了亨利,骂的声音比现在还激烈。热刺的动作也是很大,但结果我们还是冠军争夺者,热刺还是没前四。
今年还是会一样,想看银河舰队的比赛别来装什么阿森纳的球迷,阿森纳的球迷都该知道温格是怎么样的人,温格会花大钱买成名球星吗??假如连温格是怎么样的人都不知道,你们还说什么自己是阿森纳的球迷?!
球员强大和冠军没绝对的关系,要不希腊能拿欧洲杯冠军??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教练,只要阿森纳的教练是温格,前四就有保障。而曼城,热刺买再多的人,前四,他们没指望!
.SB8 - 9/2/2008 4:31:00 PM
楼上。你的目标就是联赛前四啊??我是迷温格而喜欢阿森纳,绝对不会迷一个目标前四就的球队!!你是不是一个没有追求的人?所以喜欢球队没有雄心的行为。开局就输一场你也觉得无所谓??
对啊。无所谓。
fflowers - 9/2/2008 5:11:00 PM
一场3比0以后,买不买人也不至于这样吧,我觉得还好,还是更希望看着队内的那几个争议不断的中场能有去年弗拉米尼式的爆发 这样不是更爽。。。
不是盲目乐观,我觉得球队给了我们一个3比0,少买个人也差不多了。毕竟是在看球,而不是为了看着场上站着“自己当教练就一定要买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