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不是阿发 - 9/2/2008 6:31:00 PM
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乱七八糟
不知所谓,,老温在今年完全表达出了内心多年来的失横
1.拉拢不了人心,,手下主力都想叛逃
2.买的人质量越来越差,连纳斯里也看上了..前几年是螃蟹,始终没能融入英超,今夏终于灰溜溜的败走英超...
3.打死也不买边翼,前腰打边也只有阿森纳乐此不疲,,5大联赛拿冠军的,没有一只球队的边翼是前腰。崔永元有句话说到:有种想法叫妄想,,,送给温格
今夏又走了几个主力,,买进来的在我眼里也没个象样的。温格啊温格!今年再出不了成绩,面子哪里挂啊???
怪兽叔叔 - 9/2/2008 6:38:00 PM
阿森纳的阵容吹弹可破,如果换了个教练,他们可能就啥也不是了。
Harry Boulton.
MS: 啥也不是这种说法不太现实,但是我同意你关于他们教练的看法,他们对最有天赋的就是他们的主教练了。
radeon_wang - 9/2/2008 6:38:00 PM
还是沙发不
radeon_wang - 9/2/2008 6:40:00 PM
被怪兽叔叔给抢了
怪兽叔叔 - 9/2/2008 6:41:00 PM
我爱沙发...
radeon_wang - 9/2/2008 6:42:00 PM
纳斯里 还不错 好吧 兄弟诶 踢的很聪明 有点聪明的坏气 尤其是踢巴顿那下 非常聪明 隐蔽
sword - 9/2/2008 6:45:00 PM
我是进来顶发哥的
radeon_wang - 9/2/2008 6:46:00 PM
怎么说我还是占到板凳了 怪兽叔叔下次别太快哦
m2m - 9/2/2008 6:47:00 PM
FAGE hei nasri, N8 ta ri bi hong
duo xie fa ge qin dian:default4:
我不是阿发 - 9/2/2008 7:01: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9-2 18:45:00 发表
我是进来顶发哥的 |
SWORD,你还在啊
fintanwxy - 9/2/2008 7:15:00 PM
LZ其实不懂温格的心。
兵工厂小兵 - 9/2/2008 7:16:00 PM
能保持前3就有希望。看看我们那低投入对抗别人的大手笔,有没有打游戏挑战高难度的快感?哪怕是另类的快感。。
sword - 9/2/2008 7:26: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9-2 19:01:00 发表
SWORD,你还在啊 |
我是受到发哥的召唤才回来的:default4:
Henry3246 - 9/2/2008 7:28:00 PM
就像我签名所说的一样:default3:
就一剑 - 9/2/2008 7:34:00 PM
发哥点名n8了,未来指日可待:default11: :default11:
隋阳鸷鸟 - 9/2/2008 7:46:00 PM
哈哈!
augustsnow - 9/2/2008 8:06:00 PM
应该让温格点评下
Pryce - 9/2/2008 8:52:00 PM
教授的思路很清晰,非我等凡夫俗子所能参透的:default3:
怪兽叔叔 - 9/2/2008 9:0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9-2 19:34:00 发表
发哥点名n8了,未来指日可待:default11: :default11: |
他多次都点了教授
枪手风之子 - 9/2/2008 9:49:00 PM
阿发越来越糊涂了 去年夏天也是这么喊的 说E9是个大衰人 结果人家很快就用表现回击了阿发的说法
tomcat - 9/2/2008 9:56:00 PM
温格在玩FM
我不是阿发 - 9/4/2008 6: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 21:49:00 发表
阿发越来越糊涂了 去年夏天也是这么喊的 说E9是个大衰人 结果人家很快就用表现回击了阿发的说法 |
只能说 我的话是赋有预见性的,E9确实挺衰的,躺到现在:default10:
对于他深表歉意,不过不整容,这个衰还是没底的。
大好头颅 - 9/4/2008 8:54:00 PM
呃。。。整容?
整在脚上算不算整容?
阿仙与奴奴 - 9/5/2008 1:12:00 AM
看楼上的头像就知道boss根本就没什么面子,楼主过虑了,皇帝不急太监急: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9/5/2008 9:24:00 AM
过仨月再看看吧 中场中路需要衔接前后场 宋打中场我是不看好 迪亚比伤好了再看看吧 小德感觉还需要适应一线队的节奏
麦扣大胆预言 E9无法痊愈 今不如昔
fintanwxy - 9/5/2008 9:27:00 AM
E9我倒觉得很有可能继续发威啊,他是禁区之狐,不是那种硬拼的前锋,只要意识和灵气还在,就不愁进球。
george.arsenal - 9/5/2008 9:54:00 AM
同意LS的
还有,N8是非常不错的小伙子
tomcat - 9/5/2008 6:51:00 PM
相信禁区之狐会归来的
V11 - 9/5/2008 8:30:00 PM
E9就靠他的感觉来进球的,禁区之狐未必是吹出来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