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3/2008 2:21:00 AM
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不希望人们拿他和亨利比较,阿森纳小将称自己有自己的风格。不管沃尔科特做了什么,人们总会拿他与枪手的法国传奇人物相提并论,比如他在与特温特队的比赛中打进的那个进球,甚至是他之后的庆祝方式,都是“亨利式”的。
不光是他们的比赛风格相似——两人都是从边锋位置起家,然后被放在中路,而且沃尔科特还继承了阿森纳有史以来最佳射手留下来的14号球衣。但年轻的英格兰国脚希望摆脱这个令他困扰的标签。
在先前欧冠资格赛阿森纳对阵特温特的比赛中,沃尔科特打入一记十分类似于亨利式的进球,在破门得分的那一刻,很多人都想起到当年那个飞翔在海布里球场的法国人。而在赛后,人们再度拿他与当年的亨利进比较。对此,沃尔科特谈到:“我从蒂埃里那里学习了很多,但是这也是我自己的破门方式,我非常喜欢像这样得分进球,人们一直说这球进得像蒂埃里,但是我恰恰正为这些感到烦扰。当然,能与他相提并论很让人高兴,但是我只想做我自己。”
关于自己本赛季的需要拿出什么表示,沃尔科特给出美好展望。“在本赛季之初就我就取得了一个进球,这很不错。要知道去年我的第一粒进球来的很晚,因此我很希望现在自己能够肩负起攻城拔寨的职责,因为我已经取得第一粒进球。”
“我认为我的拿球感觉有了一些改进,而我阅读比赛能的能力较之以往也肯定会有提高,现在我所需要做的就是,进入比赛后,不断利用速度带球突破对手,并且与队友一起打出漂亮的足球。”
37°2 - 9/3/2008 2:22:00 AM
有空教教阿德如何推射远角吧
michaelluofang - 9/3/2008 9:12:00 AM
阿德僵身推远角的技术不是一般人能会的
BergkampLau - 9/3/2008 9:48:00 AM
在右前卫的表现希望能像那天一样,每轮都有亮点
gznick55555 - 9/3/2008 9:48:00 AM
让别人说去吧,自己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sally - 9/3/2008 9:54:00 AM
小老虎很聪明
catkingj - 9/3/2008 9:58:00 AM
听加拉蜀黍的话,把左脚练好。
he7may - 9/3/2008 12:09:00 PM
小老虎在我厂也是老将了,该保持稳定了
37°2 - 9/3/2008 3:2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3 9:58:00 发表
听加拉蜀黍的话,把左脚练好。 |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鸟老将了
johnchen01 - 9/3/2008 3:33:00 PM
繼續努力吧
kkdowning - 9/3/2008 3:43:00 PM
9月份进3球
未来一片光明
怪兽叔叔 - 9/3/2008 3:55:00 PM
突破缺乏变化。。。难。。。
就一剑 - 9/3/2008 3:57:00 PM
速度不是万能。。。。。。。。对着人冲有啥作用。。。。。。。
剑心23 - 9/3/2008 4:18:00 PM
好好加油,继续努力吧!!!
让别人知道你不是哈罗·克踢!:default10:
大好头颅 - 9/3/2008 7:32:00 PM
他的前途还是在中间,可是前面排了很多人啊。。。。
tomcat - 9/3/2008 8:56:00 PM
做自己
cscscs - 9/3/2008 9:19:00 PM
你的开窍与否与阿森纳夺冠成正比
37°2 - 9/5/2008 12:37:00 AM
看看小飞侠是如何利用自己的速度,如何和自己的队友做2过1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5/2008 10:15:00 AM
亨利是亨利,你是你
孩子,你真是有自知之明,说的太对了,我100w个同意
tomcat - 9/5/2008 5:56:00 PM
目前还只有速度缺少技术啊 单靠速度跑不了多少年的 加油
lllyyyccc - 9/6/2008 9:57:00 AM
小沃绝不是仅有速度!他有着摧毁一切的巨大潜能!今季将完全爆发!拭目以待吧!
小沃--加油!
-----------------------------------------------
http://walcott.5d6d.com/bbs.php
沃尔科特中文论坛网欢迎你!
37°2 - 9/11/2008 3:25:00 PM
一味靠速度就没发展了
sbb8 - 9/11/2008 3:29:00 PM
带球技术不好
fintanwxy - 9/11/2008 6:21:00 PM
感觉沃尔科特像欧文,但头球又不如人家。身板还是太面,技术在英格兰算是不错的了。只有速度是别人比不了的。
tomcat - 9/11/2008 6:31:00 PM
还未过发育年龄 还是有得长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1/2008 10:08:00 PM
纯属巧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