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你伤害了我们,却一笑而过
神枪守望者 - 9/7/2008 2:42:00 PM
如果BOSS不在阿仙奴了,我不知道還會不會看比賽。
枪手的枪 - 9/7/2008 11:03:00 PM
:default2: 呵呵,老文革是老了
神枪守望者 - 9/7/2008 11:13:00 PM
我看球时间不长2000年才看的英超,那时候超喜欢亨利才去看阿森讷的,之后就喜欢上了真正的枪魂BOSS,对我来说阿森讷就等于温格
枪手的枪 - 9/7/2008 11:17:00 PM
文革走了,还有改革开放时代,哈哈,怎能错过捏:default4:
白加黑 - 9/9/2008 4:11:00 PM
haha. 该改革开放了
白加黑 - 9/9/2008 4:56:00 PM
以成败论英雄吧. 温格走年轻路线,去季是最好的最成熟,最应该夺取荣誉的时机. CESC,FLAMINI,RVP,ADEBAYOR,HLEB,ROSICKY等等都是最成熟的时候,磨合最好的时候. 还有替补,DIABY,BENDTNER,EBOUE,EDUARDO 冬季没有补给,眼睁睁的看着胜利的果实丢掉. 还没算强弩之末,或者今年可以弥补回来, 但后来呢,人员管理失败.政策失败.夏天如鸟兽散. 有多少次能从头再来?
托蒂 - 9/9/2008 5:28:00 PM
支持楼上的,上赛季要是夺冠利在巩固,但是现在是崩塌,要再想具备争冠条件就没那么容易了
tomcat - 9/9/2008 6:35:00 PM
英超竞争越来越大了
johnny.q - 9/10/2008 11:46:00 AM
原来阿森纳球迷中真有不少糊涂人。就知道买买买,不花钱就抱怨球队。我真想问一下,到底买谁啊?目前我觉得只差一个顶尖门将,或者再加一个左前卫替补。没什么可买的了吧?当然,你可以把本来已经不错的配置再升一级,比如沃尔科特和纳斯里已经不错了,你可以说C罗乔科尔更好,但要考虑到可行性。目前来说阿森纳已经很好了,顶级球星谁都想买,但只有最富有的球队才能买到最顶尖的球员。当曼城变成暴发户之后,连切尔西都买不到最想要的球员了,这就是靠砸钱争冠的后果。 请不要再要求阿森纳更多了,别人是在烧钱娱乐,我们是在正常经营。有钱人终究有玩腻的时候终究有不再烧钱的时候,被收购的球队终究有很大的风险。其实长远来看,我们的策略才是真正的王道。
ukyo - 9/10/2008 11:58:00 AM
关于教授温格批评的声音应该会持续整个赛季,我估计 因为即便赛季中期我们有连胜、不败,看现在市场行情冬季进补也不会有好果子 最终赛季末我们到手的冠军是?
12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你伤害了我们,却一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