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xzr - 9/5/2008 5:14:00 PM
教授,你的空头承诺还能带我们去拿冠军么?
9月到了意味着什么?转会大门关闭了!!我厂什么都没买到!!!看看曼联做了什么!看看我们的德比死敌切尔西做了什么!!再看看维拉和曼城!!!连维拉和曼城都要威胁我们的位置了!!!!枪手们,乃们颤抖了么!!!!!
曾经我以对我厂的谨慎乐观心态和对教授权威的维护为人所知。任何一个人,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酋长球场的随便哪个哥们。他们都会告诉你,对我这种“今年是枪手年”的论调,大家已经年复一年的反驳了我3年!枪手们和我说哥们喝点咖啡醒醒神吧。魔和车的人甚至都用转身和嘲笑来回敬我。
就在我的表还差11小时就要走到9月1号那天时,我还期待着教授会给我们带来令人期待的,爆炸性的,有质量的,极其nb的中场防守球员呢!这几天贝巴和罗比的消息都把耳朵听出茧子了!可是什么消息都没有来。难道教授真的认为这种“纳斯里-法布-德尼-埃布(我都不指望罗-很受伤-斯基同志能在10年内康复)”级别的中场能在这种冗长艰苦的一个赛季里去去匹敌“吉格斯-斯科尔斯-哈格-C罗”和“德科-埃辛-兰8-巴拉克”?????
枪手们对于教授的质疑和不满在这个夏天风起云涌。但是,貌似教授不以为然,难道这种怀疑和不满可以当作今年我们再次两手空空的一个最好托词?
现在你可能开始惊异了,你丫就因为教授没弄来一个防守中场就开始墙倒众人推了?我的原因很直接,就是!温格那厮现在说话不算话的。丫玩弄了我们感情!
所有人都知道教授在球员交易上的手腕和慧眼。在追逐球员的时候他很少走漏风声。但是在之前两周内,他一反常态的开始说我们得再弄一两个人来,或者在西尔--法国最差国脚---维斯特的签约后,我们要来笔更大的,或者我要后腰我要后腰!这些都看上去好像教授真的是要满足我们了一样。
不止如此,总监Fiszman那厮还添油加醋的说什么我们有钱,教授说要多少钱,我们就有多少钱!几千万而已嘛,湿湿碎啦!我现在的推理是,这俩丫的。其中一个在说谎。或者是教授固执的坚持必须用他培养的正太阵容夺冠!从过去几年的习惯看来,所谓的大投资大手笔是个P!
不过事实上教授确实在求购阿皮亚,那位和老妇铁锤曼城都有那么一腿的加纳人(曼城??所有的球员都和丫睡过了吧基本上)。然而下面呢?下面没有了。我意识到这事儿黄了肯定又。
好吧,球队深度和数量无关,而是关于质量和强度。如果教授觉得迪亚比,宋拉姆西和不--Bischoff--出名可以弥补德尼的缺阵,那他一定也觉得车子sb了吧,签来米克尔这么个糙货。或者红魔的卡里克和安德森一定和曼联高层是亲戚才来的。实事求是的说,如果我说上面那些年轻小伙是靠谱的,那我一定是出于尊重。
虽然我们的纳斯里这笔买卖不错,但是和魔车买人的选择相比,你觉得他也算是世界级?
批评和质疑不光是从球迷的角度而言,我厂的光荣传统上也不容得教授这样。怀特,莫森,史密斯,维埃拉的名字在教授现在这支标榜纯足球的正太队里还有没有震慑力呢?没有支柱,没有领袖我们怎么去创造辉煌呢?
我们不否认教授提点青年球员成为天皇的能力,这些天皇在成型后都去了“更大的”球会。为什么?他们中说过因为我厂子在转会不投入,耽误了他们职业生涯的人不是少数吧。
显然我们这样的议论和怀疑再不断升温,教授也不可能简单的说“我知道如何应对”来让大家闭嘴。也许以后教授会装出一副“我什么也没见到啊”和“我什么也没听到啊”来搪塞我们?
这样的质疑会持续到教授的队伍真的表现出让我们闭嘴的能力那一天。我的意思是,大赛冠军,而不是70%的控球率和连续多少脚的传球,也不是狂轰门柱和从什么欧冠的四强回家!
英文原文地址: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705/Reaching-the-promised-land-with-broken-promises.html
henry神 - 9/5/2008 5:17:00 PM
不买人,可以白签啊
kkdowning - 9/5/2008 5:19:00 PM
所谓伤害,都是由心生的,心是自己的
也就是说是自己伤害自己
别怪教授,他没让大家伙这么不可自拔的爱阿森纳,都是自己的选择,怪谁啊。
问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Pryce - 9/5/2008 5:20:00 PM
教授年年忽悠人,但还是有一大帮铁杆:default10:
kkdowning - 9/5/2008 5:24:00 PM
这就对了
说得不好听,他的德行大家见识了,为啥还追随阿森纳呢
还要愤恨,只能怪自己
刘德华,我恨我痴心
.SB8 - 9/5/2008 5:28:00 PM
我一直觉得英格兰的球迷是最有资格就阿森纳问题展开评判的,他们所做的任何事情我都觉得是对的。当然,声音总是有很多种的。
托蒂 - 9/5/2008 5:29:00 PM
追随阿森纳又不等于非得追随温格
大好头颅 - 9/5/2008 5:31:00 PM
一如既往的支持
一如既往的怀疑
这个有交集没?
我不是阿发 - 9/5/2008 5:54:00 PM
我感觉老温执教快到头了,不会超过2010年
二十三号枪 - 9/5/2008 5:56:00 PM
无条件支持
liuli732 - 9/5/2008 5:58:00 PM
别把ARSENAL和温革划等号了
tomcat - 9/5/2008 6:05:00 PM
那刚填小于还是大于呢?
托蒂 - 9/5/2008 7:36:00 PM
显然是小于号,阿森纳成立于1886年,温格执教于1996年,相差110年,如何能画等号
pires84917 - 9/5/2008 8:06:00 PM
继续看球就是,虽然没买人有点失望,但是总得面对现实,支持球队大好比赛才是当务之急
cscscs - 9/5/2008 8:09:00 PM
温格是看中因勒的,奈何因勒不想来
V11 - 9/5/2008 8:14:00 PM
如果你是教授来了执教后才支持阿森纳的,我想说的是阿森纳=温格!
托蒂 - 9/5/2008 8:22:00 PM
你的世界不等于客观事实,阿森纳不等于温格,温格总有离开的一天,但阿森纳还会继续下去
forestsun93 - 9/5/2008 8:22:00 PM
温格说伤个几把
Henry3246 - 9/5/2008 9:50:00 PM
唉....:default6:
根本大家的追求都不同,BOSS的追求是赢利,球迷的追求是冠军
怪兽叔叔 - 9/5/2008 10:04:00 PM
估计写文章的这位是希望收购吧??没办法阿森纳不收购的话,还是穷下去的。。。
但是不见得被收购就是好,像LFC。。
lanros - 9/5/2008 10:1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5 17:24:00 发表
这就对了
说得不好听,他的德行大家见识了,为啥还追随阿森纳呢
还要愤恨,只能怪自己
刘德华,我恨我痴心
|
刘德华,爱你一万年
tomcat - 9/6/2008 12:43:00 PM
刘德华,忘情水
枪手风之子 - 9/6/2008 12:51:00 PM
:default11: 我一笑而过 继续开会去了 连续忙了一个月了 还指望俱乐部买两个人让我发泄一些呢 干
michaelluofang - 9/6/2008 1:33:00 PM
教授这个赛季要是有大手笔 估计就是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tomcat - 9/6/2008 7:23:00 PM
完美主义者的固执
浩斯 - 9/6/2008 7:44:00 PM
赢利,冠军。
哪个才是你想要的!
christmasnow - 9/7/2008 1:4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6 13:33:00 发表
教授这个赛季要是有大手笔 估计就是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
教授何时承认过自己的失败?
直到现在他也不会承认去年冬天没买人是错误的决定
tomcat - 9/7/2008 1:55:00 PM
去年冬天的错误教授早就承认啦 不过他不会改而已
托蒂 - 9/7/2008 1:5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7 13:44: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6 13:33:00 发表
教授这个赛季要是有大手笔 估计就是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
教授何时承认过自己的失败?
直到现在他也不会承认去年冬天没买人是错误的决定...... |
现在也就剩下嘴硬和忽悠球迷了,反正他是从来不犯错的,一切恶果都是伤病、裁判、欧足联的阴谋导致的
Arsally - 9/7/2008 2:1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5 17:19:00 发表
所谓伤害,都是由心生的,心是自己的
也就是说是自己伤害自己
别怪教授,他没让大家伙这么不可自拔的爱阿森纳,都是自己的选择,怪谁啊。
问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
说的好~:gree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