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温格:帽子戏法?正常啊!
Arsally - 9/14/2008 12:09:00 AM
今天的镜头好像只认识小老虎似的嘿~
怪兽叔叔 - 9/14/2008 12:21:00 AM
没办法,一个帽子,全世界都认识他了。。。
tomcat - 9/14/2008 12:53:00 AM
全英格兰都关注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sun]温格:帽子戏法?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