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12/2008 2:58:00 AM
[sun]温格:帽子戏法?正常啊!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对于沃尔科特的帽子戏法并未感到惊奇,他还认为这只是个开始,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惊喜。但是温格也给球迷们对于沃尔科特的期待降了温。
沃尔科特以最牛逼的方式打入了他在国家队的“第一批进球”,卡佩罗的三狮军团也以令人折服的表现4-1击败了克罗地亚队,开始了通往世界杯的路。
温格说:
“我并未感到惊奇,因为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他的时机把握能力非常出色,他的临门一脚也很好,他是个能进球的球员。我一直都相信他会成为一个超级牛逼的球员,我从来没有为此担心过。“
”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继续以一个团队球员的姿态进步,发展。“
”昨天所发生的一切只是个偶然。就算是25,26岁的球员,能在国家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也是非常罕见的。“
赛季开始的时候,沃尔科特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步,这从训练中就可以看出。”
“他变得越来越男人,越来越成熟了。他加强了他的串联进攻的能力,他的第一脚触球,还有,他的奉献精神。从19岁到23岁,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温格相信沃尔科特能成为一个前锋,但现在,他觉得沃尔科特还是在边路混混就可以了。”
“他有当前锋的能力,但就现在而言,我并不认为他已准备就绪。”
“他正在左右两翼学习,有时他会去中路当个射手。有时当他在边路时,防守队员挡住了他,但他却能突出重围,这个时候,中路就会有空间给其他前锋发挥咯。”
“不要给人类设定任何的极限,只要当你有了那份天赋,剩下就只需要你的饥渴和你的智慧。”
“我相信他是饥渴的,有野心的,但是他饥渴得很低调,他默默的,有着自己的决心,而且他很聪明,我们都可以非常乐观。其他方面的话,还需要注意伤病和状态。”
--------------------------------------------------------------------------------------------------------
原文链接:
http://www.sundaysun.co.uk/sport/latest-sport-news/2008/09/11/wenger-theo-hat-trick-no-surprise-84229-2180068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忧郁の心→岚 - 9/12/2008 5:32:00 AM
恩 不能骄傲
ed1s0n - 9/12/2008 5:38:00 AM
19歲不要給他太大壓力啊~~~
這個年齡段來說真的不錯了加上運氣方面他真的有成為球星的一切能力~~
希望不要驕傲~~
xlfour1 - 9/12/2008 8:42:00 AM
低调满岁:default5:
gznick55555 - 9/12/2008 9:48:00 AM
教授就是教授,喔我顶
george.arsenal - 9/12/2008 9:52:00 AM
低调低调
BergkampLau - 9/12/2008 11:12:00 AM
低调,我们是重质不重量
henry神 - 9/12/2008 12:15:00 PM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mcat - 9/12/2008 12:31:00 PM
低调低调
Henry3246 - 9/12/2008 1:53:00 PM
雲格︰不要對禾確特期望過高
12 September, 2008 11:50 +0800
阿仙奴領隊雲格希望英格蘭球迷不要期望禾確特大演帽子戲法的情況能夠重演。
禾確特在週三晚上作客克羅地亞大演帽子戲法,加上朗尼的入球助球隊以四比一大勝。
「那些事只是一件例外,即使是一個廿五六歲的球員,要在國際賽上射入三球可能也只有一次。」雲格說。
「不過,這是一件好事,他現在擁有信心,並可以在卡比路帶領下以十九歲之齡便在這個水平出戰。對於我來說最重要是他能成為一個更好、更成熟的球員。現在他十九歲,至到二十三歲時仍可以大有進步空間。」
被問到雲格認為禾確特將來會發展成怎樣,他表示︰「我不會為一個球員的潛質寫上界限,當一個有潛質的球員出現,其餘發展成怎樣,則有待他想要甚麼,並且他是一個有多聰明的人。不過我知道他擁有野心,並且是一個有智慧的人,他可以做到。之後他發展如何其實比他射入三球更重要。」
無敵槍手 - 9/12/2008 2:03:00 PM
嗯,低调会使人进步,哈哈
kkdowning - 9/12/2008 2:11:00 PM
这不是意外,这不是做梦
枪手风之子 - 9/12/2008 2:13:00 PM
:default10: 教授开始装B了
pires84917 - 9/12/2008 2:16:00 PM
如果中场能有得分能力的话,我相信我们今年还是有看头的.........
枪手风之子 - 9/12/2008 2:17:00 PM
让RVP去踢中场 中场就有得分能力了:default10:
pires84917 - 9/12/2008 2:22:00 PM
我当然很乐意去他踢右中场,毕竟在这个位置上他的确最能发挥他左脚的威力和内切的技术,但是这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而且小老虎最近很火,主力当然不让是他了,这种时候也应该用他,是时候建立信心了.
枪手风之子 - 9/12/2008 2:23:00 PM
RVP其实还是应该呆在锋线,贝拉其实可以去支援中场,锋线人太多,贝拉不去中场,难道让阿德去踢后腰或者大本去打左前卫
pires84917 - 9/12/2008 2:26:00 PM
贝拉不会获得像本特纳上赛季那样的机会,联赛杯暂时还是他的任务。左边前卫等罗西基付出之后竞争会更激烈,健康的罗西基是纳斯里和贝拉都无法代替的
枪手风之子 - 9/12/2008 2:28:00 PM
罗小鸡?健康最好。。。躺着?也没办法。。。
贝拉应该会拿到一些机会,毕竟纳斯里不是铁人
pires84917 - 9/12/2008 2:32:00 PM
我相信罗西基在伤愈之后会有巅峰,像他这种天才球员我并不担心
如果能和纳斯里形成良好的竞争,对他俩都有好处
kkdowning - 9/12/2008 4:47:00 PM
看好罗西吉赛季中段大发神威
8场10球
以上言论中数据,允许误差正负5
pires84917 - 9/12/2008 4:53:00 PM
LS以为罗西基是永贝里?:default17:
kkdowning - 9/12/2008 4:57:00 PM
R7 VS L8
前者灵性有余刚猛不足
如果能把握好机会,加以老天的眷顾,也不是没可能的
再说了,预测不惊爆点怎么行呢
白加黑 - 9/12/2008 5:13:00 PM
误差居然还有正五,负五机会大
白加黑 - 9/12/2008 5:15:00 PM
温格应该说,
我们人才济济,这赛季拿三冠王
浩斯 - 9/12/2008 5:29:00 PM
温格先让沃尔科特打边路,以后再扶正?:default4:
Theo - 9/12/2008 8:50:00 PM
喜兴喜兴
4ever_gunners - 9/12/2008 9:39:00 PM
我靠和鲁胖会不会成为好朋友,然后鲁胖一唆使,再加上阿森纳更衣室的法语帮,我靠去曼联了?
tomcat - 9/12/2008 9:46:00 PM
我靠不会这么傻吧
37°2 - 9/13/2008 9:51:00 PM
如果罗西基复出,右路主力基本就是他的
左路还是纳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