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用欧冠冠军证明我正确
xiongxiong - 9/15/2008 10:51:00 AM
温格对自己带得这些年轻的枪手非常自信,他甚至认为他们有夺取欧冠冠军的实力。 “我相信我们能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因为我的球员拥有出色的实力,阿森纳也有很好的整体实力。我想去展示一下(夺得欧冠),我走的这条路是正确的,我组建球队的方法是非常可行的。”
xiongxiong - 9/15/2008 10:52:00 AM
沙发~~~~
马拉斌 - 9/15/2008 11:07:00 AM
这个这个.................... 老大  您难得也奢侈一把呀
Arsally - 9/15/2008 11:09:00 AM
教授有自己的原则和责任:default11:
tomcat - 9/15/2008 11:23:00 AM
“我想去展示一下,我走的这条路是正确的,我组建球队的方法是非常可行的。” 这就是BOSS 什么财团的都洗洗睡吧
loo510 - 9/15/2008 12:17:00 PM
支持温格做俱乐部主席。让阿森纳成为英超最后一个英资的公司吧``
活着为什么 - 9/15/2008 2:26:00 PM
要是不踢联赛,光踢欧冠,还有可能,,不然哪有那么多替补
fintanwxy - 9/15/2008 2:57:00 PM
今年我们会成为双冠王。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06:00 PM
当年我们进入欧冠决赛是怎样的过程? 全队玩命防守,前场放一个亨利一个雷耶斯两个单打超人,有球直接给他们 进了决赛,结果雷耶斯没有首发,亨利脚软了(错过两次单刀),防守又没有了超人莱曼,我们自然就不行了
罗宾塞斯克 - 9/15/2008 3:57:00 PM
没有世界级巨星压镇了
pires84917 - 9/15/2008 4:03:00 PM
其实那次我们机会真的很多,可能真的是RP用尽了
無敵槍手 - 9/15/2008 4:18:00 PM
年轻输得起,所以偶然说说大话也没什么大碍
Solomon - 9/15/2008 8:59:00 PM
我们现在也有超人。AD和W14
tomcat - 9/15/2008 9:05:00 PM
不是偶然啦 我们年年的口号都是这样的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40:00 AM
相信温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用欧冠冠军证明我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