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比爱德华多和罗西茨基,我心寒了
rosicky001 - 9/15/2008 6:15:00 PM
同样是伤病 爱德华多和罗西茨基收到的待遇是如此不同........ 我们可以开贴祝福爱德华多 可是对罗西茨基 大家大多是抵制的 或者说 没有对爱德华多那么友好 赋予同情 罗西茨基欠大家什么???? 心寒了...................
怪兽叔叔 - 9/15/2008 6:22:00 PM
爱德华多是战伤,一个是无缘无故的伤,而且都是断断续续的。。 更何况罗西基断腿了吗??没断吧?当然不一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8 6:23:00 PM
呵呵,随便了
rosicky001 - 9/15/2008 6:3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5 18:22:00 发表 爱德华多是战伤,一个是无缘无故的伤,而且都是断断续续的。。 更何况罗西基断腿了吗??没断吧?当然不一样了
打纽卡伤就不是战伤吗? 找这么说 只有骨折是工伤 没骨折就不用赔民工钱吗?
棉花1123 - 9/15/2008 7:03:00 PM
罗西基如果能健康,就好了, 他的球风很潇洒, 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了. :default11: :default11:
onlychurch - 9/15/2008 7:21:00 PM
因为他几乎从没好过,而花朵曾经很好让人充满希望。我只是解释原因。 我们当然希望7号的人选留住7号的特殊感情
xyzroger - 9/15/2008 7:33:00 PM
希望这次罗西基的腿伤彻底好了,不然还是出现反复啊,累!
christmasnow - 9/15/2008 8:06:00 PM
谁喜欢罗西基伤的么?根本没有,只是这家伙老是不停的伤,大家都有点心灰意冷了
忧郁の心→岚 - 9/15/2008 8:08:00 PM
期待R7能早日摆脱伤病
cscscs - 9/15/2008 8:13:00 PM
有人蜜自然有人黑,偶是玻璃黑 1.他工资5万,一年上不了几场,占着位置,他一天在,温格不可能再买个边前卫 2.这几年我厂的边前卫一直处于薄弱的位置,我在想去年如果那几场有个有点创造力的边前卫冠军不是个大问题,可惜温格只能上改造的迪亚比和埃布埃.两边都费,这也是我一直很郁闷的地方.很坦白直说. 不说,他还有两年合同,能否留下就看他自己了,没有人不希望他快快地好起来,今年要夺冠,他一定要出力!不然冠军还是没戏
tomcat - 9/15/2008 8:42:00 PM
来个大爆发然后赶紧卖了
红色重炮 - 9/15/2008 8:44:00 PM
伤也是为了训练才伤,如果说上场表现不好说说也就罢了,可我看到的现实是他非常拼,抵制他其实没有必要
我不是阿发 - 9/15/2008 8:55:00 PM
大话不是吹出来的,曾经豪言决不会躲,现在站都站不直。 哎,一剑的东欧双雄,在我看来只是两个失败品
神枪守望者 - 9/15/2008 8:58:00 PM
我挺喜欢R7的可是老受伤不好交代啊,希望快点好起来
V11 - 9/15/2008 9:01:00 PM
LZ太过于那个了~ 谁不想他早点回来,没开贴祝福就是不想要他了? 你这人蜜他也够离谱的~
Pryce - 9/15/2008 9:42:00 PM
伤太多了,麻木了,无所谓了
andypizzafox - 9/15/2008 9:44:00 PM
没什么可心寒的,受伤的方式不一样,如果E9也随便踢两场伤仨月,估计不会有人祝福了,换言之,如果短腿的是R7,大家也会一样的祝福!
無敵槍手 - 9/15/2008 9:53:00 PM
当然了,没开贴也不能说大家不关心罗斯基的,感情上来说,确实爱德华多的伤会更让人关怀多一点
就一剑 - 9/15/2008 10:09:00 PM
东欧双骑都是好货,不然13也不会去巴傻了,落鸡鸡更不用说,老早成名了 好货来到没前腰的阿森纳,能打成这样算不错了:default2: :default2:
laolu - 9/15/2008 10:32:00 PM
支持R7,他康复之后绝对是很好的补充,上个赛季出场不多的情况下都进了6球
michaelluofang - 9/15/2008 10:44:00 PM
老是伤 最近两年了没见过他怎么发挥 恐龙这种东西之所以珍贵是因为我们只能在动画片和图书上看到它们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47:00 PM
你们还记得劳伦和埃布埃么? 你们会记得R7和纳斯里么?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53:00 PM
劳伦那个时候29,30了吧?而且eboue太强势 而现在,罗西基没到30岁这个坎,其次nasri还没那么强势,另外,最重要的一点,R7复出后,可以和N8分居左右两边,应该不会冲突
Arsally - 9/15/2008 11:26:00 PM
不管大伤小伤,都心疼啊。。。都希望能快快康复!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31:00 AM
支持lz 说的好
gznick55555 - 9/16/2008 8:44:00 AM
我相信没人会喜欢7号老是伤的,不过祝福少了一点而已,
totxxx - 9/16/2008 8:47:00 AM
R7 人缘应该不错的。。。 支持他的。。
GiGi@Leung - 9/16/2008 8:48:00 AM
罗西基老受伤 如果每次都要发帖祝福 我会祝福疲劳的 LZ  = =" 再说了,人家DUDU也没有隔三叉五的断腿吧?  = =|||
rosicky001 - 9/19/2008 10:51:00 PM
一星期没上网 今天才看到大家的回复 心里还是很舒服的 呵呵 我确实很密rosicky的 呵呵
KyleXY - 9/20/2008 10:29:00 AM
对你的爱酿在记忆中:default16: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比爱德华多和罗西茨基,我心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