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9/17/2008 7:36:00 PM
2004年和2006年,摩纳哥和阿森纳先后打进欧冠决赛,可惜最后都输掉了比赛,阿德巴约发誓本赛季一定要帮助阿森纳夺得欧冠冠军……
在2006年1月加盟阿森纳前,他就曾代表摩纳哥杀进欧冠决赛,可惜最后却被穆里尼奥的波尔图以3-0击溃,而多哥前锋当时只能坐在板凳上目睹这伤心的一幕。
两年后,阿森纳又在决赛被巴萨击败,当时刚刚加盟的阿德巴约又因为曾代表旧东家在欧洲联赛上过场,从而无缘这场决赛,因此,这名上赛季30球射手对于新赛季的欧冠跃跃欲试:“我们有无数的机会帮助阿森纳夺得欧冠冠军,我曾和摩纳哥一起杀进欧冠决赛,但我当时是替补,我不能亲自见证那些特别的经历,然后是阿森纳,我又因为资格问题不能上场。”
“我的心一直非常难受,但现在我又有机会踢欧冠,因此现在不用怀疑,我比其他大多数的阿森纳球员更加渴望欧冠的比赛,但法布雷加斯和图雷也是2006决赛的见证者,他们也和我一样,渴望在职业生涯中赢得欧冠冠军,我们必须在场内场外团结起来,在本赛季尽力为阿森纳夺得一些冠军。”
“我不知道我们打算要夺得欧冠还是英超冠军,但我们必须夺得冠军,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实力,而我的信心也比以前更加高涨,我知道如果我继续这样为球队作出贡献,我就会得到进球的机会,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阿森纳进球和取得比赛的胜利。”
howieZ - 9/17/2008 7:43:00 PM
这也算发誓
37°2 - 9/17/2008 8:07:00 PM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7/2008 9:07:00 PM
你千万别发誓,否则又是继退役之后的一个笑话
tomcat - 9/17/2008 9:08:00 PM
不拿又退役吗?
就一剑 - 9/17/2008 9:32:00 PM
别退役,阿森纳会亏d: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9/17/2008 9:36:00 PM
要有夺冠的强烈渴望
4ever_gunners - 9/17/2008 9:47:00 PM
很好,本赛季看好你
阿仙奴拥趸 - 9/17/2008 9:50:00 PM
哇噻,德哥又发话了,德黑和德密们很快又会在这开辟新战场了,好!俺就搬张椅子坐着等看戏:default31:
37°2 - 9/18/2008 3:40:00 AM
看戏的适合要喝三鹿吗
george.arsenal - 9/18/2008 9:25:00 AM
少说多做,别TMD都是笑话
tomcat - 9/18/2008 11:24:00 AM
练号跑位再说吧
kkdowning - 9/18/2008 11:28:00 AM
阿德:不是我说话不算数,保鲜膜质量不咋的,保质期就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