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GF]阿德巴约得好好学习越位规则
泪流满脸的沃蜜 - 9/18/2008 5:10:00 PM
昨天那脚单刀害得劳资把睡衣都撕破了。
pires84917 - 9/18/2008 5:20:00 PM
:default7: LS太冲动了,我一直保持着平常心
罗宾范佩尔西 - 9/18/2008 5:3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8 16:55:00 发表 阿德现在的2大毛病 越位 射门 还有没有人还说他停球垃圾的?
呵呵,孩子,这么早下结论干吗?
上海Edison - 9/18/2008 10:09:00 PM
我!他停球相当垃圾 他的腿貌似是橡胶做的 球一碰就弹好远
怪兽叔叔 - 9/18/2008 10:11:00 PM
这是老话题了。。LS的
CarlosVela - 9/18/2008 10:13:00 PM
我老是觉得他越位是故意的 在潜意识里总想站别人前面
37°2 - 9/18/2008 10:20:00 PM
越位这东西很深奥啊
怪兽叔叔 - 9/18/2008 10:22:00 PM
搞不好就是麻痹敌人。。很正常
king3920 - 9/19/2008 8:37:00 AM
阿德想说我就是一名优秀的清道夫!
.SB8 - 9/19/2008 9:00:00 A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8-9-19 8:37:00 发表 阿德想说我就是一名优秀的清道夫!
最主要的是玩无间道。。。
cceros - 9/19/2008 11:2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18 9:03:00 发表 83场42球 平均2场1球 敢问您眼中什么进球率才配得上“不差”
身后有着阿森纳这条中场线,还有两个“极品”边后卫,在欧洲大陆我可以随便数出20个前锋能够达到他这样的进球率: 范尼 伊布 埃托奥 伊瓜因 古伊萨 阿毛里 托雷斯 阿圭罗 圣克鲁斯 特维斯 本泽马 德罗巴 罗西 帕夫柳琴科 托尼 克洛泽 波多尔斯基 吉拉迪诺 帕奇尼 武西尼奇 还有很多就不列举了。。。
kkdowning - 9/19/2008 11:28:00 AM
伊瓜因 罗西 帕夫柳琴科 波多尔斯基 吉拉迪诺 帕奇尼 武西尼奇 这几个不入流或者暂时还不入流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1:33:00 AM
惊世骇俗啊 曾经写过长篇大论攻击过”中场强大论“ 这几天有时间挖挖给你看看
cceros - 9/19/2008 11:34: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19 11:28:00 发表 伊瓜因 罗西 帕夫柳琴科 波多尔斯基 吉拉迪诺 帕奇尼 武西尼奇 这几个不入流或者暂时还不入流
罗西在没有魔术师的潜水艇的上赛季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 帕夫和波多在欧洲杯上证明了自己 吉拉迪诺现在在紫百合刚开始证明自己 武西尼奇一向就很强,他和本泽马类型很像,属于一个人能够单挑对方整条后防线的人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1:40:00 AM
曼联的中场,车子的中场,巴萨的中场,皇马的中场 哪个不强过阿森纳 特维斯进了几个?鲁尼进了几个?德罗巴呢?埃托奥呢?劳尔,范尼呢? 如果你真的看过阿德巴约进的30个球,你会发现,真正要归功于中场支持的,不过那么10个球左右。 退一步说,就算是中场支持强大,那又怎么样?有些人30个还进不了!难道非要自己单打独斗进的球才算进球,靠队友支持进的球就不算进球? 知足吧!30个啊! 凭阿德巴约现在在场上的作用,即使一个赛季进10个球,也照样是主力 阿森纳强大的不是中场,是进攻体系,这体系里面包括了中场那批人,也包括了边后卫和阿德巴约本人。 阿德巴约只是负责进球,因为他是前锋。 他做的很出色
kkdowning - 9/19/2008 11:40:00 AM
我的看法是至少三个赛季的稳定表现才堪称一流
michaelluofang - 9/19/2008 12:12:00 PM
能够达到?当然 我在梦里还举过大力神杯呢 这不是FM 也不是国际足联搞个什么世界明星联队 帕夫柳琴科、帕齐尼、伊瓜因?里瓦尔多在AC混得如何?他名气大不大?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21:00 PM
那份前锋名单真搞笑,如果说的是水准,那还挺虚,结果丫说的是进球率,那就看数据去吧,当中有几个的进球率甚至不到五场一球
cscscs - 9/19/2008 12:26:00 PM
伪中场强大论,不会得分的中场,当前锋没状态无法进球时,非平即负.阿森纳真正要争冠中场必须得分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35:00 PM
又到预防针时间: 夏天走了十三哥老吉以及弗拉米尼后,中场强大论的死忠黑子跳了:哈哈,阿森纳中场不再强大,阿德进不了球了! 赛季结束千万不要让我听到这样的言论:那三个都是可有可无的人物,阿森纳还有小法,所以中场依然强大,所以阿德依然寄生虫一般的进了几个球,等哪天小法不在了,看他一个赛季能进几个!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2:39:00 PM
然后小法下赛季突然20亿去了曼城,阿德仍然进了35个,德黑们会说:“温格永远不缺年轻人,其实无论是小法还是德尼尔森,都只是中场组织的一个棋子而已,小法走了,德尼尔森很好的顶替了他的空缺,因此,阿德的进球归功于德尼尔森”
.SB8 - 9/19/2008 12: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9 12:35:00 发表 又到预防针时间: 夏天走了十三哥老吉以及弗拉米尼后,中场强大论的死忠黑子跳了:哈哈,阿森纳中场不再强大,阿德进不了球了! 赛季结束千万不要让我听到这样的言论:那三个都是可有可无的人物,阿森纳还有小法,所以中场依然强大,所以阿德依然寄生虫一般的进了几个球,等哪天小法不在了,看他一个赛季能进几个!
又在主观臆测未来,别人的发言了。 别想了。 先看好自己的留言吧,不是想还原历史嘛。你还原去吧。 联赛开局以来,各条战线共打了7场了,有没有法布雷加斯的阿森纳有天壤之别。你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 “那三个都是可有可无的人物,阿森纳还有小法,所以中场依然强大,所以阿德依然寄生虫一般的进了几个球,等哪天小法不在了,看他一个赛季能进几个! ” 这句话我现在就要扔给你。有兴趣就说说。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52:00 PM
阿森纳是有天壤之别 但注意你们的中场强大论,小法的存在与否关乎的是阿德,而不是阿森纳 阿德上赛季的进球来源于小法的助攻有几个?阿德本赛季的表现小法复出前后还什么区别么?
.SB8 - 9/19/2008 12:59:00 PM
看来是我不好。我把概念没有说明白。或许我该这么说。 法布雷加斯不在的时候,阿森纳发挥的那个鸟样,阿德进了几个球。 法布雷加斯在的时候,阿森纳攻击力如何?阿德又进了几个球? 有没有关联啊!! 阿德巴约的进球有小法几个助攻还真是没有办法统计。从中场强大讨论到法布雷加斯再到法布雷加斯的直接助攻。 似乎我们讨论的越来越窄了!!你觉得是不是?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01:00 PM
因为上赛季的强大中场四者去其二,埃布埃算阿德一伙的,就剩一个小法,所以中场强大论可以更名为小法强大论了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05:00 PM
阿德巴约在如今这个战术体系中的作用不亚于小法 没有小法,全队的确非常低迷 但是没有了阿德,难道你们不会觉得前场进攻瘫痪?
.SB8 - 9/19/2008 1:09:00 PM
      阿森纳中场唯一的隐忧是防守型后腰,进攻方面沃尔科特和纳斯里已经很好的替代了赫莱布和罗西基。法布雷加斯几乎是无所不能的中场组织者,他是个倍增器。有他在,阿森纳的战斗力就能提升很多。没有他,阿森纳几乎就不是一个整体。阿德这等货色,还是别与法布雷加斯同列。在此拜托所有人不要再提什么法布阿德前后两个核心问题,或者阿德也是战术核心,或者阿森纳多层次进攻体系问题。法布雷加斯就是阿森纳战斗力的保证。而阿德不是!!
.SB8 - 9/19/2008 1:1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9 13:05:00 发表 阿德巴约在如今这个战术体系中的作用不亚于小法 没有小法,全队的确非常低迷 但是没有了阿德,难道你们不会觉得前场进攻瘫痪?
HOHO。阿德不在的时候没有发觉他的重要性。法布雷加斯不在的时候,我倒是发觉了法布雷加斯的重要性。 别再提任何阿德任何核心的事情。阿德与核心这个字不沾边的!!拜托啦!!! 哦。忘了。是我错了。在06年世界杯时,阿德作为核心率领一批农民工讨过薪。该死的包工头呀!! 还有最近,阿德再次作为核心,奔走疾呼,号召资产阶级不要坐飞机。可惜人心隔肚皮啊,那些富的流油人们。他们不理会阿德这种免费为阿森纳踢球的无产主义者的号召。 请允许一个德迷在此用蹩脚的英语为阿德唱赞歌。 Core 阿德 Core 阿德 Core 阿德 Core 阿德 Core 阿德 。。。。。。 。。。。
天地一火枪 - 9/19/2008 1:45:00 PM
这样猜没意思, 我们来猜一下,如果把阿德扔到AC去,看他能进多少球。 4E10球左右的算法有误,上赛季的30球,扣掉点球和打空门,还有多少技术性的进球? 剩下的进球再与他浪费掉的机会相除,这个比例值会是多少?
37°2 - 9/19/2008 1:55:00 PM
还好我黑阿德只黑他人品 关于他进球的问题,与我无关 随时欢迎去挖坟求证 所以,黑蜜大战我路过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GF]阿德巴约得好好学习越位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