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9/18/2008 2:27: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首先恭喜阿德巴约本赛季首个帽子戏法,但通过昨天的比赛我又一次注意到海量的进攻机会无功而返,原因是阿德巴约他越位。
上个赛季阿德巴约是欧洲越位第一人,他在OPTA的数据统计中是每次越位平均时间最短的球员。
我不禁要问为啥总是他被逮着越位呢?
(是否越位)这一切都取决于你跑动的时机以及你的视野,还有阅读比赛的能力以及对于传球的预判。有一些球员很擅长这些能力,例如范驴就是我见过最机敏的驴。他总是盯着最后一名球员的那条越位线,并且在球传出的那一瞬间启动。阿内尔卡和阿德巴约很像,都是想当然见着球就开跑,而他们跑的时候完全忽略是否已经在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身后了。坦率来说,如果一名球员是职业选手,他应该学会这种技巧。我见过大票的球员都能够完美的把握这种技巧,因此这应该不算很难阿。
阿德应该更多的深入中场来启动,这样可以更容易避开对手的越位陷阱。当你在中后卫附近游走,而传球往你的方向传来,所有的后卫所要做的仅仅是往前挪一步你就会被边裁吹越位。而如果你面对后卫往纵深启动,那么后卫将会很难办,而且这更容易让你比防守你的球员多跑几米,因为当你已经启动了他却还没转身。还记得永贝里经常做的吗?
我无法理解他为什么不能把注意力放在越位线上...他就想着他的跑动,却不去计算传球的时机或观察最后一名球员的位置。昨天他多数的越位都非常荒谬,然而他却帽子戏法了,现在他在83场比赛内打入了42个球。
原文链接·
http://thegoonerforum.wordpress. ... n-the-offside-rule/
catkingj - 9/18/2008 2:31:00 AM
:default10:
欧洲越位第一人。
37°2 - 9/18/2008 2:33:00 AM
这个,是4E给你的文章,要你翻的吗
不在状态 - 9/18/2008 2:43:00 AM
不错 又有提升的空间了 真充实
怪兽叔叔 - 9/18/2008 2:49:00 AM
学个毛,上一场还不是7次越位,三个进球,就这样踢,那些人懂个毛
killua - 9/18/2008 3:30:00 AM
还是学好射门技术先吧........: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9/18/2008 4:39:00 AM
是的~
gznick55555 - 9/18/2008 8:53:00 AM
8月最差的就是进球率低/场,另外老是越位浪费机会,顶,这个垃圾
michaelluofang - 9/18/2008 9:03:00 AM
83场42球 平均2场1球 敢问您眼中什么进球率才配得上“不差”
就一剑 - 9/18/2008 9:16:00 AM
战贴,搬凳子:default11: :default11:
king3920 - 9/18/2008 10:0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8 2:49:00 发表
学个毛,上一场还不是7次越位,三个进球,就这样踢,那些人懂个毛 |
就是,等下次越位21次,进九个!
顶!
christmasnow - 9/18/2008 10:13:00 AM
从进球率来看,恩,这个男人适合联赛,打弱队,砍菜切瓜,但不适合关键战役,比如对强队.
至于能进那么多球,和他偶尔的灵光乍现以及中场的强大,还是密切联系的.毕竟现在这条阿森纳的中场,总能为前线队员送出精妙的传球是不争的事实
4ever_gunners - 9/18/2008 10:25:00 AM
兄弟
你这一个言论直接抹杀了欧洲联赛97%的前锋
xlfour1 - 9/18/2008 10:27:00 AM
学下RVP吧,觉得他的反越位确实是不错的
tomcat - 9/18/2008 10:34:00 AM
越位多不是一个问题 越位得太离谱才是个问题
.SB8 - 9/18/2008 10:52:00 AM
楼上说的对。
有些越位让人觉得阿德真是个很散漫的人。
Pryce - 9/18/2008 11:05: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8 10:13:00 发表
从进球率来看,恩,这个男人适合联赛,打弱队,砍菜切瓜,但不适合关键战役,比如对强队.
至于能进那么多球,和他偶尔的灵光乍现以及中场的强大,还是密切联系的.毕竟现在这条阿森纳的中场,总能为前线队员送出精妙的传球是...... |
中场强大个毛,拉姆茜的直塞是瞎传的,还有布莱克本的后卫都是SB,身后留下一大片空白,如果不是中场传球的时机把握的不好,德哥才不会越位7次,而进球至少也得有半打。
P.S.我是德吹:tuzki12:
天地一火枪 - 9/18/2008 11:05:00 AM
……
他要能学会这么多, 他就真是个高手了,哪还有这么多人黑他。
算了吧,技术不好可以练, 这种踢球的视野和智慧,是要天份的。
kkdowning - 9/18/2008 11:26:00 AM
如果阿德射术相当了得,而且还善于反越位
那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前锋啊?:default11:
Arsally - 9/18/2008 11:36:00 AM
有时候确实感觉散漫
怪兽叔叔 - 9/18/2008 11:39:00 AM
还散漫吗?大家不是说他在前场抢球很积极的么??
kkdowning - 9/18/2008 11:53:00 AM
阿德:我散漫,漫你个头,我保存体力
二十三号枪 - 9/18/2008 12:20:00 PM
进球就好,越位不要紧…
枪手风之子 - 9/18/2008 12:58:00 PM
有道理,阿德的确应该学会更精确的跑位
我能列20条阿德的优势,我也能列20条阿德的不足,扬长避短,查缺补漏,不断进步
枪手风之子 - 9/18/2008 1:01:00 PM
反越位就要学范尼,因扎吉靠的是超乎超人的反应速度和启动速度,学不来的,范尼那个跑位时机的把握以及站位的精确值得所有中锋学习
sd123kb - 9/18/2008 3:11:00 PM
昨天的比赛阿德展现了他超人的身体素质,但其他的就很少了。
kkdowning - 9/18/2008 4:42:00 PM
我突然觉得,阿德应该在圣诞节阿什么的时候给boss老人家送点什么礼品,算是尽点孝心
没有教授,还真不知道现在哪里
4ever_gunners - 9/18/2008 4:55:00 PM
阿德现在的2大毛病
越位
射门
还有没有人还说他停球垃圾的?
.SB8 - 9/18/2008 5:01:00 PM
阿德长大了!!!
sbb8 - 9/18/2008 5:10:00 PM
哈哈,
阿德哥是学潜规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