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GF]阿德巴约得好好学习越位规则
.SB8 - 9/19/2008 2:06:00 PM
我除了黑他人品之外,见不得德迷们吹嘘的阿德无所不能。
怪兽叔叔 - 9/19/2008 2:08:00 PM
没办法,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子。。。虽然能进不少球,在场上作用也很大,但是我不得不说,哥们,你得技术未免也太糙了吧?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08:00 PM
是啊,我倒还真看得惯德黑把阿德贬的一文不值
.SB8 - 9/19/2008 2:10:00 PM
彼此。彼此。 和谐社会。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12:00 PM
和谐最高啊 很久不见你的主号了
.SB8 - 9/19/2008 2:17:00 PM
鲁迅先生曾经说:世界上本没有路的,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这话同样用在这边。 马甲用的多了,他自然就不再是马甲。 这么回答你满意了吗?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23:00 PM
满意啊满意 众德黑里面,属你最有意思~ 每次看你的发言,那简直是不想跟你扯都难啊~
.SB8 - 9/19/2008 2:25:00 PM
我的发言还有如此魔力啊。 难得。
4ever_gunners - 9/19/2008 2:33:00 PM
那是那是 你以前主号的风格不是这样的~ 因此,不看你ip,根本猜不到你是谁
.SB8 - 9/19/2008 2:35:00 PM
我还是我。 青山易改,本性难易。 没有什么两样。
johnchen01 - 9/19/2008 2:36:00 PM
很好,歐洲第一人
kkdowning - 9/19/2008 4:07:00 PM
前锋越位不足为奇,但如果每每越位而不去改进那肯定还是有问题的,毕竟你是职业球员 好了,阿德需要在这一项上改进一下 另外,阿德就算一个赛季进50球,也不能改变这样一个事实,他的某些技术还确实不咋的,比如说单刀进球率,比如说停球精度 当然,他能进50球或者说30球,那自然是好前锋,但是一个好前锋一个优秀的牛逼的前锋难道就不能指出缺点吗?好比我们说亨利的头球不咋的的时候,并不是说亨利就不是好前锋。这点请德蜜注意。 算了,我还是黑人品吧,技术的东西我也不懂。夏天的事情我们姑且放下,希望阿德好好表现,为厂子多进球。下次人品再出现问题我们照黑不误
4ever_gunners - 9/19/2008 4:11:00 PM
德蜜从来没有认为他的射术精准过~ 也没有否认他越位过多的事实
kkdowning - 9/19/2008 4:15:00 PM
德蜜都像你就好了,我敢肯定会少一些黑子的 哈哈,我看过你夏天评价阿德的帖子,是中肯的
4ever_gunners - 9/19/2008 4:16:00 PM
谢谢老k:default11:
kkdowning - 9/19/2008 4:21:00 PM
不谢,阿森纳最高,同加油 能为阿森纳进球的、能做贡献的都是好的 乌龙球就算了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4:32: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19 13:45:00 发表 这样猜没意思, 我们来猜一下,如果把阿德扔到AC去,看他能进多少球。 4E10球左右的算法有误,上赛季的30球,扣掉点球和打空门,还有多少技术性的进球? 剩下的进球再与他浪费掉的机会相除,这个比例值会是多少?
用这个方法算一下因扎吉,你会发现,他一个赛季进不了超过三个球。。。 另外,上赛季英超最佳进球之一貌似有阿德。。。算不算“技术性”呢?当然了,如果按照某些黑子的说法,丫停球停大了,然后跟上胡乱撩一脚,那我也就不说啥了,亨利自评的最佳进球其实也可以归到黑子的这个说法里
michaelluofang - 9/19/2008 4:41:00 PM
依靠团队合作的进球多数很轻松 而单打独斗的进球又来源于中场的“强大” 阿德不可用啊 停球粗糙进了也白搭 进多少跟是否蜜他没关系 但还别跟我说他进过多少 你只要一说 我筛巴筛巴 就没几个了 一个赛季进6个才是他的水平 恩 超水平
kkdowning - 9/19/2008 4:44:00 PM
请德黑注意,以后别对进球再有多议,既成事实那没什么说的,没有哪个前锋敢说进球都是漂亮的,美妙的,捡漏的也没什么呀。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 请德黑注意,别让德蜜抓住把柄
怪兽叔叔 - 9/19/2008 5:30:00 PM
那个球只能说明太柔韧型好。。。德罗巴也进过类似的球。。。 如果说技术好嘛,肯定是要看停球传球了,最基本的东西。。
不在状态 - 9/19/2008 5:39:00 PM
A25进球在15=20之间 才是最佳Arsenal 对于A25同样如此
4ever_gunners - 9/19/2008 6:29:00 PM
阿德是脚法和细腻技术不够稳,或者也可以说不够好 我更愿意说不够稳,因为有时他的接高控球停球然后一脚触球传球真tmd销魂
Pryce - 9/19/2008 7:3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9 18:29:00 发表 阿德是脚法和细腻技术不够稳,或者也可以说不够好 我更愿意说不够稳,因为有时他的接高控球停球然后一脚触球传球真tmd销魂
说白了,就是基本功不够好
4ever_gunners - 9/19/2008 7:40:00 PM
基本功的确有缺陷 从小的训练肯定不够规范 但是,天赋异禀
4ever_gunners - 9/19/2008 7:41:00 PM
说真的,很佩服教授,或者说球探的眼光 就阿德3年前刚来那样,我打死也不会相信他会像现在这样
michaelluofang - 9/19/2008 7:44:00 PM
那让我打死你吧
Pryce - 9/19/2008 7:4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9 19:40:00 发表 基本功的确有缺陷 从小的训练肯定不够规范 但是,天赋异禀
不是天赋异禀,而是勤能补拙
loo510 - 9/19/2008 8:04:00 PM
阿德是糙哥`!~~但是比起几年前,还是进步了很多,为什么就不期待下未来纪念他能达到的程度呢.. 用他,是没办法的办法。。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0:01:00 PM
基本功这种事情怎么讲呢,比如兰帕德,我觉得他技术能力非常一般,但基本功绝对扎实,停转扣射传基本都不会出现纰漏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GF]阿德巴约得好好学习越位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