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ristmasnow - 9/19/2008 12:30:00 PM
D2啊,虽然选了他,但他太容易受伤了,不知道复出之后能不能稳定的发挥
另外,如果只是打联赛的话,用D15+F4,我觉得未尝不可.因为联赛的话,一个很关键的地方是保证从弱队身上抢分,即使6场强强对话,打的不尽如人意,只要不是太差,同时保证对弱于自己的对手能拿分,那么联赛冠军,还是很有希望的.前年的曼狗是最好的例子,scholes+carrick
只不过这样的打法,对于欧冠这种都是强队的比赛,还是算了.不过对于多年无冠的我们,拿到个联赛冠军,不也可以心满意足了么今年?
个人的一点愚见
37°2 - 9/19/2008 1:51:00 PM
特里的头不是白踢的
天地一火枪 - 9/19/2008 1:58:00 PM
D2我估计连续踢球的场次在个位数。
阿森纳的第一大玻璃,伤都伤得莫名其妙的。
把主力位置赌在他身上,阿森纳可输定了。
37°2 - 9/19/2008 2:11:00 PM
第一玻璃是罗西基
范佩西和迪亚比竞争第二
.SB8 - 9/19/2008 2:33:00 PM
我看第一玻璃该是罗西基和范佩西并列了,前者伤病不断,搞不清楚哪天就需要修了。
范佩西比较固定。赛季初生龙活虎,赛季中重大伤病休息几个月,赛季行将结束时回来找状态。然后在国家队生龙活虎,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回到阿森纳继续如此循环。。。。而且循环了好几个赛季了。
真是玻璃的各有千秋。
37°2 - 9/19/2008 2:51:00 PM
范佩西还是比不过罗西基
就第2吧
迪亚比第3
罗宾塞斯克 - 9/19/2008 8:05:00 PM
我觉得卡里克极面 和哈格差远了
怪兽叔叔 - 9/19/2008 9:56:00 PM
跟那个拜仁那个代斯勒比差远了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9:59:00 PM
术业有专攻,D2这种球员教授不太擅长培养,很可能成了四不像,这种球员给牡蛎鸟,一个赛季就变成打铁匠
michaelluofang - 9/20/2008 12:45:00 AM
米克尔最高
神枪守望者 - 9/20/2008 1:44:00 AM
小德我喜欢
不在状态 - 9/20/2008 2:52:00 AM
S17+D15 才是最佳搭档 挤掉小法 娃哈哈
CarlosVela - 9/20/2008 11:56:00 AM
Amaury Bischoff
枪手风之子 - 9/20/2008 5:04:00 PM
嗯,我正是由此想到的,当年的小奥科查如今快变成小马克莱莱了
michaelluofang - 9/20/2008 5:21:00 PM
但米克尔攻击欲望依旧旺盛 马卢达那球完全是他绣出来的
浩斯 - 9/20/2008 8:36:00 PM
看转会窗!
37°2 - 9/20/2008 9:09:00 PM
魔力鸟抓防守和以前的格拉汉姆有的一比
37°2 - 9/21/2008 2:55:00 AM
迪亚比目前稍微看高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3:17:00 AM
德尼尔森本赛季至今已经两个进球三个助攻了!
弗拉米尼?谁啊?
37°2 - 9/21/2008 3:22:00 AM
德尼尔森防守任务被小法分担了
看看小法这几场的表现
防守端比进攻端上镜还多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28:00 AM
同意
太浪费人才了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3:32:00 AM
但现在小法进攻方面的压力被德尼尔森减轻了很多,小法不再需要过多的直接助攻,而主要做好梳理以及调度的工作,德尼尔森两进球三助攻
michaelluofang - 9/21/2008 3:33:00 AM
小法分担防守任务 很好 我不喜欢看西班牙人转圈圈
37°2 - 9/21/2008 3:36:00 AM
是好是坏
再多观察几场就知道了
浪费太多体力在防守端对小法不是好事
阿森纳需要的是小法的保镖而不是闺中密友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3:55:00 AM
小法的中场单核战术在过去几个赛季看不是太成功,因为小法的力量和速度都不好,射门能力更是很一般,过多靠近禁区容易被对方看死,而且很多时候就成了围而不打,坐等对方打反击之势
现在小巴西与小法的中场组合有分工但不是纯粹的一攻一守,这很好,这才是阿森纳的经典中场,维埃拉和吉尔伯托的打法,维埃拉主攻吉尔伯托主守,但维埃拉也要防守,吉尔伯托也会后排插上,节奏更多,攻击更有层次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法是个MC,而不是AMC,一直活动在对方禁区边缘的小法威力反而不如稍稍堕后,而且小法的防守能力并不差,另外,再次反复强调“节奏”和“层次”两个关键词,小巴西带给我们的正是这两点
37°2 - 9/21/2008 4:00:00 AM
吉尔伯托的进攻作用在和维埃拉搭档的时候可以忽略不计
和小法搭档时,也是进点球或者定位球
小法和弗拉米尼搭档的时候照样也需要防守,我不是说小法就不需要防守
但问题是现在主次颠倒,小法在防守端比德尼尔森积极的多,你认为这是好事?
人人都要参与防守,只是量多量少的问题
所以我说还要多观察几场再看
如果还是小法防守比小德子多,给他擦屁股,我看不妙
37°2 - 9/21/2008 4:03:00 AM
小法+小德就好比英格兰的杰拉德+巴里
到底谁防谁守现在还是个问题,所以巴里才有机可乘
如果小德不肯安分在防守端,那就不好怎么说了
中场主控进攻的只能是单核,双核要出事的
西班牙也一样,真正的核心是哈维,有谁看到他在比赛中防守端比进攻端出色??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04:00 AM
你可以参考一下利物浦的打法,杰拉德和阿隆索搭档时,两人都防守,进攻阿隆索负责调度,杰拉德负责传威胁球和后排插上
不要忘记了,无论如今小法再怎么前腰化,他骨子里还是个巴萨青训营培养的加泰罗尼亚式经典4号
多观察几场没错,但小巴西开季以来的表现我很满意,关键是他一场比一场踢的好,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阿森纳中场看过一个左右脚技术如此均衡的中场了
加油,小巴西!你已经让我忘记了弗拉米尼,在努力一把,你就会让我彻底放弃冬季引进后腰的想法了!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11:00 AM
现在中场核心依然是小法,什么是核心,在我看来不是谁冲的靠上或者谁的助攻统计多,而是谁来负责调度以及梳理
所以说米兰的中场核心不是卡卡更不是西多夫,而是皮尔洛,上赛季国米的中场核心不是菲戈不是斯坦科维奇,而是坎比亚索
37°2 - 9/21/2008 4:12:00 AM
再多观察观察吧
对强队的比赛就是试金石
当然希望可以找到完美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