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14:00 AM
嗯,对强队能不能控制主中场很关键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埃布埃,除了进攻找到感觉以外,埃布埃的防守能力在弗拉米尼离开后的中场太关键了
37°2 - 9/21/2008 4:18:00 AM
两个进攻型球员,而且身体都偏小,搭档中场中路,球场的咽喉
我真的没多大信心
其他队有这样的吗
利物浦起码有小马哥
西班牙有塞纳
英格兰目前有巴里
我们呢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21:00 AM
记得维埃拉和吉尔伯托同时无法出场么,17岁的小法和21岁的弗拉米尼搭档中场对抗切尔西的三台绞肉机,中场也没有失控
37°2 - 9/21/2008 4:24:00 AM
弗拉米尼和德尼尔森有本质的区别
身体素质上也是,弗拉米尼强壮太多了,拼抢上不处下风,而现在的2个都是那么皮尔洛
因为弗拉米尼是防守后腰,小德子不是
我们需要的不是会进攻的德尼尔森,这点上小法能比他做的更好
我们需要的是会防守的德尼尔森,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给小法“擦屁股”的后腰!
如果两个进攻组合扼守中路
去对豪门强队
我还真没多大信心
他们任何一个的防守都比不上豪门强队的一个主力后腰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28:00 AM
我认为瓜迪奥拉是可以和埃莫森搭档中场的,哈哈,OVER
睡觉去咯,今天酒吧看球不虚一行啊
不在状态 - 9/21/2008 6:17:00 AM
只要F4和D15能分工明确 提拨一下D15也是好的
目前先顺势运用D15 各打几场好球 等小法稍后再发力 持之以恒
实是我厂体系的升华
37°2 - 9/21/2008 2: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1 4:28:00 发表
我认为瓜迪奥拉是可以和埃莫森搭档中场的,哈哈,OVER
睡觉去咯,今天酒吧看球不虚一行啊 |
埃莫森?
理想世界啊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13:00 PM
小巴西到队的第一天起,我就将他视作本队的埃莫森
另外,我一直有个观念,如果你是教练,你要组队,你又不懂球,那就找11个巴西球员吧,巴西人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37°2 - 9/21/2008 2:16:00 PM
巴西后腰
邓加,吉尔伯托,埃德米尔森
埃莫森不算
所以瓜迪奥拉+埃莫森,对弱队玩玩就好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20:00 PM
37你漏了毛罗·席尔瓦
不过这个问题我们似乎谁也无法说服对方了,且慢慢看看吧,反正我力挺小巴西
37°2 - 9/21/2008 2:27:00 PM
所以我才说继续观察
按照正常的足球理论和现实结合
两个小身板的进攻球员来搭档中路
我怎么会有信心
世界足坛找不出第2家了
对强队时再看吧
怪兽叔叔 - 9/21/2008 2:32:00 PM
我也力挺小巴西,强队又如何,小巴西又不是软弱的人。。。
37°2 - 9/21/2008 2:38:00 PM
那是你们的事
至少目前我还没那么多信心
37°2 - 9/21/2008 3:55:00 PM
本赛季小法身边缺乏保护,无论是德尼尔森或者宋,都没有完全起到护法的作用,小法不敢放心进攻,他只能用更积极的拼抢和堵截去弥补德尼尔森或者宋传球失误或丢球后出现的危险。还好,德尼尔森防守不行,但进攻上还算有一套。
如今,法布雷加斯已经变成名副其实的“后腰”。要知道,在前两个赛季,小法分别搭档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背的后腰之名,却行的前腰之实,站在后腰位置,干的是前腰的职责, 现在呢,真正的做起防守后腰来了
在防守端,他比德尼尔森和宋上镜的机会多多了,这是好事情吗
37°2 - 9/21/2008 4:09:00 PM
小德并不是一个防守型的中场,恰恰相反,他更长于进攻,在目前的F4+D15的组合中防守任务自然更多的落在了小法的身上,他更多的需要补位而不能像之前那样纵横在中前场
fintanwxy - 9/21/2008 4:17:00 PM
有没有其他可能呢?我怀疑温格现在是想扶正D15,如果D15能够攻击组织上有所提升,一旦小法伤病了D15就可以和迪亚比或宋或E27合作。
既然现在D15已经展现出进攻组织的良好一面,那就推他一层吧。37也不用太担心小法太偏重防守。以后碰强队没准D2的中场绞肉能力开窍了,我们还多了一个“小法”式的D15。呵呵,也不错啊。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4:23:00 PM
为什么小法就一定要是前腰呢 要知道他身上背的是4号球衣 无论是他在巴萨的偶像4号瓜迪奥拉还是他在阿森纳的前辈4号维埃拉都是后腰位置的传奇人物
michaelluofang - 9/21/2008 6:05:00 PM
组织型后腰嘛 屁芽漏
光靠意志力是成不了大气的 身体条件这俩人都不太够标准 但假设是左R7 右埃布 那我倒对中路很放心了 边路都是能攻善守的 D2呐!
37°2 - 9/21/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1 16:23:00 发表
为什么小法就一定要是前腰呢 要知道他身上背的是4号球衣 无论是他在巴萨的偶像4号瓜迪奥拉还是他在阿森纳的前辈4号维埃拉都是后腰位置的传奇人物 |
以前的瓜迪奥拉在巴萨从不需要防守
维埃拉就是靠防守成名的,和小法唯一相同的只是号码
现在的小法呢,变成他防守小德子进攻
我信心何在
晴天¤娃娃 - 9/23/2008 3:27:00 PM
很难选择啊
tomcat - 9/23/2008 5:17:00 PM
静观其变
37°2 - 9/25/2008 12:35:00 AM
只能这样
Jack·Wilshere - 9/25/2008 5:07:00 PM
迪亚比7伤拳啊
37°2 - 10/1/2008 5:26:00 AM
德尼尔森善于进攻的特点让他履履失掉防守位置.大禁区前却经常能见到小法的身影..这样很容易让对手直接面对面单挑后防
37°2 - 10/2/2008 8:40:00 PM
D15再一次进入误区
助攻绝大部分是跑到左中场靠对方角球旗附近踢起左前卫来,
后腰助攻跑到边路去,有很大危险性,特别对我厂来说.左路有NARSI和CLICHY已经足够,DENILSON 此是越俎代庖,
上次说过,这种助攻,一旦我厂进攻被断,我厂中场中少一个屏障防守,非常危险.
sd123kb - 10/2/2008 8:48:00 PM
所以经常会看到克里希跑到德尼尔森的位置进行协防,这个时候一旦丢球,补位起来非常麻烦,克里希会会追到后防的位置,中路就小法一个人阻截,德尼尔森往往是进到左前卫的位置回不来。这套组合进攻虽然更加犀利,却不能像上赛季F16一样在整个中场到禁区给予后卫和小法足够的保护,F16的覆盖能力是现在枪手阵容中任何一人所无法替代的。
sd123kb - 10/2/2008 8:50:00 PM
不过俺还是看好小德子和小法子的搭档。:default7:
37°2 - 10/3/2008 7:36:00 PM
我不看好
怪兽叔叔 - 10/3/2008 7:45:00 PM
不是很多人说SONG打后腰的吗??怎么德尼尔森票数这么高啊??
个人估计让迪亚比打几场后腰后,德尼尔森的票数会更高
37°2 - 10/3/2008 7:50:00 PM
个人估计
也许迪亚比状态恢复后,踢后腰就占据主力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