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8/2008 11:24:00 PM
在欧冠小组赛第一场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阿森纳依靠最后时刻加拉的进球从客场带回1分。
虽然在比赛结束前捡回一条命,但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还是表达了他对比赛的不同看法,特别是那个被判罚的点球。
温格说:“我现在的感觉参杂着失望和对球队的信念。在比赛还有3分钟就结束的时候,我们追平了比分,没有输球。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接下来在下半场,我们又没能创造出足够的机会。无论在任何时候,你都不能忍受我们犯的这种错误。”
对于那个落后的点球,温格认为裁判过于严厉:“那个点球非常、非常严厉,因为我们可以确认,那个倒地的家伙在倒下时,还用双手抓着萨尼亚。不过裁判却认为是我们犯规了,对此你还能说什么呢?”
温格否认他对裁判不满:“我没有生气,我仅仅想知道他们是如何计算伤停补时所需要的时间的。这对我来说是件非常神秘的事情,在这样一场有很多球员倒地和换人的比赛中,最终却只有区区3分钟的补时。即使在补时阶段有球员受伤,但最后还是只有3分钟。”
至于平局的原因,温格毫不否认和球员射术有关:“我们实际上很长时间控制着比赛局面,因此最终的平局让我们失望,因为我们本来想拿到3分的。当我们取得优势的时候,我们缺少一个有门前嗅觉的杀手,或许这就是我们从比赛中得到的收获。”
37°2 - 9/18/2008 11:25:00 PM
是在怀念杜杜了,还是。。。。。。
后者的可能基本是我在YY
Arsally - 9/18/2008 11:28:00 PM
射术不精
Pryce - 9/18/2008 11:30:00 PM
召唤李毅大帝
怪兽叔叔 - 9/18/2008 11:37:00 PM
毛,教授应该明白,不能太保守。。。
37°2 - 9/18/2008 11:49:00 PM
451
范佩西左前卫
贝拉左前卫效果肯定比范佩西好
怪兽叔叔 - 9/18/2008 11:52:00 PM
范佩西很好呀,每次都能拿到最有威胁的射门。。。OK
罗宾塞斯克 - 9/18/2008 11:54:00 PM
villa villa !
上海Edison - 9/18/2008 11:59:00 PM
貌似温格在给阿德巴约敲警钟了...哈哈哈 在阿森纳 顶级周薪可是没那么好拿的...
为什么不是RVP?一来RVP不是顶薪一族 二来RVP属于温格的嫡系部队——从小培养 非常死忠 决无二心 至于上场时间、场上位置、多少工资等等全不计较 总之一切听话
he7may - 9/18/2008 11:59:00 PM
henry,,,
红色重炮 - 9/19/2008 12:17:00 AM
靠,胡说什么,我们有阿德巴约啊啊啊啊啊
loo510 - 9/19/2008 8:37:00 AM
阿德糙哥,别跟他提射术.... v11就是太爱射,可以说,他的射门要不就是世界波,要不就是射歪射飞机。过于追求角度力度。。
昨天小法那个机会实在是汗颜...
支持上vela``
就一剑 - 9/19/2008 8:40:00 AM
貌似射门问题老早就有了教授:default2: :default2:
gznick55555 - 9/19/2008 8:47:00 AM
我也很怀念嘟嘟啊
andypizzafox - 9/19/2008 10:0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9-18 23:28:00 发表
射术不精 |
你。。。。说话怎么跟372似的?
無敵槍手 - 9/19/2008 10:10:00 AM
教授在想念DUDU了,我们也在想DUDU
ukyo - 9/19/2008 10:52:00 AM
占据优势,缺少破门的杀手
这就是温格这场比赛的发现!
如果这就是一个主教练通过比赛得出的结论,真不知道下一步的改进如何
阿仙奴拥趸 - 9/19/2008 11:51:00 AM
致命一击,当然是范佩西了,只是他的状态还没恢复。
门前嗅觉,当然是DUDU了,就不知他复出后要多长时间才能找回状态。
christmasnow - 9/19/2008 12:19:00 PM
V11有的时候感觉太滥射了,虽然偶有佳作,但真比起射门的话,DUDU的简单,实用了不知道多少
cscscs - 9/19/2008 12:27:00 PM
我越来越觉得范西西是鸡肋化,华而有点不实
白加黑 - 9/19/2008 12:40:00 PM
德蜜该发话了,
我们不是有超人阿德吗?
阿德进这么多球都不是杀手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9/2008 12:43:00 PM
dudu大爱: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2:54:00 PM
地球人都知道~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55:00 PM
阿森纳有过有门前嗅觉的杀手么?视进球如草芥的亨利貌似也不是这个类型?倒是有两个狐狸失败在海布里了:杰夫斯和卢波利
.SB8 - 9/19/2008 1:20:00 PM
现在极有可能再加一个。
爱德华多.达席尔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