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36:00 AM
阿穆尼亚 8分 14分钟得失球与他得关系不大 上半场最后10分钟和整个下半场 几近完美得封堵了博尔顿扳平比分的意图 为最后锁定胜局奠定基础
德尼尔森 8分 在前场自由得穿插 充分得发挥出自己得进攻能力 精准得传中助攻B26打入扳平一球 终场前锁定胜局
本特纳 8分 上半场几近完美得表现 在中场传接球有了极为明显得进步 打入了反超的一球 最另人高兴了是 在经历了上个赛季得不愉快后 他和A25仍能有良好得默契 下半场略
PS:本投票仅列本场最为出彩的三位首发球员
如有会员认为本场最佳应属于我场其余得首发队员
请在回复中具体说明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3:48:00 AM
本特纳,我找不出理由不选他
谁不选他,给我一个理由先
37°2 - 9/21/2008 3:50:00 AM
你为什么不把评分和投票贴放一个贴里呢:default8:
fimp - 9/21/2008 3:51:00 AM
我觉得今天Denilson和Eboue都很好!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52:00 AM
前60分钟我也想选大本
不过后来阿姆表现神勇
我得天平就倾向阿姆了
:default33: :default16: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3:53:00 AM
赢下博尔顿有些激动了
就忘了评选最佳球员这茬儿了
以后一定注意:default10:
onlychurch - 9/21/2008 8:54:00 AM
我会选法布雷加斯。
但是,我想说,大本踢出了阿森纳需要的足球,那种最后一传让人看到了提高,这是其他几个高分队员所不具备的。当然ad今天的传球也很好,就是错失了几次好机会。
henry神 - 9/21/2008 11:52:00 AM
我要选埃布:default8:
阿仙奴拥趸 - 9/21/2008 12:00:00 PM
绝对阿木!
晓枫残月 - 9/21/2008 12:25:00 PM
我觉得应该是AD8月.
pires84917 - 9/21/2008 12:28:00 PM
阿姆最高......除了出击稍微差了一些,其他时间表现几乎完美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21/2008 1: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21 12:28:00 发表
阿姆最高......除了出击稍微差了一些,其他时间表现几乎完美 |
他只能守一些必然不会进的球(近门柱除外,那是他的绝活)
你可以回味下昨天博尔顿的那些射门,都是力量大但是没什么角度的,守住是正常,被进了是耻辱
大本的做球能力根本不需要本场比赛来证明了,他t球比ad聪明的多,ad做人比他聪明的多
譕敵 - 9/21/2008 1:14:00 PM
阿穆确实不错,扑了几个漂亮的射门.:default43:
也不枉我看到4点多~~~~
37°2 - 9/21/2008 2:20:00 PM
12楼的评价完全在理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2:24:00 PM
呵呵,我对阿木也有些成见,也许永远无法消除,但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反应动作比以前快了,站位也更加合理一些,关键是控制范围变大了,这点颇有莱曼遗风
怪兽叔叔 - 9/21/2008 2:25:00 PM
同意12L,阿姆的反应还是不错的,要说到他扑救的技术嘛,我就不想说了
cesc1989 - 9/21/2008 2:29:00 PM
本特纳如果能加强突破能力就PERFECT了
威廉 - 9/21/2008 2:31:00 PM
他的下盘是阿森纳永远的痛啊……难道真的有站着打天下第一百三十六,坐着打天下第二这么扯淡的事情?:default8:
.SB8 - 9/22/2008 4:24:00 PM
我也很赞同12楼的。。
本特纳的身体显得笨重,所以运动能力太差了。
怪兽叔叔 - 9/22/2008 4:26:00 PM
所以说要去减肥了
Arsally - 9/22/2008 5:34:00 PM
鼓励一下德尼尔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