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510 - 9/24/2008 9:00:00 AM
有责任感的男人都是好男人!
赛季前看球迷们批评艾布,真的很看不过去,在某些人眼里,艾布简直一无是处,但艾布会越做越好的!强烈的顶一下 、。
george.arsenal - 9/24/2008 10:59:00 AM
有责任心很好
henryzhy - 9/24/2008 11:04:00 AM
好男人啊
kkdowning - 9/24/2008 11:15:00 AM
请37发表看法
tomcat - 9/24/2008 11:40:00 AM
最近有了很大的进步 加油 努力 很快就会加薪的
zck6550 - 9/24/2008 4:45:00 PM
1年前好像就看过了
确实不错 好好表现!争取加薪
小枪手 - 9/24/2008 5:01:00 PM
万金油,值4万
fintanwxy - 9/24/2008 5:32:00 PM
批评唉布唉都是从技战术考虑的,这跟人品无关。在球队整体战术打法上看,他以前确实踢的不好,现在有进步值得表扬。至于养家糊口问题,我们可以尊敬他,但也不能因此就无视他爱假摔的事实。
BergkampLau - 9/24/2008 9:12:00 PM
请问太阳周薪如何?
展望新枪手 - 9/24/2008 10:19:00 PM
COOL MAN, 不错。。。。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2:04:00 AM
还是图雷家牛,三兄弟都踢球的,老大老二还都是效力于欧洲顶尖豪门,领着相当牛叉的薪水
37°2 - 9/25/2008 12:18:00 AM
谁分了个类
还枪手荣誉:default8:
小角度传中 - 9/25/2008 9:18:00 AM
向E27致敬!!
guti - 9/25/2008 9:25:00 AM
是个男人!
没想到艾布另一面会是如此让人吃惊.
国足都是有钱的公仔爷
只懂去宾馆开房洗澡
henryke - 9/25/2008 9:34:00 PM
中国的球员就知道逛夜店,酗酒,开房,比起来,脸面都不知道该丢到哪里去了
loveyouarsenal - 9/25/2008 10:14:00 PM
他真的值得我们敬佩。。。
活着为什么 - 9/25/2008 11:28:00 PM
自己做饭是不是比食堂还要便宜啊
haigao1977 - 9/26/2008 10:46:00 PM
我厂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