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球员埃布养活12兄弟姐妹[国足该愧疚]
fireflying - 9/23/2008 4:47:00 PM
艾布的工资一周2万英镑,还比不上孙继海,仅仅比郑智的1.5W高0.5W。比董方卓高一倍大约。 但是,董方卓却不像艾布那样努力,勤奋,他开的车是曼联第三好的跑车。我也不认为他和艾布一样坚持吃食堂。 本来我一直觉得奇怪,为什么艾布一直深得温格喜欢,一直是更衣室的红人,现在我觉得他值得尊敬。 飞越贫穷 用英镑养活12兄弟姐妹「科特迪瓦有富裕的人,但绝大多数都是极之贫穷的人!」这是埃布对祖国环境的一大感慨。作为十三个兄弟姐妹之一,埃布已经成为大家族中的经济支柱,在英国「打工」的日子,赚取的薪金大多数都会寄回家乡,助家人摆脱贫穷的生活。 生活节俭 饭堂常客 从小到大,埃布就在一个资源极度贫乏的环境下成长,超过二十个家庭成员挤迫在四房旧屋中,平时亦只能在街上踢漏了气的足球,加上及后蔓延的战火,令人民生活难上加难。直至埃布在球场上闯出头,他更决心要让家人过好的生活:「虽然我也有妻女要供养,但爸爸离去后,我有责任要照顾好兄弟姐妹。」 周薪达到二万镑的埃布,为了把钱留给家人,平日生活非常节俭,最常光顾的食店就是「阿森纳饭堂」:「那里的大厨技术更胜唐人街的,服务又好,重点是便宜和不收小费!」更重要是,埃布对于负起这个责任并不觉委屈:「帮助家人是很正常的事吧!」
johnchen01 - 9/23/2008 4:50:00 PM
好男人
上海Edison - 9/23/2008 4:53:00 PM
...我再也不忍心评论他了- -b
gznick55555 - 9/23/2008 4:58:00 PM
谢谢LZ发这个帖,从此我爱上他了,有责任感的男人绝对值得大家敬佩,从此更加BS中国一切足球人员
cscscs - 9/23/2008 4:59:00 PM
周薪两万可以养得不只12人吧,看来他的12个兄弟姐妹要求好高,我不信非洲的物价这么高,最好让他们谋个工作,养一辈子是害了他
kkdowning - 9/23/2008 5:02:00 PM
好孩子 但是客观说2W镑应该足以养活那么多人了吧 周薪两万,一个月8万,合人民币约100万 一个月在中国养20个人吃饭,每个人800块的标准不错了吧,那也就1.6W人民币,吃好喝好没问题。再来个消遣什么的,再多花几万。怎么算都够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23/2008 5:33:00 PM
这不是钱够不够的问题,是有没有责任心的问题
上海HENRY - 9/23/2008 5:34:00 PM
值得尊敬
xiongxiong - 9/23/2008 5:35:00 PM
同LS~~~~
henry神 - 9/23/2008 6:03:00 PM
好孩子,最近几场踢得不错,教授考虑可以给他加点
xiongxiong - 9/23/2008 6:07:00 PM
2W确实有点低~~~~
就一剑 - 9/23/2008 6:15:00 PM
丫的!好男人!好好表现,赚更多钱!rp好的人赚更多都不为过
大好头颅 - 9/23/2008 6:27:00 PM
好像以前也有报道过。。。
逆风 - 9/23/2008 6:57:00 PM
一直不觉得他不顺眼,我看着他是个男人,外貌给人感觉就是极具沧桑感!支持他!!!
xiongxiong - 9/23/2008 7:01:00 PM
原帖由 逆风 于 2008-9-23 18:57:00 发表 一直不觉得他不顺眼,我看着他是个男人,外貌给人感觉就是极具沧桑感!支持他!!!
那么活力的一个小伙子用得上“沧桑”么????:default10: :default10:
ARS-ZIDANE祖 - 9/23/2008 7:24:00 PM
好男人 希望教授给他加工资
红色重炮 - 9/23/2008 7:35:00 PM
董方卓。。。:default10:
V11 - 9/23/2008 8:10:00 PM
支持你~
Pryce - 9/23/2008 8:11:00 PM
:tuzki1: 俺湿了……
Pryce - 9/23/2008 8:12:00 PM
阿德说:其实我有48个兄弟姐妹:tuzki16:
he7may - 9/23/2008 8:22:00 PM
e27,我错看你了。。。低调的你值得尊敬
captainqing - 9/23/2008 8:25:00 PM
埃布绝对可以算是男人中的顶级男人,很像李连杰哥哥
sd123kb - 9/23/2008 8:44:00 PM
我觉得他绝对是个好哥们。
神枪守望者 - 9/23/2008 9:37:00 PM
支持,最近开窃了,希望老板给你加点薪,感觉上老板是把E27当弗拉米尼一样在用,以前弗拉米尼是我厂的万金油,现在感觉上E27正在向这个方向靠拢
Arsally - 9/23/2008 10:17:00 PM
虽然帮助家人是很正常的事,但真的值得尊敬!有多少“正常的事儿”没有被人们重视和做呢
兵工厂小兵 - 9/23/2008 11:13:00 PM
好多非洲南美的队员都是这样的吧。以前记得报导过德德和马塞利尼奥
枪手风之子 - 9/23/2008 11:19:00 PM
11L的,无间道好玩么?你用不着老来这一套,我们不吃这个,谢谢!
罗宾范佩尔西 - 9/23/2008 11:20:00 PM
以前是喜欢他,现在是尊敬
gun333 - 9/24/2008 12:50: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9-23 17:33:00 发表 这不是钱够不够的问题,是有没有责任心的问题
- ------- P
论坛新手老枪迷 - 9/24/2008 12:53: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可爱的埃布!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球员埃布养活12兄弟姐妹[国足该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