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危难时期温馨同胞情 切赫切身感受声援罗西基
37°2 - 9/25/2008 2:27:00 AM
阿森纳中场罗西基依然处于漫长的康复期中,捷克国脚的不幸源于一月份腿筋的严重受挫,这也是他的老伤了,如今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努力的恢复自己的身体。 罗西基已经在今年二度遭遇此难,分别是五月份以及不久前的几周,而枪手中场大将的复出日程依然扑朔迷离,有可能得推迟至圣诞期间。 先前有消息说罗西基将因此无奈的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对尚处于黄金年龄的他来说,被迫挂靴将是灾难性的。国家队好友切赫深切的理解罗西基的心情:远离赛场的时间越长,那么一切将会变得更糟糕,而唯一能够主动安慰自己的就是不放弃追求百分百的康复。 切尔西1号曾在06年同雷丁的比赛中被撞裂头骨,不得不伤停了半个赛季的时间,这也是英超赛场上又一例声名狼藉的意外事故。 切赫个人已经传达了对阿森纳中场的慰问与同情,鼓励好友只要保留着希望那么厄运最终定会远离自己。 “托马斯为足球而活着,他自己的努力有目共睹,尽管他切长期饱受身体上的折磨。”切赫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说道。“他必须克服这样一个沮丧的阶段,一旦幸运重新降临,那么所有的事情将自然会越来越好。我能够想象到当一个球员对自己的复出日期表现出迷茫时,那将会是很糟糕的状况。我之前的遭遇让我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他们总是告诉我或许是五个月,或许是半年乃至一年我才有球踢……如今托马斯的情形就是如此。他已经八个月没比赛了,而这样的不幸似乎正在延续,而且他之前从没有经历过如此严重的伤病。对于像他这样有天赋的球员来说,只要远离了伤病,那么重新适应高强度比赛的将不是问题,或许他只需要几场比赛,就能够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
37°2 - 9/25/2008 3:13:00 AM
我已经麻木了
christmasnow - 9/25/2008 10:06:00 AM
可别真的退役了,毕竟这样有才华的人,退役了好可惜啊 赶紧复出吧,阿森纳需要你哦
罗宾范佩尔西 - 9/25/2008 10:41:00 AM
天才与伤病......
rainkim - 9/25/2008 12:38:00 PM
赶快康复吧!加油!
xiongxiong - 9/25/2008 12:39:00 PM
祝早日康复~~~~
tomcat - 9/25/2008 12:41:00 PM
天妒英才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2:49:00 PM
展望本赛季前,我就没有算他,所以我不会太失望
andy37520 - 9/25/2008 1:24:00 PM
N8和他我都比较喜欢
kkdowning - 9/25/2008 1:25:00 PM
这就是点儿背不能怨社会的典型
Pryce - 9/25/2008 1:29:00 PM
总之买入小JJ算是亏本生意
37°2 - 9/25/2008 4:07:00 PM
伤病无法预料 在多特蒙德的时候,多猛
skr0828 - 9/25/2008 4:4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25 13:29:00 发表 总之买入小JJ算是亏本生意
同意  根本就没长时间踢过.
cscscs - 9/25/2008 4:54:00 PM
最惨的是每次都在渴望他复出导致现在边前卫老是不稳定 老温还是盼望他复出呢
gznick55555 - 9/25/2008 5:01:00 PM
人才啊,不能这样就走了啊
henryke - 9/25/2008 9:39:00 PM
加油啊 赶快康复吧 捷克需要你,内德维德的旗需要你来接的
大好头颅 - 9/25/2008 9:53:00 PM
他应该还会回来的,就凭他对阿森纳的爱。。。
V11 - 9/25/2008 10:40:00 PM
安心养伤,希望尽早回归~
Noriping - 9/25/2008 11:17:00 PM
大家可以想象 切赫脑袋受伤前后的状态对比,再联想一下面临同样问题的基基。 哎。完了
马拉斌 - 9/26/2008 11:14:00 AM
想当年意气风发啊
BergkampLau - 9/26/2008 1:22:00 PM
他比我们更难过....何时才能痊愈啊:default6:
Achilles - 9/26/2008 2:40:00 PM
好汉不提当年勇啊~~~~~~~~~~~~~~~~~~
tomcat - 9/26/2008 4:07:00 PM
脆弱的JJ
forestsun93 - 9/27/2008 11:26:00 AM
材料到疲劳极限了?下肢骨骼全换成钛的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危难时期温馨同胞情 切赫切身感受声援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