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曾经。。。我们的亨利大帝。。。。怀念
天地一火枪 - 9/26/2008 10:4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9-26 20:31:00 发表 表面上是亨利自己决定离开阿森纳,但温格何尝又不是希望这个高工资的暮年明星能为自己填补囊中羞涩呢?从某一方面,可以说,稚嫩的亨利败给了老辣的温格。 教授不愧为教授,无论是经营还是处人处事。
主席这话说太白了, 呵呵,心照不宣就好。 主要还不是工资问题,教授是明白人,他知道亨利在压制着年轻人的成长,这才是最关键的。
譕敵 - 9/26/2008 10:56:00 PM
矮托澳'是在落井下石嗎??????? 一朝得志,語無倫次....
Eazzy - 9/26/2008 11:54:00 PM
我讨厌他,我个人觉得大帝的情商有一些低,他是个好前锋,但不是个好队长,以他的肩膀根本抗不起什么重任,看看他的婚姻,我拿他的婚姻说事并不是指摘他的感情生活,感情这东西说不清,但他离个婚也让我觉得他是无法承担责任的人. 我现在仍然坚持,0203赛季20+的进球和助攻并不是他真的无私,而是他享受那种感觉. 他想走是真,教授也不想留他.顺水推舟,反正背恶名的肯定是大帝了 以上只是我主观的想法,谢绝拍砖.
神枪守望者 - 9/26/2008 11:58:00 PM
叛徒有点过了,大帝的离开难道就没BISS的事么?
GiGi@Leung - 9/27/2008 9:41: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8-9-26 23:54:00 发表 我讨厌他,我个人觉得大帝的情商有一些低,他是个好前锋,但不是个好队长,以他的肩膀根本抗不起什么重任,看看他的婚姻,我拿他的婚姻说事并不是指摘他的感情生活,感情这东西说不清,但他离个婚也让我觉得他是无法承担责任的人. 我现在仍然坚持,0203赛季20+的进球和助攻并不是他真的无私,而是他享受那种感觉. 他想走是真,教授也不想留他.顺水推舟,反正背恶名的肯定是大帝了 以上只是我主观的想法,谢绝拍
有些人天生不太适合做Leader,我也感觉Henry是这样子. 但是不适合做Leader的人并不代表EQ低,也并不代表他扛不了什么责任, 而只能说他的工作方式不太适合带领一个Team. 感情的事,我只能说,i am too simple to say.... 很多人做好事, 也并非他真的如同圣母玛利亚那样大爱. 而是他很享受帮助他人的感觉. 但是这一点并不能成为他就不是好人的论据. 这和亨利的双20是一样的情况. 就算亨利真的如同你所说的那样,是享受那种感觉,而并非真的无私, 那么至少他能够做出这种无私的举动,就证明了至少他是我们漂亮足球的倡导者,他是好球员.
fintanwxy - 9/27/2008 1:05:00 PM
不要把亨利当成冰王子,不呆到退役就成了叛徒;不要把亨利当成V队,不够气质做领袖就认定为没有责任感。看问题太片面了。
sword - 9/27/2008 1:15:00 PM
他不走可能也没有冒的这么快的新人出来,走对俱乐部整体来说是好事。
kkdowning - 9/27/2008 1:2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9-26 20:31:00 发表 表面上是亨利自己决定离开阿森纳,但温格何尝又不是希望这个高工资的暮年明星能为自己填补囊中羞涩呢?从某一方面,可以说,稚嫩的亨利败给了老辣的温格。 教授不愧为教授,无论是经营还是处人处事。
姜还是老的辣 不服不行
kkdowning - 9/27/2008 1:31:00 PM
跳出来看,这是人生的起起伏伏,太正常不过了。况且他的基准很高。 鉴于他在阿森纳的非凡贡献,我希望他开心点
绯花 - 9/27/2008 11:29:00 PM
一路走好
lyc1985 - 9/27/2008 11:49:00 PM
楼上的都说少了,是2400万欧元好吧,1600万英镑。上面有人说亨利在阿森纳最困难时离开,我不赞同。06年他可以自由转会到巴萨的,他走了么?如果那时走,他的状态更好,而我厂什么都得不到。
eddielu - 9/27/2008 11:58:00 PM
一路走好. 我现在都写不出任何关于他的看法.
xlfour1 - 9/28/2008 1:34:00 AM
哎,一直认为亨利的离开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和他前妻的婚姻问题~ 曾经的大帝祝你好运
12
查看完整版本: 曾经。。。我们的亨利大帝。。。。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