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曾经。。。我们的亨利大帝。。。。怀念
gznick55555 - 9/26/2008 2:06:00 PM
对于亨利目前的处境,埃托奥也发表了看法:“我不是亨利,我不能代替他说话,但我看他还比较满意,在这里感觉不错。人们总是在说阿森纳的亨利,但他的年龄已经不是那时候的年龄了。上赛季他打入了19个进球,送出10次助攻,而且还踢满全部比赛。必须要接受事实,不要再等待那个所谓的阿森纳的亨利了,再说阿森纳的打法也和巴萨不同。” 我今天看了ETTO对亨利的一番话,真系超级怀念 曾几何时他是那样的驰骋,那样的风光, 最后一年还为我厂带来了1600欧元,如果可以真想他回来,哪怕时替补 还说上最后一句,ETTO他妈不是人,杀距全家
Achilles - 9/26/2008 2:28:00 PM
咎由自取.
阿仙奴拥趸 - 9/26/2008 2:52:00 PM
确是很想念他,在那边如果呆不下去的话,还是回来吧,回来酋长退役
Noriping - 9/26/2008 3:12:00 PM
亨利咎由自取
christmasnow - 9/26/2008 3:16:00 PM
什么咎由自取?想要渴望更高的荣誉没有错,而且事实证明,之后几年的阿森纳也确实无法让他得到更高的荣誉,于是他出走了,对于这样一个人,我们应该给予的是更多的尊敬和祝福,而不应该幸灾乐祸,懂?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3:53:00 PM
没人让他走,一分为二,那个夏天之前的他是传奇,夏天开始的转会他是叛徒,就是这样 叛徒不会影响他的传奇地位,传奇也不会改变他的叛徒性质
tomcat - 9/26/2008 3:57:00 PM
回来教教射门吧
就一剑 - 9/26/2008 3:57:00 PM
其实,我说,那时走,是大家都好:default10:
fintanwxy - 9/26/2008 4:01:00 PM
如果亨利再次转会,是不是会给我厂带来点额外收益?当初合同条款怎么签的?
huhu456321 - 9/26/2008 4:32:00 PM
估计无法回来了,回法甲踢球吧,享受一下人生
GiGi@Leung - 9/26/2008 4:38:00 PM
把亨利说成是叛徒 我觉得有点过 他和阿森纳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无论是转会前还是转会后,一直都对阿森纳十分怀念 如果他怀念阿森纳 我们作为枪手球迷的,没有理由抛弃他 我只希望他能够在西班牙证明自己 只是可恶的巴萨一直把他放在左边路固定 这让亨利很无奈 也让一些NC的巴萨球迷在那里JJYY 看着就窝火 骂了隔壁的
杜加里 - 9/26/2008 4:47:00 PM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他能回来
枪手风之子 - 9/26/2008 4:52:00 PM
他在球队最苦难的时刻选择抛弃球队,我无法忘怀,就算我心眼小吧
cscscs - 9/26/2008 4:58:00 PM
我一直认为亨利是为了阿森纳好才离开的,其实他不想离开
henry神 - 9/26/2008 5:40:00 PM
偶滴神啊:default3:
就一剑 - 9/26/2008 5:56:00 PM
我倒觉得他走是阿森纳的解脱
bluehawk - 9/26/2008 6:14:00 PM
很可惜啊,已经被很多巴萨球迷不屑了,可能的话,回来吧
andypizzafox - 9/26/2008 6:18:00 PM
不得不说,亨利如果没有离开,甚至我们上赛季都不可能长时间霸占联赛头名,上赛季没有夺冠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guestA - 9/26/2008 6:28:00 PM
唉,能回来我还是欢迎 个人觉得他不能算是叛徒 他要求俱乐部加大投入,都好几次了 最后以转会要挟 最后是俱乐部让他失望 他的选择无可厚非
skr0828 - 9/26/2008 7:06:00 PM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回来,虽然希望很小.
pires84917 - 9/26/2008 7:30:00 PM
好聚好散 以后温格如果不在阿森纳干了,跑到巴萨去执教,那我们也称之为叛徒?
V11 - 9/26/2008 7:45:00 PM
法甲? 会摩纳哥吧~
天地一火枪 - 9/26/2008 8:06:00 PM
哎,亨利转会是一个永远都解不开的谜。 谁都说不清楚,这究竟是亨利要走,还是温格他不挽留呢?
嬴政枪手 - 9/26/2008 8:23:00 PM
理解他 怀念他 不如离开 回归法甲吧
阿仙奴拥趸 - 9/26/2008 8:3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6 15:53:00 发表 没人让他走,一分为二,那个夏天之前的他是传奇,夏天开始的转会他是叛徒,就是这样 叛徒不会影响他的传奇地位,传奇也不会改变他的叛徒性质
叛徒?你的话过了吧,一个把所有青春都奉献给了阿森纳、为阿森纳赢得无数荣誉的传奇前锋,竟然说他是叛徒,过分了吧.
罗宾范佩尔西 - 9/26/2008 8:31:00 PM
表面上是亨利自己决定离开阿森纳,但温格何尝又不是希望这个高工资的暮年明星能为自己填补囊中羞涩呢?从某一方面,可以说,稚嫩的亨利败给了老辣的温格。 教授不愧为教授,无论是经营还是处人处事。
bluehawk - 9/26/2008 8:33:00 PM
亨利当年都不能让俱乐部加大投入,可以想象现在的情况了
暗之王子 - 9/26/2008 8:38:00 PM
永远都爱亨利 他走了年轻人才有机会 他永远都是传奇 把最好的青春留给了兵工厂 奉献给了我们!
我爱我厂 - 9/26/2008 9:27:00 PM
我觉得他的离开也是对阿森纳的一种贡献,带来了1600W欧元,免了高额的工资,还给年轻人更多发展空间,总之,亨利绝对是阿森纳传奇!
LOVE阿仙奴 - 9/26/2008 10:30:00 PM
他想获得更高荣誉是可以理解的,他一厢情愿的以为转会巴菜可以获取欧洲冠军,可惜现在的巴菜。。。。以前的“大帝”跟现在巴菜的欧冠“追梦男”真的是天渊之别。记得某人说过一句话:你在阿森纳是国王,但你到了巴菜什么都不是。祝他好运!!:default12: :default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曾经。。。我们的亨利大帝。。。。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