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温格是挖掘新人的教练NO.1 在阿森纳享受踢球的过程比冠军更重要
37°2 - 9/26/2008 11:55:00 PM
法布雷加斯称赞教授是发掘新人的最强教练:“我们的教练是最棒的,他给了这些新人机会,甚至没人能够接近他的水平,他不害怕派任何人上场,他从不担心他们有多年轻,这很让人吃惊,这是为什么我们有这么多年轻球员的原因,这是俱乐部的传统。” “在你还是15、16岁时,主教练就敢信任你,这是这里的传统,当你看到所有的球队都在买大牌,谁知道那些新人的未来在那里,但在阿森纳就不同,就算这里有不少球员不能一直效力阿森纳,但至少他们可以得到其他机会去其他球队,那也比去次级联赛强。” 温格已经在阿森纳执教12年,小法无比崇敬这个青年军教父:“他成功的秘诀?努力、奉献、纪律和信念,像他和弗格森这样伟大的教练都是很特别的,但就为年轻球员所做的而言,没人能够比得上他,在比赛前他从来不紧张,他从来不会给我们施加压力,就算你才14、15岁,他对你也总是很放松,并且总是信任你。” 阿森纳已经3年没有赢过冠军,4年没有夺得英超冠军,但法布雷加斯坚信,这些迟早都会到来:“人们可以说,他们永远不会再赢得冠军,但我从来不这样想,我从来不会认为我们不会再赢得冠军,但有时当你在比赛中感觉美妙,并且非常享受,就算在过去三个赛季你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也仍然感觉不错,非常轻松,我非常享受。” “当然,你想要赢得冠军,毕竟你要为自己的美丽足球挣回回报我一直想赢得奖杯,我将比去年更加刻苦努力去赢得一些奖杯,因为我认为这家俱乐部理应获得奖杯也许在另外一支能够夺得冠军的球队会更好,但你却不会有这样的享受。
怪兽叔叔 - 9/26/2008 11:59:00 PM
过了两年就不是这样说了。。
Arsally - 9/27/2008 10:33:00 AM
阿森纳该赢得奖杯了。 PS。蒽蒽,从阿森纳出去的更有保证
37°2 - 9/29/2008 3:13:00 AM
4年无冠 确实要拿了啊
Northwest - 9/29/2008 3:24:00 PM
我喜欢阿森纳,是因为阿森纳的风格。而不是因为冠军。 换了这么多球员,风格却没有变,温格在这方面确实很强。
37°2 - 9/29/2008 10:35:00 PM
格拉汉姆时代你喜欢吗
tomcat - 9/29/2008 11:27: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9 15:24:00 发表 我喜欢阿森纳,是因为阿森纳的风格。而不是因为冠军。 换了这么多球员,风格却没有变,温格在这方面确实很强。
现在的风格是因为温格 某天当温格离开时风格也可能会变 到时你还会爱吗?
xiongxiong - 9/30/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9 22:35:00 发表 格拉汉姆时代你喜欢吗
不喜欢球队风格不等于不喜欢球队~~~~
37°2 - 10/1/2008 4:43:00 AM
这话说的有内涵
Northwest - 10/1/2008 6:14: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9-29 23:27: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9-29 15:24:00 发表 我喜欢阿森纳,是因为阿森纳的风格。而不是因为冠军。 换了这么多球员,风格却没有变,温格在这方面确实很强。
现在的风格是因为温格 某天当温格离开时风格也可能会变 到时你还会爱吗?
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对于球队喜爱的开始是因为风格,但是感情形成了之后,就很难再割舍了。 你对我的问题我曾经考虑过,结果是即使温格离开了,我也很难再爱上另外一支球队。 但是如果温格去执教另外一支球队,我会在不抛弃对阿森纳感情的前提下,去关注那支球队。
Northwest - 10/1/2008 6:29:00 AM
明白你为什么这么问我了,把我那个回帖里的上下两句话分开来看。:default8:
Pryce - 10/1/2008 10:23:00 AM
老实说,球迷可以说因喜欢这支球队的风格转而不计较冠军。但如果是球员这么说,那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阿Q,逃避现实
zllhenry - 10/1/2008 10:42:00 AM
我敢说小法不是一个忠诚的球员,就因为他曾经说过要去诺坎普。 现在他还这么年轻,可以在阿森纳这样的豪门打核心位置,boss给他绝对的信任,这样的机会是很少的。 现在巴萨有哈维,再过个4,5年哈维老了,小法那时候也25,26了,那时候肯定会借口要求荣誉回去。当然那时候,boss又会找到一个替代球员。当然那时候,我厂又赚到一大笔钱。当然那时候,我们球迷又会无比怀念,无比遗憾,理解他的决定,肯定他的付出。当然那时候,小法又会泪水涟涟,难以挥手对挥洒过5年汗水的酋长球场说再见。当然那时候,我们又会对另一个妖童无比期待。 就像当年亨利离开时一样。当然可以肯定的是,他会比亨利融入得更好。 只是当时,我们都老了。心中无比惆怅。 上面只是我的臆想,只是我说出来罢了。
37°2 - 10/2/2008 8:40:00 PM
没关系 30以后保送巴萨 阿森纳高材生30左右是可以保送巴萨的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8:44:00 PM
二十五六他是走不掉的,教授真的想留的球员没有一个留不住的,比如当年连续几个夏天留维埃拉,比如今年夏天的留阿德巴约 28+这时候就不好说了,教授会对他的身体状况做出评估,一旦报价具有相当的性价比,教授会毫不犹豫的甩卖,这点教授向来冷酷的惊人
37°2 - 10/2/2008 8:45:00 PM
小法28岁的时候教授还在阿森纳吗:default3: 7年啊
tomcat - 10/2/2008 11:01:00 PM
5年应该是极限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1:04:00 PM
只能说是现役教练里挖掘新人的NO.1
zllhenry - 10/3/2008 1:03:00 PM
5年后我厂形势不容乐观,现在过分依靠BOSS,后继乏人。希望BOSS能及时找好接班人,然后他进董事会遥控。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温格是挖掘新人的教练NO.1 在阿森纳享受踢球的过程比冠军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