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本 - 9/29/2008 12:18:00 AM
不管是国外的论坛还是国内的论坛 比起walcott Vela 本特纳球迷都不算多的 低调点蛮好 细水长流
不过 本特纳本人倒是相当有气势 :default10:
pires84917 - 9/29/2008 12:20:00 AM
我认为阿福非常会看球,和我一样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2:21:00 AM
上次福田放了一张车子的照片,依稀见人,我确定那不是威廉
威廉我见过还一起吃过饭
小本 - 9/29/2008 12:23:00 AM
森德罗斯你喜欢不
pires84917 - 9/29/2008 12:26:00 AM
杀进欧冠决赛那年我是真很喜欢他,但是后面的表现让我觉得他就是个软蛋,比雷耶斯好点。
最近这几年他根本就没有进步,甚至退步,我觉得很吃惊
一个德罗巴就能让他变成这幅德行,在英超待也没什么意思了
pires84917 - 9/29/2008 12:27:00 AM
你确定那是他?我比较多疑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2:29:00 AM
福田是宁波人,威廉祖籍河南郑州,身在加拿大,基本可以排除威廉已然归国并定居宁波的可能
pires84917 - 9/29/2008 12:30:00 AM
阿福用代理的:default7:
小本 - 9/29/2008 12:32:00 AM
欧冠之后呢 自信满满的一小伙 心想自己该上位了吧
结果呢 那边来了个法国黑黑 什么没有就把自己位置抢了
然后呢 只要前面俩主力不伤 就绝对没有机会上场
再然后呢 就是现在这副状况了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2:32:00 AM
:green15: 在加拿大用国内的IP代理,他还真爱国诶,而且咋这么巧,代来代去都是宁波
pires84917 - 9/29/2008 12:34:00 AM
我对威廉没什么了解
不过有一次对话我记得很清楚,欧冠决赛森头上不了场,坎贝尔复出,威廉表示悲观,不过我认为坎贝尔会比森头更有用,他说看着,果然,坎贝尔进球了,可惜比赛没能拿下
小本 - 9/29/2008 12:35:00 AM
还有那个德罗巴 反过来看 是谁一次次被蹂躏之后 又一次次上去单挑魔兽的呢 全队没一个人能抗 那就我来抗吧 虽然我知道我抗不住 但是我尽我最大努力
小本 - 9/29/2008 12:36:00 AM
我干啊 能不能回归正题啊
pires84917 - 9/29/2008 12:37:00 AM
他想去证明,可是没这个实力和信心,就是这样
其实去意大利对他也是个机遇,在米兰如果能打的好,名头会响得很快的
37°2 - 9/29/2008 12:38:00 AM
话说米兰想退货
pires84917 - 9/29/2008 12:42:00 AM
.....灾难
小本 - 9/29/2008 12:47:00 AM
温格怎么用人还不明白吗 日本那套职场等级学运用的无比熟练啊
近点的有上赛季后腰群 远点的有欧冠决赛
pires84917 - 9/29/2008 12:50:00 AM
就放在目前这种形式来讲,我认为他做得没错
虽然有点变态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2:52:00 AM
欧冠决赛,撤下雷耶斯弗拉米尼森德罗斯,换上皮雷A·科尔坎贝尔,尤其第一个换人,直接导致二人全部出走。。。
pires84917 - 9/29/2008 12:55:00 AM
换作是你们,你们会怎么做?
37°2 - 9/29/2008 12:55:00 AM
如果是我的话,雷耶斯左,皮雷右,红毛替补
弗拉米尼继续左后卫,只用坎贝尔替换森德罗斯
莱曼红牌,我也许会把后腰换下去
pires84917 - 9/29/2008 1:00:00 AM
其实红毛那场踢得很不错.....巴尔德斯太变态了
37°2 - 9/29/2008 1:03:00 AM
我不认为红毛发挥的好
小本 - 9/29/2008 1:03:00 AM
欧冠决赛直接改变我对亨利的看法 即使少一个人我们还是有机会锁定胜利的 可惜 都是注定的
37°2 - 9/29/2008 1:05:00 AM
对皇马的时候
也靠亨利
pires84917 - 9/29/2008 1:06:00 AM
当时亨利从右侧单刀我都准备叫了,可惜正中巴尔德斯下怀
这个球没进去,太可惜
要知道,当时整栋楼里面,几乎全是支持巴萨的,我日
支持阿森纳的,几乎就是老子和我的死党(国米死忠)
小本 - 9/29/2008 1:06:00 AM
决赛和那个8强赛完全不一样吧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11:00 AM
嗯,当时我们的战术很变态
四个后卫防守,三个中前腰老吉小法红毛基本也是防守为主,靠右路的赫莱布主要和埃布埃打一些配合进攻,中路和左路直接把单打能力超强的亨利和雷耶斯一丢,你们自己玩
保守程度不在牡蛎鸟的4141之下
如果是我,皮雷会依然做替补,因为雷耶斯的单打能力和永贝里的防守能力以及赫莱布与埃布埃的化学反应都是当时这套打法不可或缺的东西,A·科尔一定会首发,弗拉米尼其实踢的很一般,左路防守很多时候都要靠勤奋的雷耶斯上下翻飞来帮忙,中路我可能不会用坎贝尔换掉森德罗斯,毕竟当时森德罗斯状态大红啊
小本 - 9/29/2008 1:13:00 AM
雷耶斯这鸟人 太傻冒了 唉
怪兽叔叔 - 9/29/2008 1:16:00 AM
别说了,对潜水艇的那时候,我就希望不要进决赛了,用一个丑陋来形容恐怕一点都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