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7/2008 12:12:00 AM

在上一个赛季,本特纳还在一线队中寻找一席之位。现在,他已经是阿森纳举足轻重的一员了。
虽然本特纳在上季共40次代表阿森纳上场比赛,但其中大部份都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上阵。在今季,阿森纳至今一共九场正式的比赛中,本特纳参与了其中的七场。而值得我们留意的是,他多数都是以首发球员的身份上阵。
过去4场比赛,本特纳打入4球,进球数量直逼上赛季的一半,他的阿森纳生涯正在稳步向前。“
的确,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是用来站稳脚跟的,你需要适应一切。”本特纳本周五(26日)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因此,本赛季,我希望能有一个飞跃,能更规律地打比赛。
我要向人们展现我究竟有多大本事,因为迄今为止人们看到的与我的真实水平还有很大的距离。”
“当我来到球队的时候,我并未感觉到额外的压力,因为当你为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你总是会背负压力。
老实说,我肩上始终都背负着压力,但这真的没有影响到我。我会化压力为动力,始终稳定地踢球。
我们队中有5位顶尖前锋,所有人特点都不同,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融合。你很清楚,如果几场比赛表现不佳,就会有人威胁你的位置,或者说别人已经做好了抢走你位置的准备。大俱乐部都这样,阿森纳也不例外。”
周中阿森纳6-0大胜谢联一役,本特纳是5名一线队球员之一,他也是场上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只有20岁的本特纳承认,
没有哪里比阿森纳更适合年轻球员,“
让我感觉很奇怪的是,我居然是首发阵容中年龄第4大的球员,我此前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这很好,我真的不介意,我以前同这些球员踢过,我非常了解他们。我们踢得非常好,这太棒了。”
“
在阿森纳,很年轻的时候大家都学习同一种踢法,我认为这很好。所有梯队的发展,一切都很棒。不光是一线队,整个梯队都令人惊异。在我看来,所有年轻球员来到这里就像是赴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endtner-there-s-much-more-to-come-from-me
37°2 - 9/27/2008 12:22:00 AM
范佩西,阿德巴约,本特纳,杜杜,贝拉
估计是把小老虎放边路了
因为本特纳说了贝拉是完美终结者
sd123kb - 9/27/2008 4:30:00 AM
:monkey73: 日啊,山珍海味,叫人如何取舍?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9:04:00 AM
AV组合是首选 AB组合其次
GiGi@Leung - 9/27/2008 9:31:00 AM
Bendtner,你当然可以表现得更好.
我一直都对你有着无比的信心!!
:default11:
Arsally - 9/27/2008 9:57: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27 9:31:00 发表
Bendtner,你当然可以表现得更好.
我一直都对你有着无比的信心!!
:default11: |
严重同意~~~!!!莪可爱的小本本~~~:default11:
GiGi@Leung - 9/27/2008 10:0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9-27 9:57: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27 9:31:00 发表
Bendtner,你当然可以表现得更好.
我一直都对你有着无比的信心!!
:default11: |
严重同意~~~!!!莪可爱的小本本~~~:default11: |
严重同意~~~!!!莪可爱的小A~~~:default11:
活着为什么 - 9/27/2008 10:58:00 AM
我本来以为他都不用打联赛杯了
pires84917 - 9/27/2008 12:29:00 PM
联赛杯可以刷数据:default7: ...多刷刷
37°2 - 9/27/2008 2:13:00 P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8-9-27 10:58:00 发表
我本来以为他都不用打联赛杯了 |
联赛替补
联赛杯不打
当花瓶做摆设啊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2:22:00 PM
他还是先巩固锋线第三人吧 4场进4球看上去很美 请努力 毕竟范玻璃西需要休息
kkdowning - 9/27/2008 3:17:00 PM
人逢喜事精神爽
zck6550 - 9/27/2008 3:31:00 PM
继续加油吧!赛场上不断的进球比说什么都有用
catkingj - 9/27/2008 4:22:00 PM
:default4: :default4:
摸死笨笨
christmasnow - 9/27/2008 4:43:00 PM
加油,狂顶
tomcat - 9/27/2008 10:54:00 PM
锋线竞争激烈是好事
37°2 - 9/28/2008 11:11:00 PM
有温格在,就没有竞争激烈的时候
枪手风之子 - 9/28/2008 11:13:00 PM
我认为周中欧冠应该让本特纳首发试试,范帕西需要在替补席上好好反思一下
37°2 - 9/28/2008 11:18:00 PM
你认为教授会吗
tomcat - 9/28/2008 11:21:00 PM
教授是固执狂
37°2 - 9/28/2008 11:23:00 PM
所以,在阿森纳不存在竞争激烈这回事
小本 - 9/28/2008 11:48:00 PM
每次国家队本特纳表现基本都不差 但是在俱乐部还做不到稳定
现在替补上场的效果明显没有上赛季来得好
pires84917 - 9/29/2008 12:00:00 AM
我认为阿本保持状态的能力是惊人的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2:02:00 AM
:monkey9: 我用一句话总结你所有对本特纳的评价:“我认为阿本一切能力以及潜力都是惊人的”
pires84917 - 9/29/2008 12:07:00 AM
虽然有点夸张,但是我认为你说得很有道理
加入本蜜阵营吧,你会因为阿本而骄傲的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2:12:00 AM
哥们当年蜜本的时候你还是个三好学生呢:default6:
哥们现在不蜜本了,因为他不再是当年预备队的潜力小妖,而是一线队的常备前锋,我对他的要求上了N个层次
小本 - 9/29/2008 12:14: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有资历奏是不一样啊 说话都那么拉风
pires84917 - 9/29/2008 12:14:00 AM
得了:default6:
还是对你的阿德多要求点吧,比如在与其他三强的比赛中牛逼点,这样才对得起8w........
阿本现在已经很好了,再过个两三年主力位置是不会旁落给别人的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2:16:00 AM
我为什么一开始会把福田和威廉弄混,因为福田喜欢大本和森头,恰恰当年威廉就是ACN第一本蜜同时也喜欢森头
我干,不带这么忽悠人的
pires84917 - 9/29/2008 12:17:00 AM
其实阿福就是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