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本特纳:我还可以表现的更好 阿森纳就是年轻人的天堂
罗宾塞斯克 - 9/29/2008 1:16:00 AM
那次越位  肯定是教授要求使用电子设备的重要原因
枪手风之子 - 9/29/2008 1:19:00 AM
潜水艇的比赛让我意识到自己可能看低里克尔梅了,我也许需要重新认识他,经过几年的时间,我于不久前认清:他就是齐丹之后的最后一位大师,以后应该也不会有了
37°2 - 9/29/2008 1:22:00 AM
现在的足球环境容纳不下那样的人了
怪兽叔叔 - 9/29/2008 1:25:00 AM
过几年啊,连小法这样的球员可能都要被淘汰了。。。 有报道说,现在的足球越来越快了。。。,裁判有时候都跟不上
37°2 - 9/29/2008 1:28:00 AM
过几年全是图雷这样的了
怪兽叔叔 - 9/29/2008 1:37:00 AM
过几年,就是奥运口号了,更高,更快,更强(壮)
Northwest - 9/29/2008 3:26:00 PM
在场上作风再硬一点。本特纳!加油!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本特纳:我还可以表现的更好 阿森纳就是年轻人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