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9/27/2008 12:00:00 PM
我觉得不太好,还是换个名字。我准备训练成狗起坐,采用曼联作口令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2:03:00 PM
所以DUDU重伤了嘛,要不是巴西队队医华佗再世,他可能就退役了
跳水王曾经有一段轶事,由于正确指出了鲁小胖同学的犯规并召唤裁判给予公正判罚,竟然被人身威胁,怪不得人家留下心理阴影,一直怕怕的要寻求转会
forestsun93 - 9/27/2008 12:04:00 PM
说实话还是比较不爽的,这可是边境牧羊犬阿,陨石系的
Pryce - 9/27/2008 12:05:00 PM
日,中计了,话题被扯到迪亚比哪里了。
好吧,先说迪亚比踹晕特里,那球充其量55球,球在迪亚比面前,作为防守球员的他大脚解围很正常,只怪特里那丫太猛了,认为自己的他比人家的脚头硬。结果呢?就是只是晕了,赛后还能跟队友庆祝……至于铲伤斯内德吧,充其量是杀得兴起,头脑发热
而罪犯基恩嘛,他有明显的犯罪动机,一厢情愿的认为先前自己的受伤是由那个谁导致的,于是怀恨在心(真是狗的逻辑),于是一脚“收山脚”把人家踹成终身残疾。这种人,坐3年大牢也算是便宜他了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2:07:00 PM
不知道他和望嵩·谭谁比较牛,一个是无影脚,一个是掏心肘: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2:08:00 PM
看,这就是我们和你的区别,怎么教训,告上体育法庭会比较合理
你的思维就是在他被红牌罚下走下场的过程中,有人冲上去飞铲+老拳
Pryce - 9/27/2008 12:10:00 PM
他有明显的报复和犯罪心理,我们处境很危险,各位咱们快匿了
forestsun93 - 9/27/2008 12:10:00 PM
其实最冤的还是那个鸡摁底下的那个傻,那个啥狂欢时,被告强奸的那个。估计那女的真实想上上几个国脚,可惜都没被人家看中,结果...........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2:42:00 PM
在理,尤其我这种一代花样美男。。。谁?!谁丢的番茄!我靠,小心臭鸡蛋!你们。。。跑啊!
威廉 - 9/27/2008 12:47:00 PM
LS真不是一般的傻……:default8:
kkdowning - 9/27/2008 12:55:00 PM
原帖由 albrechtson 于 2008-9-27 12:02:00 发表
继续,像KK一样编首儿歌出来 |
还惦记着爷啊,儿歌是给你听的
kkdowning - 9/27/2008 1:04:00 PM
你错了,封你不是因为你是曼狗,而是因为你是傻X
虚心点,兴许爷还能教你点真材实料
kkdowning - 9/27/2008 1:09:00 PM
不是爷封你,爷没这权力
为什么封你,你真不知道还是装啊
1、要么你在这搞笑
2、要么你故意捣蛋
kkdowning - 9/27/2008 1:27:00 PM
就事论事?
看起来是,就好像之前的朋友就事论事论证曼狗一样,逻辑合理天经地义阿,但如果在曼联的坛子,你说还是就事论事吗?
老子?
Jb毛长齐了吗。小子,浮躁是大忌,生活会让你明白这个道理
清白?
你清白吗?好好想想今天的零花钱够不够,明天的又上哪去找。别犯糊涂了
kkdowning - 9/27/2008 1:35:00 PM
你认为爷会有工夫去挖你的遗溺吗?
好好想想晚饭吃什么吧,蛋炒饭的营养是不足以保证青春期的发育的
kkdowning - 9/27/2008 1:37:00 PM
考虑到你对这论坛的贡献,以及孜孜不倦的点击和发帖
你也是有功劳的
kkdowning - 9/27/2008 1:39:00 PM
如果你的时间在毫无价值创造的面面相觑中度过,你是有罪的
面面相觑,说的是你对着显示器和马桶
kkdowning - 9/27/2008 1:46:00 PM
难道是你的孪生兄弟说的
不管如何,版主封你是因为你的口气较重,牙刷很便宜,不行爷送你几把?
kkdowning - 9/27/2008 1:48:00 PM
你早该照了,满地的尿痕还印不出阁下的尊容
kkdowning - 9/27/2008 1:50:00 PM
委屈了?
好吧,都不是坏人,没谁想掐你
参加个评审,闪了先
kkdowning - 9/27/2008 2:11:00 PM
看你那衰样,我爱一条柴也救不了你
爷的速度很快,对吧
kkdowning - 9/27/2008 2:13:00 PM
算了,不难为你
提条忠告
在把自己变成造粪机之前,请三思而后行
生活不是让你每天造1Kg粪就完成任务,你需要对上下负责
catkingj - 9/27/2008 2:14:00 PM
麻痹的!谁敢惹俺家kk了!劳资水里水里去,火里火里去!
kkdowning - 9/27/2008 2:16:00 PM
哈哈,切磋武艺呢
兄弟旁观啊
Pryce - 9/27/2008 2:17:00 PM
人家都溜了,你才出来:default6:
catkingj - 9/27/2008 2:21:00 PM
:default34:
大家继续。
kkdowning - 9/27/2008 2:22:00 PM
说不定有事去了呢
哈哈,不打紧
宵小之辈,不足挂齿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2:23:00 PM
特里:迪亚比曾经帮助我治头疼
kkdowning - 9/27/2008 2:25:00 PM
你累不累啊?
我不是版主,怎么能封你呢,拜托,机灵点行不行啊
37°2 - 9/27/2008 2:26:00 PM
继续主动送补品,继续封
脑不脑残,白不白痴,傻不傻B,不是你说了算的
你一说,找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