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7/2008 2:29:00 PM
你不需要知道,也没必要知道
我只知道这贴里
谁第一个说脑不脑残,白不白痴,傻不傻B
那就只有封
kkdowning - 9/27/2008 2:29:00 PM
我被你惹笑了,小伙,不管你是何人
我尊重我的对手
但是,我对灯发誓,我没有马甲,我也不是版主
你违规了,所以被封,就是这么个事
37°2 - 9/27/2008 2:32:00 PM
那么多婴儿有事,你冒出一句,又没人逼你吃三鹿
多好的话啊
你在那样的情况下说出这样的话‘
不得不怀疑你吃了三鹿
kkdowning - 9/27/2008 2:32:00 PM
这个我帮不了你,不是我说的
不过你该问问自己为什么别人对你这样说
37°2 - 9/27/2008 2:3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27 14:29:00 发表
我被你惹笑了,小伙,不管你是何人
我尊重我的对手
但是,我对灯发誓,我没有马甲,我也不是版主
你违规了,所以被封,就是这么个事 |
回正题了
特里说他们预备队战胜了我们预备队,意思是他们的小孩也很牛B
德罗巴也算小孩子:default12:
catkingj - 9/27/2008 2:37:00 PM
切尔西的青训不比我们差,阿布一掌手第一件事不是买大牌,而是投资青训设施跟挖教练。
kkdowning - 9/27/2008 2:37:00 PM
我申明:1、我没有马甲
2、我从不主动送补品
3、我不是版主
4、我喜欢给闹事的卧底送补品
37°2 - 9/27/2008 2:37:00 PM
联赛杯那他们就上小孩呗
kkdowning - 9/27/2008 2:39:00 PM
没错,回正题
特里难道想来阿森纳,不可能呀,咱没钱
catkingj - 9/27/2008 2:41:00 PM
才4年,离收获期还有断时间呢。
37°2 - 9/27/2008 2:42:00 PM
4年
4年时间温格可以培养第2代小孩了
kkdowning - 9/27/2008 2:43:00 PM
看到其他强队联赛杯上了部分主力,我还是觉得现在的任何一个奖杯都是被觊觎垂涎的
37°2 - 9/27/2008 2:52:00 PM
联赛杯也是遮羞布啊
37°2 - 9/27/2008 3:00:00 PM
能搞个联赛杯
也不会把4年无冠挂在嘴边了
catkingj - 9/27/2008 3: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7 14:42:00 发表
4年
4年时间温格可以培养第2代小孩了 |
加工半成品跟纯粹的青训还是有区别的。小沃属于半成品类,谢威就是纯粹的阿森纳人。
37°2 - 9/27/2008 3:0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27 15:03: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9-27 14:42:00 发表
4年
4年时间温格可以培养第2代小孩了 |
加工半成品跟纯粹的青训还是有区别的。小沃属于半成品类,谢威就是纯粹的阿森纳人。 |
就算他们青训有水平,可以取代场上那些巨星吗
这是关键啊
否则只能踢踢预备队
kkdowning - 9/27/2008 3:11:00 PM
车子的预备队只是摆设
告诉大家,“预备队,咱不缺”
至于用不用,用多少,那不管
Pryce - 9/27/2008 3:15:00 PM
其实利物浦也是一个鸟样
kkdowning - 9/27/2008 3:16:00 PM
贝尼特斯压力很大
37°2 - 9/27/2008 3:44:00 PM
贝尼已经不是我原来欣赏的那个瓦伦西亚的贝尼了
sd123kb - 9/27/2008 4:01:00 PM
弱弱的问一句,这贴怎么顶的这么高: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4:47:00 PM
因为特里爱口爆
skr0828 - 9/27/2008 7:55:00 PM
加油吧!!!
我爱我厂 - 9/27/2008 9:58:00 PM
温格:我就是个传奇!
阿仙奴拥趸 - 9/27/2008 10:31:00 PM
英足总那群白痴也该闭嘴了
tomcat - 9/27/2008 10:36:00 PM
英足总最近也没什么声气了 倒是普拉蒂尼老在吠而已
37°2 - 9/28/2008 10:3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27 16:47:00 发表
因为特里爱口爆 |
颜射不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