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7/2008 2:49:00 AM

特里近日向温格的工作表示致意,同时相信他的年轻化政策还对英格兰有益。最近几年,有关阿森纳乃至英格兰足球忽视培养本土新人的批评从来没有间断,温格长久以来一直因为派很少本土球员在一队出场而被指责。
但特里看了周中6-0狂屠谢联的那支年轻的枪手队伍,其间有六个英国本土新人,同时他相信温格的工作对英格兰国家队也有益处。
特里在参加一项英足总的活动时说:“
看了那场比赛后,我非常受鼓舞,那对英格兰足球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看到温格有信心派出他们的年轻人出战,但并不只是阿森纳才有新人,我们切尔西的预备队也有很多英格兰球员,最近他们曾经去阿森纳那里并且击败了他们(那场预备队比赛,德罗巴也上了,好像是预备队第一场比赛)。”
“我喜欢看到这些年轻的英格兰小伙冒出来并在训练场上给我们很大的冲击,他们不会想要固步自封,他们想要上场比赛,我认为我们都愿意看到这种情况。
有前途的小伙子在那里(阿森纳)展露头脚,同时温格先生有信心去给他们机会。”
“
这是对英格兰足球很好的一个提醒,同时对英格兰也是一个好消息。”
在这帮英格兰小将中,特里期待更多的一个人还是阿森纳的新星——沃尔科特。他补充道:“
西奥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他在最近的两场国家队比赛中真的成熟了。他外脚背进球的同时速度也十分惊人。”
sd123kb - 9/27/2008 4:28:00 AM
输给我厂别哭。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8:38:00 AM
人与人没有区别,区别的只是培养的理念,也许换在其他队,威尔谢尔也会成为一名拥有飞铲和冲撞技能的长跑手
michaelluofang - 9/27/2008 9:02:00 AM
迪亚比那一脚看来起到了正作用
Arsally - 9/27/2008 10:03:00 AM
看到小枪手们确实让人兴奋
george.arsenal - 9/27/2008 10:53:00 AM
加油啊
教授逐渐在获得岛国舆论的支持,这是好事情
活着为什么 - 9/27/2008 10:55:00 AM
男的特里说句人话
christmasnow - 9/27/2008 11:03:00 AM
哦哟,难得死敌会说这样的话嘛
白加黑 - 9/27/2008 11:05:00 AM
温格赚了点分数,
加油小沃,小泄
Pryce - 9/27/2008 11:16:00 AM
原帖由 albrechtson 于 2008-9-27 11:10:00 发表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8-9-27 10:55:00 发表
男的特里说句人话 |
额,原来不说阿森纳好的都不是人,终于知道为什么被骂成狗了 |
嗯,你也知道曼狗的由来??
forestsun93 - 9/27/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albrechtson 于 2008-9-27 11:10:00 发表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8-9-27 10:55:00 发表
男的特里说句人话 |
额,原来不说阿森纳好的都不是人,终于知道为什么被骂成狗了 |
曼狗已经是全球公认的新名词了:default6:
Pryce - 9/27/2008 11:30:00 AM
我没说你是曼X,我只是觉得你知识广博,连曼狗的由来也知道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31:00 AM
:default2: 我又忍不住了
forestsun93 - 9/27/2008 11:32:00 AM
原帖由 albrechtson 于 2008-9-27 11:26:00 发表
我说觉得基恩不错,就被几个白痴说成曼狗,那个帖子还在争什么德尼尔森不是兽腰之类,你们这不是脑残么 |
你就做曼狗吧,改个名:吃里扒外的曼狗狗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35:00 AM
曼狗的由来你们都不知道
我讲给你们听:
去年阿森纳主场对曼联,我和朋友们到酒吧看球,人满为患,中外混杂,比赛即将开始,一身披曼联布的女子偏偏而入,手里牵着一条狗,然后我发现,这条狗竟然也披着一块曼联布。。。
当时我就豁然开朗,要不怎么说曼狗曼狗,原来打这来的啊
Pryce - 9/27/2008 11:36:00 AM
还有徐根宝的那条狗也叫“曼联”的~~
forestsun93 - 9/27/2008 11:38:00 AM
这里讨论什么鸟基恩,闪一边去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38:00 AM
罗比·基恩?他防守是不如德尼尔森。。。人家是前锋嘛。。。
哦,慢着慢着,曼联的头狼,哦,不对,是前头狗也叫基恩对吧,罗伊,他防守如何我不知道,不过丫犯罪是高手,你看,把人家弄得残废了竟然没事,还可以写本书吹嘘一下,随便换个谁也做不到啊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41:00 AM
徐根宝拍貌似立波广告吧,说了,“我要塑(注意,这里要发SUO)造,中国的曼联!”
原来我没明白什么意思,我想曼联还需要塑造么,果然不久人家养了一条,于是豁然开朗,幽默,根宝大智慧啊!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42:00 AM
谁?特里?人家活蹦乱跳呢!斯内德?一个月就复出了。。。
Pryce - 9/27/2008 11:44:00 AM
故意犯罪和严重犯规混为一谈,颠倒黑白,你也只配当曼狗狗的拥趸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46:00 AM
还有那个,飞身踹球迷那个,叫啥来着,没事竖着领子,难道想学维尼·琼斯投身娱乐圈
Pryce - 9/27/2008 11:47:00 AM
还有就是本来就是基恩那SB犯规不成自己弄伤了,于是怀恨在心,之后蓄意犯罪的,真TMD强盗逻辑
Pryce - 9/27/2008 11:48:00 AM
原帖由 albrechtson 于 2008-9-27 11:45:00 发表
你两次犯过失杀人试试看 |
为啥?过失杀人也是犯罪,我有这么傻?倒是法盲的狗狗有可能。不,他们更可能故意杀人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49:00 AM
为什么范驴驴被赶出曼联么,不是因为他球踢得不好,而是他在使奸计被识破继而踢飞点球被阿森纳球员呵斥时,竟然缩着脖子一声不出,狗狗们说,你真是个驴,你就没有当狗的资格,你应该咬他们,你滚吧,于是,可怜的范驴驴就被赶走了。。。
Pryce - 9/27/2008 11:51:00 AM
驴驴真比窦娥还冤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53:00 AM
更好玩的是狗狗们编了一个谎言,称范驴驴是由于和跳水王的矛盾继而出走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跳水王竟然要投奔马戏团,和自己的“大仇家”范驴驴汇合,一起表演马戏,谎言不攻自破
forestsun93 - 9/27/2008 11:54:00 AM
先有驴再有骡
枪手风之子 - 9/27/2008 11:56:00 AM
岛国思维是酱紫的:足球其实是橄榄球的分支,从本质上说没有区别,飞铲冲撞爆粗口是必不可少的,否则还有啥意思啊,于是橄榄球队没有进入足球比赛的欧洲杯,只能拉不出**怪地球没有吸引力,说,我靠,你看,就是以那个法国人为首的一棒子大陆人毁了我们无限光荣的橄榄球运动,让我国青少年橄榄球手无处容身
forestsun93 - 9/27/2008 11:56:00 AM
我养了条狗,狗是好狗,真的叫曼联,对面楼里的小子快气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