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别的不说,我觉得小法比上赛季强了
cecilia72 - 9/28/2008 12:15:00 PM
最明显的是一V一的能力  身体 力量 远射的质量  有了明显的提高````以前1V1时 他基本上都是马上传球 不敢过人 不敢和人拼身体``` 以前的远射软绵绵的 或者差很多``  现在已经有点 兰帕折的水准了`` 他昨天还是有几脚很有质量的传球  前锋不在状态罢了`` 只要没有重大伤病的影响 小法几年后的水平是很高的```` 说不定可以当 皮尔洛+艾辛的 组合版```
ff51 - 9/28/2008 12:15:00 PM
sf再说
ff51 - 9/28/2008 12:16:00 PM
到时候就去皇马巴傻啦
henry神 - 9/28/2008 12:27:00 PM
我也发觉他变得敢盘带了而且射门力量明显提升了
cecilia72 - 9/28/2008 12:29:00 PM
3L的话是我担心的  4L的女人是我梦寐以求的:default4:
eddielu - 9/28/2008 12:33:00 PM
我感觉法布有点不显山不露水的感觉, 要是他旁边站的是艾辛就好了...
绯花 - 9/28/2008 1:51:00 PM
看了昨天的比赛发现小法远射进步真的不少啊,有力量有准度 前途无量
.SB8 - 9/28/2008 1:55:00 PM
我也发觉小法比以前强大了。 别的不说,成了阿森纳的中场核心了。绝对的核心啊!!进攻核心!!防守核心!!
tomcat - 9/28/2008 6:59:00 PM
又发育了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7:01:00 PM
要隐型的墙
37°2 - 9/28/2008 8:25:00 PM
我觉得这等于没说 以小法目前的年龄,当然是呈现上升趋势的,再正常不过,这可以年年发帖,帖子内容就是小法比上赛季又强了 如果是下降,那是30以后的小法
tomcat - 9/28/2008 9:40: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9-28 12:33:00 发表 我感觉法布有点不显山不露水的感觉, 要是他旁边站的是艾辛就好了...
埃布就有个要不
xiongxiong - 9/28/2008 10:22:00 PM
MS宋在6:0的比赛中腰受伤了~~~~不知道现在怎样了~~~~其实他可以做一个不错的清道夫~~~~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29:00 PM
不像以前那么耀眼,却史无前例的重要
1
查看完整版本: 别的不说,我觉得小法比上赛季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