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9/30/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Gunlover 于 2008-9-30 23:15:00 发表
不包括我在内,老S,疯子,都是文品兼优的人才(老S的品。。。色???),哪一篇出来都比对面的又臭又长的国脚文要精华百倍。更别说我拉。(炮炮的粉丝请欢呼) |
看到这,我笑了,ACN逐步走向衰落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的原因我终于知道了,正是象你这种坐井观天,老子天下第一的思想,孤芳自赏的态度毁掉了ACN。
看到自己的长处很好,但看不到别人的长处你不觉得很狭隘吗?看不到 |
他这话是在自家底盘上说的,即使说得有些过,也是自家的事
难道你们那里就没有出现过贬低这个论坛贬低的帖子么?
catkingj - 10/1/2008 12:26:00 AM
炮炮只是开玩笑而已,那位兄台别较真
christmasnow - 10/1/2008 2:45:00 AM
原帖由 Gunlover 于 2008-9-30 23:15:00 发表
不包括我在内,老S,疯子,都是文品兼优的人才(老S的品。。。色???),哪一篇出来都比对面的又臭又长的国脚文要精华百倍。更别说我拉。(炮炮的粉丝请欢呼) |
看到这,我笑了,ACN逐步走向衰落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的原因我终于知道了,正是象你这种坐井观天,老子天下第一的思想,孤芳自赏的态度毁掉了ACN。
看到自己的长处很好,但看不到别人的长处你不觉得很狭隘吗?看不到 |
分清玩笑和真话啦,老兄来点幽默感哈,当然啦,故意找茬,那就另当别论啦
christmasnow - 10/1/2008 2:53: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9-30 15:03:00 发表
论坛质量的下滑,作为版主,我难辞其咎,作为一个版主而言,我是极不称职的 |
有你这句话,大伙就不会太责怪你了.一个论坛要管理,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尤其是完全凭个人的热情来管理,很多时候做了很多工作,人很累,得不到补偿,而生活又是那么残酷,容不得你停下脚步,于是你做出了正常人都会做出的选择,人之常情,不怪你
对于那个for什么的人说的商业化,我觉得有点兴趣,哪位高人能给我详细的说说,这个论坛,虽然是官方论坛,到底是谁出资,出多少资,特别是,官方的,有没有一些特别授权的东西,我们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个,因为这个是隔壁不具备的优势.只要有一些可以利用的,又有吸引力的特权,我们就可以做出绝对的特色,把人气重新吸引过来.如果觉得不方便明说,那么短消息密我也可以哦.
红色重炮 - 10/1/2008 3:40:00 AM
原帖由 Gunlover 于 2008-9-30 23:15:00 发表
不包括我在内,老S,疯子,都是文品兼优的人才(老S的品。。。色???),哪一篇出来都比对面的又臭又长的国脚文要精华百倍。更别说我拉。(炮炮的粉丝请欢呼) |
看到这,我笑了,ACN逐步走向衰落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的原因我终于知道了,正是象你这种坐井观天,老子天下第一的思想,孤芳自赏的态度毁掉了ACN。 |
笑了就好,笑了就好:default10:
sd123kb - 10/1/2008 4:26:00 AM
大胜啊,呕液
小枪手 - 10/1/2008 4:56:00 AM
前面一位朋友所说的若干条建议,就目前来说,我觉得很难实现,这种大的动作只能自上而下的推行。
Northwest - 10/1/2008 6:02:00 AM
心态摆正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谩骂!
Northwest - 10/1/2008 6:07:00 AM
原帖由 Gunlover 于 2008-9-30 23:15:00 发表
不包括我在内,老S,疯子,都是文品兼优的人才(老S的品。。。色???),哪一篇出来都比对面的又臭又长的国脚文要精华百倍。更别说我拉。(炮炮的粉丝请欢呼) |
看到这,我笑了,ACN逐步走向衰落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的原因我终于知道了,正是象你这种坐井观天,老子天下第一的思想,孤芳自赏的态度毁掉了ACN。
看到自己的长处很好,但看不到别人的长处你不觉得很狭隘吗?看不到 |
我顶啊!看这注册时间就是一直潜水,怎么这次是憋不住了还是憋不住了还是憋不住了?终于冲出来了,真敢说话!我顶你!
figo1225 - 10/1/2008 10:03:00 AM
看看枪手论坛,有时候也可以借鉴下。学习,才是进步的表现。谦虚点吧
Gunlover - 10/1/2008 10:07:00 AM
最讨厌这种口吻了,为什么一定要你们那我们这这般壁垒分明呢?
你说那边有没有出现过贬低这个论坛的帖子,因为我没看到过,所以我不清楚。假如有的话我也一样鄙视。
但我却是搞不懂了,两边都是纯粹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社区,应该不牵涉什么利益纷争和冲突吧,无论喜欢上哪边论坛多一点,完全是每个人的喜好选择,没必要彼此贬低吧。大家都是同好都是枪迷,支持的都是同一支球队,居然搞得象敌对的人一样,这样与窝里斗何异?没意思吧这样?
只有竞争才能促进发展,对国内现有的两个阿森纳中文球迷论坛来说也一样,双方良性竞争共同发展,这才是全体中国枪迷之福音。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8 10:45:00 AM
我前面说的话里面没有贬低过对面那个论坛
至于壁垒分明,这个我起初也和你有一样的疑惑,但后来渐渐发现原来是历史遗留问题,所以也就默认
敌对谈不上,但竞争是存在的,虽然这个论坛明显是处于劣势.
罗宾塞斯克 - 10/1/2008 11:53:00 AM
主席的签名总很有特色
白加黑 - 10/1/2008 12:45:00 PM
哈哈.
作为普通一名小伪球迷,我最平时着重的是赛前赛后来这里宣泄一下情感,
兴奋,伤心的,郁闷的,憎恨的,厌恶的,赞叹的,感动的,啥都好.
不过确实想念以前那帮人,我觉得他们并没有走开,只是懒得发表评论,因为球队很多问题都是很早很早以前就看到的,说了只是旧事重提.浪费精力,因为一切都如旧,无法改变,
希望他们能换一种方式,比如穿上甲子回来坐坐.
白加黑 - 10/1/2008 12:47:00 PM
这里的最吸引的是自由度,
极度不喜欢官僚制度,
红色重炮 - 10/1/2008 1:32:00 PM
原帖由 Gunlover 于 2008-10-1 10:07:00 发表
最讨厌这种口吻了,为什么一定要你们那我们这这般壁垒分明呢?
你说那边有没有出现过贬低这个论坛的帖子,因为我没看到过,所以我不清楚。假如有的话我也一样鄙视。
但我却是搞不懂了,两边都是纯粹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社区,应该不牵涉什么利益纷争和冲突吧,无论喜欢上哪边论坛多一点,完全是每个人的喜好选择,没必要彼此贬低吧。大家都是同好都是枪迷,支持的都是同一支球队,居然搞得象敌对的人一样,这样与窝里斗何异 |
为什么我对他们这样,真是一言难尽啊。。。大概你不知道枪手论坛是从哪里蹦出来的。当然人也不能总望着过去。
olliyuan - 10/1/2008 1:50:00 PM
不管怎么样ACN是我的第一个论坛,再忙,也会来看看:default11:
aarongoodfella - 10/2/2008 11:28:00 AM
这边的版主水平一点不逊,不过行文的态度,用词未免流俗,在格调上定得不妥。
当然不是说只能用新闻格式,但在拘谨与自由行文之间,一定要有一个度,和管理机制一样。
楼上有位朋友说的有偿拉拢写手的主意太超前,不过这里必须重新招募一批写手积聚人气。
高质量的评论和适度的管理,准确的文字格调应该是论坛找回人气的有效途径。
figo1225 - 10/2/2008 2:37:00 PM
这个论坛和枪手论坛,有一些写手写的很不错,简直可以媲美足球评论员了。希望能更多这样的人
michaelluofang - 10/2/2008 10:27:00 PM
各司其职
xiongxiong - 10/3/2008 12:14:00 AM
只说一点:斑竹和翻译员现在不够勤奋了(起码和三年前相比)~~~~看看论坛上翻译的帖子数量就知道了(不一定非要是官网的)~~~~么好的话题怎么会有讨论的气氛~~~~更不要说那些某黑和输球后的发泄帖了~~~~看了真难受~~~~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16:00 AM
每次看到LS的,我很好受。。
xiongxiong - 10/3/2008 12:21:00 AM
偶看到怪兽更难受~~~~之前还以为是斑竹~~~~整天上窜下跳的~~~~原来。。。:default8: 还吓偶要删偶的帖~~~~:default34:
xiongxiong - 10/3/2008 12:22:00 AM
偶想知道回旋哪儿去了????
枪手风之子 - 10/3/2008 12:23:00 AM
怪兽原来是版主
但这个家伙的个性向来属于来去自由不守约束的那种,干了没多长时间就撂了,做自己的闲云野鹤去了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0-3 0:21:00 发表
偶看到怪兽更难受~~~~之前还以为是斑竹~~~~整天上窜下跳的~~~~原来。。。:default8: 还吓偶要删偶的帖~~~~:default34: |
我的确当过斑竹。。
xiongxiong - 10/3/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3 0:23:00 发表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0-3 0:21:00 发表
偶看到怪兽更难受~~~~之前还以为是斑竹~~~~整天上窜下跳的~~~~原来。。。:default8: 还吓偶要删偶的帖~~~~:default34: |
我的确当过斑竹。。 |
不称职被赶下台了吧~~~~:default52:
枪手风之子 - 10/3/2008 12:49:00 AM
grantwewe,这是他原来的主号,非常YD,MM们一看到这几个字母如此排列组合的ID都纷纷尖叫着四散而去
sd123kb - 10/3/2008 1:49:00 AM
那后来为什么改成怪兽叔叔了。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2:28:00 AM
因为奥特曼岁数也不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