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远观ACN--关于论坛现象之辩
马赛回旋 - 10/3/2008 4:18: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0-3 0:22:00 发表 偶想知道回旋哪儿去了????
真不凑巧,你这贴再晚发几个钟头就能看见我了,XIONG MM最近可好?过来抱一抱吧,我不反对~~ 算算看来我离开这里将近一年了,来注册的时侯赶上了那个“辉煌的尾巴”。06世界杯的时候我以一个意迷身份在论坛上承受了极大的压力,那时候还觉得挺不公平,8月份曾经动过回来的念头但回来却发现坛子里得气氛让人感觉当年我受的那一点责难简直太“宽大”了,现在风气之绝望令人不寒而栗,就像事隔多年重新回到了久违的家乡却发现工业化进程已经将过去得田园风光破坏的一干二净一样,这份心情恐怕不少老会员不难体会。 诚然时代的不同必然导致办事得方式方法也要有所变化,而变化也确实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但有些深邃和核心问题却不应该改变,诚如LZ所说,在大势前任何短期的行为都起不到扭转乾坤的作用。但正因为如此,就更需要坚持住某些优良传统,大浪淘沙,能够真正流传到后世的东西不论好恶都有其自身的价值,怎么把握住,这些我相信更要看决策者和众高层们的了。 PS:水一下,小枪近来一向可好?很回忆那段和你共事的时光呢,我已经先回来了,就等你了哦!那段时间论坛得状况你觉得像不像后不败时代的球队?昔日的风光已经不再但人心并没有散。现在坛子有种重新上路的感觉,又和球队得现状很相似吧,冥冥中也许这也算是种天人合一呢?呵呵~~~
小枪手 - 10/3/2008 5:53:00 AM
马赛你干吗走啊?就因为意大利阿?我觉得真没这个必要。 这几天我看到了一点复兴的迹象,你回来的正是时候,但是,版主这个职务我已经不能再担任了,我实在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处理这些事情。 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你回来,说不定还真是天人合一。
xiongxiong - 10/3/2008 9:12:00 AM
其实偶也离开了一年半~~~~不知道后来发生的这些事~~~只觉得一下走了好多人~~~~回旋现在既然回来了就表走了~~~~论坛需要你哦:default11: :default11: PS:为啥不做斑竹了??
forestsun93 - 10/3/2008 10:31:00 AM
证明楼上未羁绊在情事中
xiongxiong - 10/3/2008 11:09:00 AM
LS啥意思????:default1: :default1:
forestsun93 - 10/3/2008 11:42:00 AM
:default67::default67::default67:不要生气哦,我以为你旧爱情告一段落了,当然也许还有对更多人更坏的猜想
天地一火枪 - 10/3/2008 12:53:00 PM
太长了,没看完。 你们加油哈。
catkingj - 10/3/2008 1:57:00 PM
八挂无罪,YY有理。
forestsun93 - 10/3/2008 3:06:00 PM
哈,熊熊原来是个美女,隔壁也只有唯一可以相比了
xiongxiong - 10/3/2008 3:09:00 PM
LS去死~~~~偶哪儿来旧情事!!??:default1: :default1:
forestsun93 - 10/3/2008 3:17: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0-3 15:09:00 发表 LS去死~~~~偶哪儿来旧情事!!??:default1: :default1:  
我错了  :default8:要不要郑重声明一下:default10:
catkingj - 10/3/2008 4:05: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0-3 15:06:00 发表 哈,熊熊原来是个美女,隔壁也只有唯一可以相比了
朋友,咱ACN啥都不多,就TM美女多,雄胸稀饭树j小a风铃ib拔河马嫂小枪嫂公主等等,哪一个单楸出来称都是上品。
红色重炮 - 10/3/2008 6:07:00 PM
猫猫莫忘上海帮:default10:
37°2 - 10/3/2008 6:49:00 PM
不错 以前的那些上海美女很多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远观ACN--关于论坛现象之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