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欧冠更容易赢
4ever_gunners - 10/1/2008 5:10:00 AM
[官方网站]温格:欧冠更容易赢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温格相信欧冠会比英超更容易赢,当然也更容易输。 这两座奖杯代表了温格本赛季的两个目标,只要赢得其中一个,本赛季就将能被称作伟大。但法国人相信因为欧冠只需要几场的出色表现就能捧杯,夺得欧冠会更加容易。 “想要赢得英超,你需要连续有稳定的状态,而在欧冠,则不需要那么多。” “冠军杯更容易赢,也更容易输。第一轮将会是个联赛,但随后,就是真正意义的杯赛。” “你只需要在比赛当天发挥出色的就可以了。1年内能有6或10天出色的发挥就足够让你赢得它。”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e-is-easier-to-wi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37°2 - 10/1/2008 5:11:00 AM
恩,足彩也很容易中大奖 只要猜对比赛结果:green3:
4ever_gunners - 10/1/2008 5:18:00 AM
我感觉我翻译了一堆废话:default8:
37°2 - 10/1/2008 5:19:00 AM
泰晤士报和邮报有很多精彩文章的 官网选择性翻译就好:default8:
37°2 - 10/1/2008 5:19:00 AM
日报也不错的
不在状态 - 10/1/2008 5:26:00 AM
对于别的球队来说也是如此
Northwest - 10/1/2008 5:59:00 AM
淘汰赛虽然是2回合,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冷门的可能,但是毕竟比联赛的制度爆冷的可能性大很多。
蓝色 - 10/1/2008 6:03:00 AM
哈哈 确实是一堆废话
4ever_gunners - 10/1/2008 9:14:00 AM
...:default5:
大好头颅 - 10/1/2008 12:52:00 PM
恩恩,弄几篇长点的。 4E现在都短平快的多了,心境变了?
白加黑 - 10/1/2008 12:59:00 PM
但球队太年轻, 会在适当时候调整自己的状态? 上赛季我们气势如虹, 对利物浦邻先后居然愚蠢的犯错,
tomcat - 10/1/2008 2:58:00 PM
boss太自恋了
christmasnow - 10/1/2008 3:39:00 PM
成王败寇,等拿了之后再得瑟吧,否则就是一笑话.
鹿丸 - 10/1/2008 4:29:00 PM
老温这话很容易给那些小小子们某些暗示
xiongxiong - 10/1/2008 4:32:00 PM
论坛啥时候弄菠菜呀????:default9: :default9:
fflowers - 10/1/2008 7:07:00 PM
欧冠要赢 不除普拉帝狗 基本无望
無敵槍手 - 10/1/2008 11:12:00 PM
呵呵,问题正是出在这6天或10天上,没打好之前的小组联赛,哪可能有接下来的事情?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欧冠更容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