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波尔图之役中的纳斯里和贝拉
Beast - 10/1/2008 9:40:00 PM
pes2009阿森纳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期待啊
christmasnow - 10/1/2008 9:51:00 PM
2009里,阿森纳的那个圈应该比曼联,车子,利物浦小不少
sd123kb - 10/1/2008 9:58:00 PM
事实上。。。实况就没把我们做好过。
tomcat - 10/1/2008 10:54:00 PM
我们的都是小妖 要过几年才成长了 pes里没有预备队吧可惜
蓝色 - 10/2/2008 3:45:00 AM
纳斯尼昨天表现其实很一般 比他伤前2场要差些 希望快点恢复
skr0828 - 10/2/2008 10:25:00 AM
防守 问题依然严重 只是别人没有把握住机会...
michaelluofang - 10/2/2008 10:31:00 PM
我靠要替补才好用 否则谁会愚蠢到开场就会在速度上严重落下风 而且他除了靠速度下底 目前还看不出他的内切有啥长进 纳斯里么 他是个好枢纽 引进他的时候我就这么认为 但其实小法不用怕 纳斯里依旧扮演着在马赛的角色 辅佐 只不过主人从小谢鲁换成了小法而已 他的技术特点决定了他和我靠以及贝拉是反击好手但决不是攻坚核心 他们是好帮手 但核心 恐怕近两年还得看小法
sd123kb - 10/2/2008 10:48:00 PM
LS正解:default15:
.SB8 - 10/3/2008 11:25:00 AM
纳斯里表现很一般,可能是伤病的原因。 贝拉真的是天才。沃尔科特跟贝拉相比,似乎天才的成色还不够足,但人家就是跑的快。贝拉需要的是适应,沃尔科特还需要成长,本特纳也是需要继续成长。总之未来是美好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波尔图之役中的纳斯里和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