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波尔图之役中的纳斯里和贝拉
forestsun93 - 10/1/2008 2:01:00 PM
扫了一眼论坛,发现很少有人谈论纳斯里,似乎毫无印象,而国外媒体却给了8分的高分,赫然与阿德,凡配戏,沃尔科特并列。 4:0的比分,进球,我并没有多少感觉,印象最深的却是纳斯里,其次是贝拉。 小法说,因为纳斯里、贝拉他睡觉不踏实了,这句半真半假的玩笑话,反映的情况很真实:就技术能力而言,三人各具特色,不分伯仲。 纳斯里的技术动作细腻准确冷静合理,很具有一种疏朗清脆的质感,放眼场上11人,他的美感品质可与小法处理球并肩。我个人对这样的风格更为喜欢。纳斯里控球能力很强,只要球在他脚下,我看比赛时会有种坦然的感觉,他的防守技术和大局观也很好,总是在平淡中解决了问题,这和德尼尔森费力的拦截成鲜明对比,有种胜于无形的感觉。 贝拉上得比较晚,大局已定,显得有些懒散,但是在小区域里连过四人的惊艳算是最后的甜点。他最后还是把球准确柔和的传到了本特纳脚下,准备不足的大个子用力过猛踢空摔倒,着实令人捧腹。 对于贝拉能力的评价fablefw的看法深合我心:引用:
一看大家就是看球不认真,从热身赛就能看出贝拉的防守相当好,至少比小老虎好一个级别,丢球时可以从对方半场一直追到本方半场,而他的防守很南美化,小动作多又不容易吃牌,是个完美的边前卫!
最后小小的法黑一下:似乎是出于对于纳斯里,贝拉的技术能力的畏惧,小法主动和他们二人的进攻配合很少。
红色重炮 - 10/1/2008 2:11:00 PM
说真的,纳斯里踢球的举手投足还真有点齐达内的感觉:default10: 最后一句有点主观了,可能LZ爱之深恨之切吧
小本 - 10/1/2008 2:16:00 PM
Nasri绝对会是下一个传奇 沃尔科特8分就不说了 巴哥居然也是最高分 巴哥的风格到底是什么我一直看不明白  拿球过渡为主 很少直接带球发起进攻 跑动积极形成全场12打11的局面?
红色重炮 - 10/1/2008 2:25:00 PM
小巴西现在技术体能都有了,就差长身体和意识了。其实让他打防守型后腰我真是觉得屈才了,前年刚来的时候的表现堪称惊艳啊
小本 - 10/1/2008 2:29:00 PM
:default10:  小巴就是巴哥 阿德巴约
红色重炮 - 10/1/2008 2:30:00 PM
我还以为是小巴西。 阿德巴约怎么也进两球,第一球还是很漂亮的
小本 - 10/1/2008 2:33:00 PM
巴哥运气一直不错 不得不承认
上海Edison - 10/1/2008 2:45:00 PM
阿德巴约这场比赛踢得很好啊...拿最高分应该额
tomcat - 10/1/2008 2:47:00 PM
把握好点能带帽子了
christmasnow - 10/1/2008 2:53:00 PM
首先,提醒7楼,最近论坛在改风气,大家从我做起,尽量少说这些容易引起争议的话,对争议人物有什么评价的时候,最好能多想想论坛建设,尤其在大胜之后,如果还挑点刺的话,更会容易引起不和谐哦,谢谢 另外,你家大本昨天的表现,我非常喜欢,很好很强大,哈哈. 最后,泼点凉水 现在的这支阿森纳,我不希望看到2比0以上的大胜. 反观比赛本身,上半场对方的一次快速反击,居然突然形成了5打4的局面,最后的头球差之毫厘.还有上半场那个角球,差点又丢一个角球,若非C22门前救险,呵呵. 还想说说对方的远射,我觉得一个球队被对手在禁区前远射的次数,是可以反映后腰对禁区前的保护状况的,从昨天的远射次数来说,我觉得禁区前的保护,还是不够,很不够. 所以,阿森纳真正要解决的问题,我觉得一个都没解决,虽然是一场大胜,但希望可以看到不足之处,加以改进. P.S.小法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不会因为谁强,怕和他抢风头,就不去配合的,楼主冤枉他了哦
Guy - 10/1/2008 3:29:00 PM
cesc组织调度功力已臻化境,每次处理都是最合理的方式,让人看得无比舒服 小老虎技术还是有些毛,first touch无论停、传、射都不太好,这个要跟cesc,nasri等人多学学。另外高速带球行进中的decision有点问题,有个球rvp帮他带开后卫他可以中宫直进的,他一脚传到rvp身后。。 nasri技术很好,头脑也够冷静,但与队友默契度还不够,整场比赛都比较安静。
4ever_gunners - 10/1/2008 4:08:00 PM
阿德八月还是无私了 第一个球,真正的前锋,应该自己来 这种球传了,那个时机需要掌握到n分之一毫秒 进的可能性真的只有30%-40%
loo510 - 10/1/2008 4:43:00 PM
vela真的应该有首发的机会,偶尔让小范轮休一下, 严重同意11楼的观点,小老虎的技术真有点太糙了,要真再进一步,对 hull city他能进两,三个球。 进攻方面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进步,防守其实问题很大,中卫前的空档真的很大,要是别人有个技术好,远射强的后腰,真的就难了。hull city的若热奥尼都搞得我们挺狼狈的了,要是来个兰帕德,杰拉德~后果不堪设想·`
枪手风之子 - 10/1/2008 4:49:00 PM
与楼主相反,我认为复出的纳斯里还没有找到最佳的感觉,昨天踢得不算太好,不过说句实话,我们太缺少这样技术型的边前卫了
xiongxiong - 10/1/2008 4:51: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1 14:25:00 发表 小巴西现在技术体能都有了,就差长身体和意识了。其实让他打防守型后腰我真是觉得屈才了,前年刚来的时候的表现堪称惊艳啊
同意!!!!同意!!!!支持D15!!!!:default5: :default5:
andypizzafox - 10/1/2008 5:17:00 PM
阿德巴约除了昨天争抢了那个点球,其他没什么特别去抢别人机会射门,没带成帽子可惜了,总觉得他最近喜欢给别人做球,缺少自己向前冲,可能是温格的战术安排
sd123kb - 10/1/2008 6:05:00 PM
W14过人很大程度上靠的是用速度生吃,到了阵地进攻中就会打点折扣,跑位和意识还是不错的,但他的左脚?他在过人的时候基本上不会换到左脚?而是纯靠右路的BT速度施行内切或者传球,不得不说由于他的速度实在是BT,防守队员只要稍微一愣神或者预判失误就无解了。但此非长久之计,随着对手对你的了解程度加深和年龄的增长,一招鲜不可能一直吃遍天。W14还是要均衡他的左右脚技术(能像罗比尼奥般的摆起来?扯~)这样他的传射由于多了选择而会变得更加犀利。这点上说,我认为现在的V神要好于W14。
pires84917 - 10/1/2008 6:27:00 PM
昨天运气其实还不错..........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1/2008 6:36:00 PM
波尔图前三脚射门别那么水,说不定就0:3了 之后那还叫踢球么,整一个旅游团,让德国人来跟他们玩,这场比赛结果就上两位数了 贝拉处理球的合理性比沃尔科特强不知道多少倍,技术更不用说了 看球的时候实在不懂娄一晨夸沃尔科特什么,除了速度,一无所有 沃蜜请无视
pires84917 - 10/1/2008 6:39:00 PM
沃尔科特的潜力非常巨大,不过我始终认为他打替补的威力能强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1/2008 6:50:00 PM
他需要忘记自己速度的优势,重新开始学习怎么踢球
白加黑 - 10/1/2008 7:00:00 PM
这场比赛NASRI表现一般 这么年前畏手畏脚的不好. 感觉象在我厂最后显老态的PIRES 不过是伤愈复出,待观察
fflowers - 10/1/2008 7:02:00 PM
对W14我觉得大可不必如此急于变成技术组织型 都在怀念皮雷这样的边前,我觉得再来个奥维马斯,一点也不坏。 W14需要聪明些倒是真的,
大好头颅 - 10/1/2008 7:46:00 PM
我也觉得让小沃这么早转型不现实,小伙子正high呢,一拿球就加速。何况,我们也正是需要他的速度。。。
catkingj - 10/1/2008 8:04:00 PM
如果说有人认为最近的比赛小沃不是对手的最大威胁我会感到很无奈,本赛季小沃的速度是我厂进攻方法的重要一环。小沃要做的就是更进一步利用自己的速度。一个拥有极限速度的人做好变向,内切,第一触球就已经很吓人了。有人拿贝拉跟小沃比技术,我认为不合理,就像拿皮雷跟红毛比那样,是完全两个风格的球员嘛。当然,小沃的团体意识还有很长的路,但是已经比上赛季好不知道多少了。
sd123kb - 10/1/2008 8:17:00 PM
小沃做得很好,很有威胁,但这不代表我们对他满意了。
catkingj - 10/1/2008 8:20: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10-1 20:17:00 发表 小沃做得很好,很有威胁,但这不代表我们对他满意了。
这就证明了小沃的价值跟潜力是多么的惊人。
sd123kb - 10/1/2008 8:41:00 PM
就是这个意思,附上PES09的小沃,很像啊~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johnchen01 - 10/1/2008 8:50:00 PM
我覺得小法的表現更勝以上兩位
xiongxiong - 10/1/2008 9:16:00 PM
LS说了和么说一样~~~~: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波尔图之役中的纳斯里和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