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荷兰内讧 范佩西:斯内德很没涵养 我已不是随人摆布的小孩 阿森纳球员都相互尊重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0:0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22:05:00 发表 就目前定位球的这种表现,你认为我说错了?截止到昨天,他定位球交出得成绩单还是0..不管是助攻还是进球
你知道他定位球进了0个,但他所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有几个你数过了吗? 即使这样,也不足以定义为“本赛季彻底废了”
pires84917 - 10/2/2008 10:08:00 PM
呵呵,一个范飞机就伤得你这么深啊..........你有时候太较真了
pires84917 - 10/2/2008 10:10:00 PM
我没数过,不过我认为不会少...........而且有时候经常是飞机,对于一个主要靠教法来吃饭的人,这种失误是很恼人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0:1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 22:06:00 发表 算了,有些人说他范飞机也不是一两次了,还好,目前为止,小范今年的效率比往年都高,只要把这个效率保持下去即可
别人飞机飞机的叫,你也学? 我们应该称之为“射偏”或“失准星” 张口飞机闭口飞机,只会让人感觉"嘲讽"外加"黑"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22:10:00 发表 我没数过,不过我认为不会少...........而且有时候经常是飞机,对于一个主要靠教法来吃饭的人,这种失误是很恼人的
之前我对你有些误会,但我现在认为你对他“有偏见”一点也为过, 正如你自己所说,你也没统计本赛季他本赛季罚过多少任意球,却认为他罚丢的不占少数,这本身就是说明你对他的判断很多都是凭感觉的,并且种感觉仅仅来自于个别几场他的变现不如人意的比赛。
tomcat - 10/2/2008 10:47:00 PM
荷兰内讧变成acn内讧了
sd123kb - 10/2/2008 10:54:00 PM
斯内德是不是在一个什么杯的比赛上被我厂的队员踹伤了?愤懑?
tomcat - 10/2/2008 11:07:00 PM
酋长杯
pires84917 - 10/2/2008 11:18:00 PM
过去的事就不要提了,可能我确实开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包括夏天阿德的转会事件。 任意球数我的确没有统计,但是的确不在少数,你要知道,定位球在当今足坛的作用非常重要和明显,当你在阵地战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如果利用好这个资源,那无疑在比赛方面我们会有很大进步,你会想一下,上赛季定位球救了我们多少次,然后在对比一下现在,效果差了不止一节,输的两场比赛如果能把握住一两个定位球机会的话,结果绝对不是这样。所以我认为范佩西应该在这方面努力,因为他前几个赛季的定位球是不错的。
catkingj - 10/2/2008 11:20:00 PM
偏见害人不浅,我自己也尝试过。静静以后对阿饭评价慎之又慎就别给抓住就行了。
pires84917 - 10/2/2008 11:28:00 PM
说实话,阿森纳队中我只蜜本特纳和小新,本特纳的踢法我很喜欢,亨利走后我们需要一个能传能射的前锋,即使阿德现在坐稳主力,不过我依然认为本特纳会成为枪手真正的锋线头牌。小新的话我看好他的潜力,毕竟身高放在那里,在森头指望不上的情况下我认为培养他是非常有必要的,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脑子清醒,这点对于中后卫来讲非常重要,这是天生的。能力嘛,可以练,我也认为他有这个潜力成为我们后防的中坚,加拉之后他接班的可能性非常大,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他。沃尔科特我一直都很好看,看他第一场比赛我就觉得他球商很高,不过我认为在打替补的威力更大,不过未来我们的右路肯定是他的,这点毫无疑问。队内其他球员我基本都是中立态度,踢得好夸,踢得不好说两句也很正常,包括范佩西在内,但是如果认为这种也算黑的话,那真是无语了:default6:
圣之子 - 10/2/2008 11:40:00 PM
欧锦赛的时候就传他和斯内德不和了,居然现在又来了~~ 多大的人了还这么斤斤计较~我说斯内德也太小器了吧~~
pires84917 - 10/2/2008 11:42:00 PM
貌似斯内德是产自阿贾克斯........
michaelluofang - 10/2/2008 11:43:00 PM
小新是啥玩意- - 朱鲁?:default19:  难不成你屁热死拔丝就要起也粉他- -?
pires84917 - 10/2/2008 11:46:00 PM
难道我不能蜜他吗?麦扣
怪兽叔叔 - 10/2/2008 11:57:00 PM
你的品位还真独特,小新,我从来都不看好他,大本??争头牌前锋??个人保留自己态度,各人有个人的看法。。。。 我也说过了,你几乎把我对大本的好感都扼杀掉了,我还能说什么??
xiongxiong - 10/2/2008 11:58:00 PM
对LS各位大大无语了。。。。。。:default10: :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00:00 AM
斯内德以为自己加盟了皇马,就看扁队友,小范不要跟他计较。。好好踢球
pires84917 - 10/3/2008 12:06:00 AM
那我们就看2年以后的阿森纳,久偌上位是迟早是事 至于你说对阿本的好感,那也是你的事,每个人观念不一样,没必要强求。如果你认为我对范佩西抱怨了几句就是黑他,然后导致你对阿本的好感消失,我只能笑笑了:default54:
阿仙奴拥趸 - 10/3/2008 12:10:00 AM
V11的任意球是有很大威胁性的,就是受伤复出后强差人意,但你不要一直抓着这点不放,状态是可以慢慢找回的,受伤前V11主罚的任意球球,论威胁性,我敢说英超没人能及,不但准、角度刁、而且球速奇快,对波尔图V11传球的落点我个人认为就很不错,这本来也是他的强项之一,他是不是我厂进攻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温格最清楚,温格不是瞎子,还有,请你不要岔开话题,故意往火药库里捅,好吗?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12:00 AM
准确的来说一句吧:你家大本怎么撬也撬动阿德的主力位置上的,你只希望把希望放在爱受伤的RVP身上,对不??于是你对他有意见。。。我认为你对他的评价缺乏公平。。。 另外向你透露一点消息:有资深荷兰球迷认为,荷兰队的角球应该全部由RVP来主罚。。。。
pires84917 - 10/3/2008 12:13:00 AM
敢问LS,你指的话题是啥意思? V11今年貌似很健康,没受伤 我捅火药?你太认真的..........论坛如果没点话题,哪有人气
pires84917 - 10/3/2008 12:15:00 AM
歪论 我始终是认为谁状态好谁上,阿德状态好,上,没话说,状态不好就不能替换?那要替补做什么。其实这个道理同样试用范佩西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15:00 AM
坦白说啦,只要给大本半个10场8场的首发他打,我估计,连pires84917 这样的超级FANS都要闭嘴。。
pires84917 - 10/3/2008 12:17:00 AM
谁知道呢?起码在他出场的比赛里,贡献还是不小吧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3 0:15:00 发表 歪论 我始终是认为谁状态好谁上,阿德状态好,上,没话说,状态不好就不能替换?那要替补做什么。其实这个道理同样试用范佩西
那个球队都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替补自然有替补的作用,替补就是跑龙套的角色,需要的时候就派他上场。。。
阿仙奴拥趸 - 10/3/2008 12:27:00 AM
我从1楼开始看贴,到了16楼看到你的跟贴就回了个贴,没什么的,不是就最好啦,本来是讨论荷兰内讧的事,我就最怕扯上别的敏感话题破坏和谐,呵呵!最后我想说一句,健康的V11绝对是我厂的一个亮点,赛季漫长,看下去吧。
怪兽叔叔 - 10/3/2008 12:31:00 AM
范佩西很快对斯奈德昨天的言论作出反应: 在AD上,荷兰球员表示: "如果想和同事谈个问题,打个电话就可以了.如果Wesley 给我打个电话,我会衷心配合的,我们可能会有一次很好的交流." "但现在情况不同了,由于他的处理方式,我现在很被动.难道说全荷兰都要注目范佩西和斯奈德的"会谈"么?如果你在会谈前就把事情公开给媒体,老天知道这种谈话还会有什么意义." "在范巴斯滕执教时期,我一直是一个可以罚任意球的球员,在这点上,我和Wesley 有着同等的权力,这点可以去问范巴斯滕. Wesley 不该制造出一种假象:他是唯一有权罚球的球员." "我觉得这不是一件小事,现在世界杯预选赛刚开始,他把此事暴露给公众,对此我感到相当震惊.我原来期待他有更高的人格和个性,但真正有良好个性的人是不会通过媒体来强调他的观点的." "我们原来是可以在那场比赛(荷兰-俄罗斯)后谈这个问题的,甚至于第二天的早餐时都可以谈.但当晚没有经过主教练的允许,Wesley 就和家人睡到了另一家旅馆,这难道是遵守队内纪律么?" 对于斯奈德暗示队内对罚任意球有约定,范佩西: "完全胡扯,你可以把荷兰队每次的赛前会议记录查一遍,范巴斯滕一直指定我为主罚任意球的球员之一." 此外范佩西提及两年半前一场阿森纳对曼联的比赛,其时范巴斯滕曾到场观战,那场比赛中,亨利主罚了两个任意球: "范巴斯滕事后问我为什么不罚球,我说亨利决定一切,他说:以你的水平实力,如果在比赛中感觉好,就因该主动去罚球,主动担起责任来....这是当时他的原话." 范佩西认为在以后和斯奈德共同工作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在荷兰队内也是个值得我佩服的人,即使是在以前Ajax-Fnd时,我们也是相互尊重的.我唯一的不满是他把这件事捅到媒体,而我们在荷兰队有纪律:一切问题队内解决.我希望以后这类事情要通过更好的方式来解决." "我不喜欢这类小伎俩,而且我已不是随人摆布的小孩子了.如果我想学到球员之间怎么相处,最好的地方就是阿森纳,这里的顶级球员相互之间相当尊重."
大好头颅 - 10/3/2008 12:36:00 AM
你好像有些重复啦。。。。
枪手风之子 - 10/3/2008 12:38:00 AM
打的好替补不代表打的好主力,还记得范帕西刚刚在一线队出场时的表现么,每每替补出场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打先发反而很傻,其实很简单,你的实力还没有到那个地步,如今的大本也是同样情况。 如果让替补强行出任先发,请参照06-07赛季的阿德,本来是第一替补前锋,但由于亨利和范帕西连续受伤,BAP又无法融入球队,结果被逼得打了先发不说,还常常是单前锋,虽然他自己的实力通过这些锻炼有了显著提升,但球队的战绩肯定会受到影响。 但话说回来,竞争上岗我认为是绝对有必要的,教授说了,此战之所以没有大面积换人,因为他不想给球员一个感觉:我因为表现不好而受到了惩罚,他希望球队能够通过自身调节找回状态,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也就是说,范帕西在对阵波尔图时感觉又回来了,可以预见的是他对波尔图时继续的是赫尔城式的滥射,桑德兰的比赛出现在场上的就是大本了。 他现在的问题和加拉一样,状态非常不稳定,一场好一场坏,谁也不知道下一场是好是坏,更糟糕的是状态良好的范帕西心态也好,踢的很合理很团队,状态一旦糟糕心态也会糟糕,球到脚下就出不去了,甚至队友正寻求配合或者观察呢,他上去就一脚将机会踢飞;阿森纳不是有个什么心理辅导师么,让他给范帕西开开小灶,“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内讧 范佩西:斯内德很没涵养 我已不是随人摆布的小孩 阿森纳球员都相互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