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荷兰内讧 范佩西:斯内德很没涵养 我已不是随人摆布的小孩 阿森纳球员都相互尊重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1:42:00 AM
范佩西 斯内德 荷兰球员的内讧在世界足坛是有“传统”的,日前两名荷兰国脚又产生了分歧乃至口水战,阿森纳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和皇马的中场斯内德在谁踢任意球的问题上争吵起来,范佩西指责对方很没修养。 本周二的时候,斯内德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宣称,他要和范佩西谈谈欧洲杯上对俄罗斯队时的任意球,当时范佩西主罚了那个球,没有打进,斯内德对此耿耿于怀。斯内德称,此前双方已经约定,任意球都该由他来罚。 对于斯内德的这番谈话,范佩西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予以了回击,他认为球队内有这类争执是很正常的事情,球员们应该私下讨论,皇马中场完全没必要对媒体大肆公开。范佩西说:“如果你想谈论一个国家队队友的事情,你该打电话先沟通,然后才可以对媒体说些什么。” “如果斯内德给我打电话,我会欢迎他,我们会有很好的交谈,但对于他靠捅给媒体来处理这件事的方式,我感到很震惊。”范佩西在接受荷兰媒体《ADSportwereld》采访时谈到。 “对媒体和观众讲这件事情,对于解决问题有什么帮助?”范佩西有理由对斯内德的这种做法感到疑惑,事情已经过去多时,如今将此事抖出,根本就是在刻意制造矛盾。 “我很希望他(斯内德)变更的更有涵养一点,真实有涵养的人并不需要去找杂志或者报纸来表达他们的观点。” 范佩西还说,斯内德要是有意见,完全可以更早和自己说。“我们本可以在球队酒店、在赛后就谈这件事,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在早餐时说。但当晚没有经过主教练的允许,Wesley 就和家人睡到了另一家旅馆,这难道是遵守队内纪律么?” 对于荷兰队谁踢任意球的问题,范佩西否认了和斯内德有过什么约定,另外他还指出,在巴斯滕的国家队中,主罚定位球一直都是由球员自己决定,并不存在什么谁是头号、谁是优先之说。“巴斯滕总是对我说,谁都可以去踢任意球,在这一点上我与韦斯利(斯内德)有着同样多的权力,不信你可以去任何一位国家队教练。”在2006年世界杯荷兰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范佩西曾经主罚任意球破网,这似乎支持着有关他是荷兰队任意球手的说法。 此外范佩西提及两年半前一场阿森纳对曼联的比赛,其时范巴斯滕曾到场观战,那场比赛中,亨利主罚了两个任意球:“范巴斯滕事后问我为什么不罚球,我说亨利决定一切,他说‘以你的水平实力,如果在比赛中感觉好,就因该主动去罚球,主动担起责任’这是当时巴斯滕的原话。” 范佩西认为在以后和斯奈德共同工作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在荷兰队内也是个值得我佩服的人,即使是在以前阿贾克斯对决费耶诺德时,我们也是相互尊重的。我唯一的不满是他把这件事捅到媒体,而我们在荷兰队有纪律:一切问题队内解决。我希望以后这类事情要通过更好的方式来解决。” “我不喜欢这类小伎俩,而且我已不是随人摆布的小孩子了。如果我想学到球员之间怎么相处,最好的地方就是阿森纳,这里的顶级球员相互之间相当尊重。” 不过前主教练巴斯滕表示,斯内德和范佩西都可以踢任意球,两个人只需临场决定就行。“我们达成过一致,斯内德踢任意球,但当然范佩西的任意球也很好。在一场比赛中,他们被允许自己去协商谁来罚,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要把这件事弄得满城风雨。” 为了平息事态,巴斯滕还说:“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有两个出色的球员,这让荷兰队很富有,现在重要的是两个人坐下来,目前这种情况对谁都没有好处。”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1:45:00 AM
要说远射,你确实有两手,任意球的话,和V11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2/2008 11:56:00 AM
我认为任意球在同一个档次,施耐德任意球的破门率也不差 只是他这种做法很不上台面,很弱智
逍遥的JOEY - 10/2/2008 11:57:00 AM
话说他和罗宾不是好朋友吗?:default3:
37°2 - 10/2/2008 12:01:00 PM
荷兰就没有团结的时候:default8:
catkingj - 10/2/2008 12:08:00 PM
斯内德典型的说话不经大脑,阿饭很好内涵
Northwest - 10/2/2008 12:15:00 PM
我支持rvp并不是因为我是阿森纳球迷,斯内德的定位球我实在是没什么印象,传球好像还不错。 另外,2006世界杯的时候rvp曾经说罗本在第一场比赛中踢得太独,那是事实。也就是中央电视台一直说罗本发挥出色,也不看看他有多少出色是因为踢得独,也就是rvp敢说话。
浩斯 - 10/2/2008 12:17:00 PM
范佩西成熟了!话说他也不小了...:default10:
大好头颅 - 10/2/2008 2:16:00 PM
这种事确实不该捅向媒体 荷兰人内讧是传统
cscscs - 10/2/2008 2:18:00 PM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斯内德的任意球不怎么样,说真的,小范任意球现在不比他好多少
Noriping - 10/2/2008 2:51:00 PM
范佩西的任意球不是我说,真的很垃圾,我印象中上次他好像在阿森纳已经连续10次以上罚不进任意球了。而且多都是打飞机:default2:
小枪手 - 10/2/2008 4:39:00 PM
一个崇尚自由主义的国家必然的结果
cesc1989 - 10/2/2008 4:44:00 PM
我从来不听CCTV说球 斯内德的任意球应该要好些,RVP的任意球很没保障,偶尔会闪光 我觉得争罚完全没必要,他们惯用脚不同,可以根据罚球的位置来决定谁主罚
sd123kb - 10/2/2008 4:47:00 PM
就一个任意球有啥子好吵的,话说今年欧洲杯葡萄牙也发生过为任意球争执,主角是西芒和德科。
Beast - 10/2/2008 5:10:00 PM
都过这么长时间SJD还墨迹这点破事
pires84917 - 10/2/2008 6:39:00 PM
斯奈德的任意球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范佩西的定位球还是算了吧,上赛季还行,这赛季彻底废了,那么多机会,一个都没进。 那么多角球,貌似只是昨天助攻阿德顶进去了一次,不过落点一般,进球完全是靠阿德的身体素质搞进去的,而且对方的中后卫也烂,在英超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怪兽叔叔 - 10/2/2008 9:33:00 PM
LS的,阿小范不罚,难道让本特纳来罚啊??还是让阿德来罚? 搞笑,小法任意球力量大,弧度大,这是共识的事情。。。 再说角球,小范绝比小法差么?? 小法的球速不够快,威胁也不算大,只能说落点也许会好一点。。 小范的不一样,每次角球,即使不能直接让队友攻门,但是很多时候都会让对方造成混乱。。而且速度也足够。。。 我看你观看比赛的时候还是多留意点点,即使不是跟我一样的范蜜,大多数也会同意我的观点。。
pires84917 - 10/2/2008 9:36:00 PM
...LS的,我没说不让他罚啊,我也没说小法罚得比他好啊,我只是说质量没上赛季好,不管是射门还是角球。 PS:没事你扯本特纳做什么?一码归一码
怪兽叔叔 - 10/2/2008 9:37:00 PM
不是我要撤,明显你是对小范有偏见。。。 本来我对本特纳有的那些好感,几乎都被你糟蹋掉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42:00 PM
转移战场了?
怪兽叔叔 - 10/2/2008 9:45:00 PM
我首先是个阿森纳球迷,然后才是范佩西的球迷,看荷兰队,我只看范佩西的表现,其他人一律无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4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 21:45:00 发表 我首先是个阿森纳球迷,然后才是范佩西的球迷,看荷兰队,我只看范佩西的表现,其他人一律无视
前半句后半句都同意
pires84917 - 10/2/2008 9:48:00 PM
我对他能有什么偏见...呵呵,只能说你蜜他,看不得别人说他不好而已。我是就事论事,他又不是我仇人,八辈子搭不上架,我干嘛对他有偏见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5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21:48:00 发表 我对他能有什么偏见...呵呵,只能说你蜜他,看不得别人说他不好而已。我是就事论事,他又不是我仇人,八辈子搭不上架,我干嘛对他有偏见
我只能说,你对他有偏见,并不代表你讨厌他,但你确实对他有偏见,可能你自己也没意识到,更甚至将这种偏见当成一种客观。
pires84917 - 10/2/2008 9:58:00 PM
嗯,麻烦ls举一些例子 我敢说我对任何一个阿森纳球员都没有偏见,包括阿德...........
怪兽叔叔 - 10/2/2008 9:59:00 PM
我什么时候见不得别人说他不好了???我见不得的是别人总说他不好,就没说过他的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0:01:00 PM
例子在本帖里就有,就是那个定义为“彻底废了”
pires84917 - 10/2/2008 10:05:00 PM
就目前定位球的这种表现,你认为我说错了?截止到昨天,他定位球交出得成绩单还是0..不管是助攻还是进球
pires84917 - 10/2/2008 10:06:00 PM
去翻翻帖子,我不是你说的那个人
怪兽叔叔 - 10/2/2008 10:06:00 PM
算了,有些人说他范飞机也不是一两次了,还好,目前为止,小范今年的效率比往年都高,只要把这个效率保持下去即可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内讧 范佩西:斯内德很没涵养 我已不是随人摆布的小孩 阿森纳球员都相互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