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1:45:00 AM
要说远射,你确实有两手,任意球的话,和V11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2/2008 11:56:00 AM
我认为任意球在同一个档次,施耐德任意球的破门率也不差
只是他这种做法很不上台面,很弱智
逍遥的JOEY - 10/2/2008 11:57:00 AM
话说他和罗宾不是好朋友吗?:default3:
37°2 - 10/2/2008 12:01:00 PM
荷兰就没有团结的时候:default8:
catkingj - 10/2/2008 12:08:00 PM
斯内德典型的说话不经大脑,阿饭很好内涵
Northwest - 10/2/2008 12:15:00 PM
我支持rvp并不是因为我是阿森纳球迷,斯内德的定位球我实在是没什么印象,传球好像还不错。
另外,2006世界杯的时候rvp曾经说罗本在第一场比赛中踢得太独,那是事实。也就是中央电视台一直说罗本发挥出色,也不看看他有多少出色是因为踢得独,也就是rvp敢说话。
浩斯 - 10/2/2008 12:17:00 PM
范佩西成熟了!话说他也不小了...:default10:
大好头颅 - 10/2/2008 2:16:00 PM
这种事确实不该捅向媒体
荷兰人内讧是传统
cscscs - 10/2/2008 2:18:00 PM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斯内德的任意球不怎么样,说真的,小范任意球现在不比他好多少
Noriping - 10/2/2008 2:51:00 PM
范佩西的任意球不是我说,真的很垃圾,我印象中上次他好像在阿森纳已经连续10次以上罚不进任意球了。而且多都是打飞机:default2:
小枪手 - 10/2/2008 4:39:00 PM
一个崇尚自由主义的国家必然的结果
cesc1989 - 10/2/2008 4:44:00 PM
我从来不听CCTV说球
斯内德的任意球应该要好些,RVP的任意球很没保障,偶尔会闪光
我觉得争罚完全没必要,他们惯用脚不同,可以根据罚球的位置来决定谁主罚
sd123kb - 10/2/2008 4:47:00 PM
就一个任意球有啥子好吵的,话说今年欧洲杯葡萄牙也发生过为任意球争执,主角是西芒和德科。
Beast - 10/2/2008 5:10:00 PM
都过这么长时间SJD还墨迹这点破事
pires84917 - 10/2/2008 6:39:00 PM
斯奈德的任意球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范佩西的定位球还是算了吧,上赛季还行,这赛季彻底废了,那么多机会,一个都没进。
那么多角球,貌似只是昨天助攻阿德顶进去了一次,不过落点一般,进球完全是靠阿德的身体素质搞进去的,而且对方的中后卫也烂,在英超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怪兽叔叔 - 10/2/2008 9:33:00 PM
LS的,阿小范不罚,难道让本特纳来罚啊??还是让阿德来罚?
搞笑,小法任意球力量大,弧度大,这是共识的事情。。。
再说角球,小范绝比小法差么??
小法的球速不够快,威胁也不算大,只能说落点也许会好一点。。
小范的不一样,每次角球,即使不能直接让队友攻门,但是很多时候都会让对方造成混乱。。而且速度也足够。。。
我看你观看比赛的时候还是多留意点点,即使不是跟我一样的范蜜,大多数也会同意我的观点。。
pires84917 - 10/2/2008 9:36:00 PM
...LS的,我没说不让他罚啊,我也没说小法罚得比他好啊,我只是说质量没上赛季好,不管是射门还是角球。
PS:没事你扯本特纳做什么?一码归一码
怪兽叔叔 - 10/2/2008 9:37:00 PM
不是我要撤,明显你是对小范有偏见。。。
本来我对本特纳有的那些好感,几乎都被你糟蹋掉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42:00 PM
转移战场了?
怪兽叔叔 - 10/2/2008 9:45:00 PM
我首先是个阿森纳球迷,然后才是范佩西的球迷,看荷兰队,我只看范佩西的表现,其他人一律无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4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 21:45:00 发表
我首先是个阿森纳球迷,然后才是范佩西的球迷,看荷兰队,我只看范佩西的表现,其他人一律无视 |
前半句后半句都同意
pires84917 - 10/2/2008 9:48:00 PM
我对他能有什么偏见...呵呵,只能说你蜜他,看不得别人说他不好而已。我是就事论事,他又不是我仇人,八辈子搭不上架,我干嘛对他有偏见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5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21:48:00 发表
我对他能有什么偏见...呵呵,只能说你蜜他,看不得别人说他不好而已。我是就事论事,他又不是我仇人,八辈子搭不上架,我干嘛对他有偏见 |
我只能说,你对他有偏见,并不代表你讨厌他,但你确实对他有偏见,可能你自己也没意识到,更甚至将这种偏见当成一种客观。
pires84917 - 10/2/2008 9:58:00 PM
嗯,麻烦ls举一些例子
我敢说我对任何一个阿森纳球员都没有偏见,包括阿德...........
怪兽叔叔 - 10/2/2008 9:59:00 PM
我什么时候见不得别人说他不好了???我见不得的是别人总说他不好,就没说过他的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0:01:00 PM
例子在本帖里就有,就是那个定义为“彻底废了”
pires84917 - 10/2/2008 10:05:00 PM
就目前定位球的这种表现,你认为我说错了?截止到昨天,他定位球交出得成绩单还是0..不管是助攻还是进球
pires84917 - 10/2/2008 10:06:00 PM
去翻翻帖子,我不是你说的那个人
怪兽叔叔 - 10/2/2008 10:06:00 PM
算了,有些人说他范飞机也不是一两次了,还好,目前为止,小范今年的效率比往年都高,只要把这个效率保持下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