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荷兰内讧 范佩西:斯内德很没涵养 我已不是随人摆布的小孩 阿森纳球员都相互尊重
xiongxiong - 10/3/2008 12:41:00 AM
板凳~~~~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1:25:00 AM
我不看好小新的相貌 虽是长脸但……他真的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么
christmasnow - 10/3/2008 1:40:00 AM
现在这个论坛,是不是已经发展到了,任何帖子,不扯阿德就难受的地步?RVP和sneijder吵架,居然也可以扯到阿德?这个完全有点瞎胡扯了吧?都把我看傻了.... 猫王的一句偏见害死人,确实不假.现在的RVP,看了他任意球进球,有一个特点,禁区前沿一点,大力直接罚向守门员所在一侧的上死角,几乎没见他的球绕人墙,打守门员的弱侧,然后再进球的,如果选择绕人墙的,往往射高,因为他的球一旦过人墙,速度太快,几乎没有时间来下落就已经飞出底线 说实话,这样的任意球,总的来说,相比于那些可以绕人墙,可以打两侧的相比,变化少了不少,打进,往往就是技惊四座,但是大部分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太过暴力,没有四两拨千斤的那种技巧在里面,说实话,在目前阿森纳的队内,他罚我没意见,但是真到了荷兰队,也许sneijder来会更好一些 但是,他的这种罚法,我觉得如果是作为开角球,或者是任意球传中来的话,很容易引起对方的混乱,又或者球飞快的从数个头顶飞过,不管是本方还是对方,蹭一下,都会很危险,所以,我的看法是,RVP的任意球,用来传中造混乱,不错,用来射门,命中率相对来说,不会很让人满意吧 另外,对RVP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教授的使用情况感到满意,如果可以保持健康,那么阿森纳的进球能力将会高出一个档次,不用像以前老让H13打影子前锋,却从来不进球那般尴尬了. 个人一点愚见
sd123kb - 10/3/2008 1:51:00 AM
这。。。好犀利的反击啊。
罗宾塞斯克 - 10/3/2008 1:55:00 AM
我就真觉得搞笑了 我也忘了几楼了 他说rvp任意球罚的不好 lx怪兽紧接着来了一大堆废话 人家明显是说和斯内德比 又没说在阿森纳怎么样 我认为在阿森纳队内rvp肯定还是任意球的主要人选 况且斯内德先养好了伤再说吧 真够无奈的.
静静爱我 - 10/3/2008 2:00:00 AM
你慢了差不多13小时
4ever_gunners - 10/3/2008 2:01:00 AM
天啊,开战了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2:29:00 AM
昨天早晨看塞纳罚的那脚球 将将过人墙就疾速下坠 真……短促
马赛回旋 - 10/3/2008 4:28:00 AM
德蜜大战本密前阵已经在水下好好观赏了,这一回范蜜的对手是谁?:default10: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10/3/2008 5:48:00 AM
同意你说的
小枪手 - 10/3/2008 5:57:00 AM
也没见你小孩子的时候随人摆布。
xiongxiong - 10/3/2008 9:07:00 AM
回旋出现鸟!!!!~~~~现在在做啥??~~~~怎么都不见你????
johnchen01 - 10/3/2008 9:39:00 AM
還敢跟亨利爭任意球?開玩笑
.SB8 - 10/3/2008 11:20:00 AM
吵的越来越厉害了!!! 看戏!!
xiongxiong - 10/3/2008 11:22:00 AM
这是同仇敌忾的时候~~~~MS也么啥好戏可看~~~~
xiongxiong - 10/3/2008 11:23:00 AM
BS死耐得~~~~
cscscs - 10/3/2008 11:25:00 AM
斯内德在个人网站说媒体无中生有,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他从没说过有关任意球的事:default5:
xiongxiong - 10/3/2008 11:29:00 A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3 11:25:00 发表 斯内德在个人网站说媒体无中生有,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他从没说过有关任意球的事:default5:  
证明。。。。。。
cscscs - 10/3/2008 11:53:00 AM
http://www.telegraaf.nl/telesport/voetbal/2084610/__Sneijder_belt_met_Van_Persie__.html?p=4,1 <<电信>>: 在经过几天的折腾后,斯奈德最终决定主动打电话给范佩西,以阐明自己的观点并消除由此所产生的误会. 电后两人表示:已消除误会.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威克昨天已和两名球员通过电话,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将澄清此事. 之前在个球迷网站说他个人网站已澄清,但我去他个人网站却没发现。两天后见分晓
怪兽叔叔 - 10/3/2008 1:48:00 PM
理亏的人一般都说媒体制造谣言,斯奈德还是好好踢球吧,别以为自己去了皇马就世界第一
37°2 - 10/3/2008 5:55:00 PM
很好
Arsally - 10/3/2008 8:52:00 PM
范范回应的很好
白加黑 - 10/4/2008 8:00:00 AM
此事是RVP不对 如果站在荷兰球迷的角度, RVP应该是被喷的对象
xiongxiong - 10/4/2008 8:22:00 AM
不明白LS是怎么想的~~~~
forestsun93 - 10/4/2008 9:35:00 AM
ls,你还没合过眼?
kenhirai - 10/4/2008 3:06:00 PM
斯内德远射和任意球确实比小范强,但是对媒体公开说这些就太2b了.另外说小范定位球没进球没助攻的......角球刚助攻给阿德嘛...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8 11: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18:39:00 发表 斯奈德的任意球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范佩西的定位球还是算了吧,上赛季还行,这赛季彻底废了,那么多机会,一个都没进。 那么多角球,貌似只是昨天助攻阿德顶进去了一次,不过落点一般,进球完全是靠阿德的身体素质搞进去的,而且对方的中后卫也烂,在英超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根本不会有的机会出现了,而且是助攻小法进球的,人家桑德兰中后卫的个子可不小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内讧 范佩西:斯内德很没涵养 我已不是随人摆布的小孩 阿森纳球员都相互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