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10/5/2008 12:16:00 AM
世界波应该是3个吧
白加黑 - 10/5/2008 12:16:00 AM
同意楼主对这场比赛球员位置的定位.
闻名宇宙的足球战术大师温格先生这场派出来惊天地泣鬼神的阵容阵形,RVP再一次去到左边踢起他恶习的左前卫,
而这赛季做的攻防还可以的小法,居然踢起AMC来,以往是HLEB踢过.
还有,之前提过了,战术大师老温又一次把替补的顺序贴了号码标签,BENDTNER 永远是第一号替补,不管场上情况的怎样,不过换的啥人,BENDTNER第一个上场,这场再一次验证了,BENDTNER被战术大师温格安排替补WALCOTT踢起右前卫来,
厉害,为地球的教练编写临场指挥的教科书,
christmasnow - 10/5/2008 12:18:00 AM
小法今天这位置是不是该叫做中前场自由人?
bluehawk - 10/5/2008 12:18:00 AM
好好踢比赛就成了,我们也不用老谈什么目标啊,锦标啊什么的,享受厂子的足球才是王道
剑心23 - 10/5/2008 12:18:00 AM
有一点值得表扬,机械式换人提早了五分钟,65分钟换的!有进步!嘿嘿!
christmasnow - 10/5/2008 12:19:00 AM
B26换W14并不意味着他得去踢那个位置,否则防守的时候后卫换前锋,难道要后卫去踢前锋?
白加黑 - 10/5/2008 12:20:00 AM
以外提了SONG稍为值得一提的特点,---能跑到后腰应该跑的位置.
这场比赛,SONG居然跑到前场,扛起组织进攻的大旗来.
以己之短去发挥统领三军的才能???
TMD,跑上去前面干吗!阻碍地方!
跑去拿那么球干吗!让个位置给FABREGAS拿球!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2:21:00 AM
宇宙宋列传
宇宙宋第一次联赛首发了,踢了半场垃圾球,教授罕见的中场即换人之后,我当时就觉得他的能力根本不配在阿森纳踢球
接着他被租借到查尔顿,因为想看看他究竟还有没有前途,更主要是关注ZZ,所以多看了几场查尔顿,我不知道究竟是ZZ太强,还是宇宙宋太弱,总之我看了两者之间巨大的差距,我第一次感到中国球员也是可以适应阿森纳标准的
上赛季冬天他去了非洲杯,竟然进入了最佳阵容,难道开窍了,真是厂子的福气啊,可回来就受伤了,拖到赛季末复出在后防线混了几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他的工资是否应该由喀麦隆足协支付?
本赛季还没开始,他又去了可爱的国家队报道,然后又进入奥运会最佳阵容,天哪,回来以后理所当然的又迅速调整到了俱乐部状态!
37说小巴西不适合后腰,因为他的存在使后腰缺乏保护,好吧,事实是小巴西从来没有因为失位而造成失球,而我们可爱的宇宙宋同学也没有失位,可他的能耐就是尽管已经落位,尽管已经持球,可他依然能将球交换给进攻队员,然后放对方过去,他是哪头的?外国也有无间道?
白加黑 - 10/5/2008 12:21:00 AM
连这点意识都没有,太蠢了,宇宙级SONG,赶快踢伤自己成为伤员.
CarlosVela - 10/5/2008 12:22:00 AM
BOSS不愧是前锋转中场,中场转后卫出身的
以为球员换个位置踢很容易
.SB8 - 10/5/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5 0:20:00 发表
以外提了SONG稍为值得一提的特点,---能跑到后腰应该跑的位置.
这场比赛,SONG居然跑到前场,扛起组织进攻的大旗来.
以己之短去发挥统领三军的才能???
TMD,跑上去前面干吗!阻碍地方!
跑去拿那么球干吗!让个位置给FABREGAS拿球! |
对 !!!
本场排兵布阵的有两大失误:一是三个后腰分工不明确,宋是负责防守的,但进攻的时候却也常上镜。而是范佩西距离对方球门太远了。
真是不理解温格的想法!!!
蓝色 - 10/5/2008 12:23:00 AM
最近奇怪的现象,很多人能力都在下降
萨尼亚越踢越让人不放心
图雷被磨的暴发力都磨没了
最奇怪的是,强壮如牛的八月,背身拿球曾是他的拿手好戏,现在
连球也拿不住了.靠人也靠不稳了.喜欢的过人也不过了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2:24:00 AM
宇宙宋除了点对点的传球练习 别无二用 身材短板又让他在中卫毫无可取 谁能告诉我这非洲壮男到底能踢啥位置
小德这场表现……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2:27:00 AM
相比宋和德尼尔森,更期待D2,快回来吧。。。
白加黑 - 10/5/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5 0:19:00 发表
B26换W14并不意味着他得去踢那个位置,否则防守的时候后卫换前锋,难道要后卫去踢前锋? |
BENDTNER在NASRI未上场前踢的是右前卫,
虽然是10分钟,但对于当时在比赛末段已经是很长的时间了.
另外,我们当然打不开局面,要的是边路,应用NASRI换SONG或DENILSON
当时还是65分钟,我们加强边路还可以把局面挽回.
往球场撒前锋无数前锋就能生蛋了?
cloudlgr - 10/5/2008 12:29: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5 0:18:00 发表
小法今天这位置是不是该叫做中前场自由人? |
不是...那是以前HELB踢的位置,,这个位置有点象影子前锋的味道,但还靠后一点,这位置是负责OFF THE BALL(停球)吸引后卫然后分出去让中场插上什么的,基本不负责前插得分,不过说到这就有点奇怪了,,小法根本就不是用球的球员啊温各,,你放他在那位置有个毛用啊。.上半场都看到好几个球分给小法在禁区顶one on on了。.但无奈,难道可以自己穿给自己吗..这是什么烂阵..够创意的..
大好头颅 - 10/5/2008 12:30:00 AM
不懂为什么来个这个怪阵
不懂为什么上半场那么死气沉沉
白加黑 - 10/5/2008 12:30:00 AM
8万先生阿德,这场球三万也不值
又是一支实力一般的球队,
还有侯城,8万先生阿德又一次被冻结.
蜗牛跑得快 - 10/5/2008 12:30:00 AM
不该上D15。
把D15换N8就OK了。
S17不错。
tomcat - 10/5/2008 12:33:00 AM
小法放得太前了
cloudlgr - 10/5/2008 12:34:00 AM
再补充一下。.中场自由人是有的。.不过一般都是打后腰跟后卫之间得那个位置,因为防守的时候可以做屏障,给人打反击的时候他不在也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这位置要求是很高的,随真现代足球的发展,现在已经很少球员会用这种打法,而且这样的球员也不多,渐渐就变少了。.想更了解的话可以看看以前西撕非而特的拜人,EFFEMBERG就是那个位置了,
小本经营 - 10/5/2008 12:40:00 AM
上半场踢得很乱,下半场节奏虽慢,但面对铁桶阵就得稳,不着急,可惜纳斯里上得太迟了,而有两高点却无好传中,最后破铁桶还是得靠V11质量好的传中,希望温格在以后的训练加强传中球的练习
白加黑 - 10/5/2008 12:41:00 AM
人员出入并不是大错.
客场对布莱克本我们用了同样的人
但那场比赛分工明确,RVP踢的是前锋,DENILSON踢的是左前卫,SONG留守在自己的位置.
TMD
温格永远的11人不会变.
周中踢了比赛,很多人都累晕了,特别阿德象个软脚蟹了
冠军没有了,对付这种球队,让联赛杯那帮人代劳算了.
季初,史特加邀请赛上半场主力落后一球,下半场换上联赛杯小将,反败为胜,还踢得蛮漂亮的.
不在状态 - 10/5/2008 1:03:00 AM
之前的人员配置已到了那个点时 轻易的给调换了 这会儿当然需要以时间来买空间 好让他们挤进去 很明白的
我不是阿发 - 10/5/2008 1:04:00 AM
真的,在我眼里,阿森纳能打主力的真没几个。
不在状态 - 10/5/2008 1:07:00 AM
一个好的体系 添入适合的球员这就够了 也是我厂一直面对 而所需的
.SB8 - 10/5/2008 2:03: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5 0:21:00 发表
连这点意识都没有,太蠢了,宇宙级SONG,赶快踢伤自己成为伤员. |
还是指望他老爸回家打他屁股吧。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7:02: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8-10-5 0:34:00 发表
再补充一下。.中场自由人是有的。.不过一般都是打后腰跟后卫之间得那个位置,因为防守的时候可以做屏障,给人打反击的时候他不在也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这位置要求是很高的,随真现代足球的发展,现在已经很少球员会用这种打法,而且这样的球员也不多,渐渐就变少了。.想更了解的话可以看看以前西撕非而特的拜人,EFFEMBERG就是那个位置了, |
坎比亚索如今稍微有点当年埃芬博格的味道,其实当年我当非洲杯和世界杯,我一度冀望佐科拉可以成长为这样的球员,可惜了,被热刺废掉了
Pryce - 10/6/2008 9:53:00 PM
叉拐把我厂都黑了个遍: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