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今晚的几个看法
xlfour1 - 10/4/2008 11:58:00 PM
1.RVP根本不适合踢左路,为什么不把他放到前锋线去呢?:default1: 2.宇宙宋有什么用?踢防守中场?转身慢速度更慢,卡位也不到位!失的那球我确定起码90%是他的责任!:default14: 3.小法这场球踢的是一个AMC的角色...教授啊,你不会又搞什么新发明吧?:default8: 4.我们是不是要去多练练传中呢?N个传中第一点都是传到对方的头上的...:default9:   5.小JJ和纳斯里能不能快点康复啊....:default13: 6.缺少一个能盘活中场的人,纳斯里上得太晚了,能不能早点换上来啊.... :default13: 7.是不是该换个门将转转运气....不是我黑阿穆...但他运气也真是背,两场比赛给人进两个世界波...:default10: 反黑蜜联在这里呼吁大家都冷静点,现在很明显是球队的低迷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球队吧....:default6:
totxxx - 10/5/2008 12:00:00 AM
同LZ.。。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00:00 AM
更换客场队服比较好
b格坎普 - 10/5/2008 12:00:00 AM
宋还不如老吉上个赛季的表现...
红色重炮 - 10/5/2008 12:01:00 AM
球队的心态明显不对,节奏一路的慢,失球后才开始加速,却已经迟了。
37°2 - 10/5/2008 12:02:00 AM
宋本场发挥其实很不错,可惜最后那个失球将他之前的贡献抹杀 为什么上宋,已经说明一个问题,小德子在后腰位置无法让温格满意放心‘ 上赛季弗拉米尼在的时候我们有这样的阵容吗
xlfour1 - 10/5/2008 12:02:00 AM
缺少一个能盘活中场的人,纳斯里上得太晚了....
逍遥的JOEY - 10/5/2008 12:02:00 AM
宋不是能力问题 是态度问题 踢个球就跟散步一样 想想上赛季踢MU的时候还是蛮有劲的
bluehawk - 10/5/2008 12:05:00 AM
今天桑德兰的进球宋要负200%的责任,连续2此丢球,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去桑德兰梦游呢,再一次暴露了后腰的羸弱啊!萨尼亚今天看着很累,下半场没怎么敢传中,我们的老毛病又犯了,禁区里边有2个高中锋,没人去传中,都交到中路组织!无语了啊
红色重炮 - 10/5/2008 12:05:00 AM
宋这样T下去连替补都做不了。 说实话很怀疑这个赛季球队的目标。
xlfour1 - 10/5/2008 12:05:00 AM
就他那转身我怕比森头还慢....:default8:
蓝色 - 10/5/2008 12:06:00 AM
宋虽然是我们唯一号称专职的防守中场 但防守就是坨屎
catkingj - 10/5/2008 12:06:00 AM
问题太多了。
怪兽叔叔 - 10/5/2008 12:06:00 AM
飞机范
eddielu - 10/5/2008 12:06:00 AM
我感觉SONG有点笨拙.
白加黑 - 10/5/2008 12:06:00 AM
SONG和DENILSON,与FLAMINI水平不止差两个档次. TMD,SONG为什么不自杀呀,影响球队整体平均相貌水平.恶心S了 TMD,上赛季有FLAMINI和HLEB,踢这种球队,在DUDU断腿,我厂什么时候熊样过?
roger663 - 10/5/2008 12:06:00 AM
温格应该尝试轮换,特别是锋线,锋线主力最近实在踢得差(联赛)
怪兽叔叔 - 10/5/2008 12:07:00 AM
我是来看好戏的,你们继续啊。。。
bluehawk - 10/5/2008 12:08:00 AM
这个赛季我们没啥具体目标,不要在不该输的比赛输球就算做得不错
剑心23 - 10/5/2008 12:08:00 AM
一开始慢慢悠悠,落后再猛醒,老毛病了;传中放卫星,射门打飞机。。。。。。
benviva - 10/5/2008 12:09:00 AM
V.P 踢得不知所谓! 整队都不知所谓,乌龟推进。。
roger663 - 10/5/2008 12:09:00 AM
温格用人和换人也不知所谓
xlfour1 - 10/5/2008 12:11:00 AM
温格不是战术大师:default8:
benviva - 10/5/2008 12:12:00 AM
一直认为。有个魔力鸟这样的助教负责换人,加上温格的调教,ARSENAL完美了!可惜……………… 太不知所谓的换人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2:12:00 AM
温格老爱玩后腰打边前卫的把戏,从以前的小法,米尼,老吉,到现在小德。。。
roger663 - 10/5/2008 12:13:00 AM
温格会调教,但用人和换人一直很一般
christmasnow - 10/5/2008 12:13:00 AM
这帖子真牛,我刚打开的时候是1页,没一会就两页了,看到第二页的时候,突然发现又变成三页了,有潜力,顶
roger663 - 10/5/2008 12:14:00 AM
大家都憋了一肚子的气
xlfour1 - 10/5/2008 12:14:00 AM
这场球如果纳斯里能早点上结果可能不一样...我们玻璃太多了...
benviva - 10/5/2008 12:14:00 AM
郁闷死了!!!冠军啊!冠军啊!你不是爱上阿拉伯佬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今晚的几个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