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ly - 10/5/2008 1:09:00 AM
本场比赛我厂最后时刻能拿到1分回伦敦,避免联赛第3败,固然高兴,但是就算输了,我也接受!只能怪运气不好!
本场我厂全队都打得不怎么好,不过我只想拿3个人来开刀。第一,小法,虽然他为我们打入扳平的一球,但总体的表现是不合格的。他未能很好的组织进攻,而且在前场很多时候都交失球,与他巅峰差甚远。第二,阿德,在场上游游荡荡,完场就收工了事,没有表现出高薪应有的表现。第三,小范,比阿德更糟,上半场就还好,下半场基本隐形,除了那球诈胡,浪费黄金机会外,其余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或许有人会说小法和阿德也不是表现得太差,我也承认,但我觉得要不就不找人背黑锅,要不就要找那些中流砥柱。就好像上轮输给赫尔城,那场教授就肯定要交个人出来背黑锅,所以批评了埃布,我觉得根本就没用,你最多也只能不让他首发,再说他根本就不是正选!徒劳!
再说说本场的换人!我觉的教授换人的时机不对。在下半场打了15分钟,我厂根本和上半场的表现一样,那时第59分钟就应该换人,而且正好球出界了,但是教授没有指示,直至65分钟才换第一个人,只用小本换下沃尔科特,我当时很想问一下教授留着小范干嘛,反正他也是靠着左边踢,而且毫无作用,为什么不用纳斯里换下他。而随后再换上纳斯里,根本已经太迟了。还有第三个换人名额为什么迟迟不用,等到失球才换上贝拉,错失太易,换得太迟!可能我的意见很业余,希望不要骂得太凶!
最后,我在这强推1个人——宇宙宋!虽然他本场表现得不是太好,但很有成为铁腰的潜力。有人会说,那个失球根本就是他直接或间接造成的,其实我觉得这两看,我承认他带失球导致那脚射门,但又有谁敢保证那个进球对手没有幸运的成分,就算宋没有压逼着他,让他再射一次,他能刚刚察眉低入网?先不说这,宋无论是争顶头球还是拦截都有一定的能力,而且拦截也比较凶狠,就是后场分球,和控球,拿球由守转攻的能力还欠奉,还需磨练!
就算输了,我也接受,我们的确表现不好,运气也十分欠佳!
37°2 - 10/5/2008 1:09:00 AM
阿森纳就算降级我也接受:default10:
catkingj - 10/5/2008 1:14:00 AM
:default28:
没人会骂你楼主,夸你心态端正还来不急呢。
37°2 - 10/5/2008 1:15:00 AM
其实宋本场发挥真的还算不错,但那个失球将他之前的贡献全部抹杀
我说他好话并不代表我看好他,虽然我曾经看好他
我是实事求是的就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做出自己的总结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16:00 AM
就算成了热刺那样 我也接受
.SB8 - 10/5/2008 1:16:00 AM
骂楼主的人我一定要帮楼主给骂回去。
先支持你再说。
37°2 - 10/5/2008 1:1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5 1:16:00 发表
就算成了热刺那样 我也接受 |
我不接受
好歹也开个糊拿3分再说: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21:00 AM
人家热刺球迷都不急你急啥 人家的目标今年可是直指欧冠资格 麦扣曰:“莫贪胜 贪胜必被日”
andypizzafox - 10/5/2008 1:21:00 AM
热次这场有戏哦~
catkingj - 10/5/2008 1:22:00 AM
:default10:
前段时间不是有个热刺坛子跟我们合作么,早两天去看过。那帮人心态那个端正啊。
37°2 - 10/5/2008 1:25:00 AM
有多端正
tomcat - 10/5/2008 1:26:00 AM
人家无欲无求嘛
tomcat - 10/5/2008 1:28:00 AM
运气永远也不会站在我们这边 输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场面踢得太难看了
christmasnow - 10/5/2008 1:41:00 AM
输了都能接受,场面差算啥
只是如果一直无欲无求,那还叫强队伐?对得起人家弗格森的那句"过去十几年都是曼联和阿森纳在争霸,我们都有一种争霸欲"伐?
别给我来一句"只要能欣赏一场阿森纳的球,我就心满意足了"这种恶心的话,阿森纳要是从来都是保级球队,现在能有那么多球迷?既然你是豪门,既然你是强队,那么,我不要求你必须要拿冠军,但是至少不要老是和这种不入流的对手打平,甚至输给他们,简直就是不像话
阿仙奴拥趸 - 10/5/2008 1:43:00 AM
原帖由 fly 于 2008-10-5 1:09:00 发表
第三,小范,比阿德更糟,上半场就还好,下半场基本隐形,除了那球诈胡,浪费黄金机会外 |
这个不能怪小范浪费机会吧,皮球根本就没出底线,范佩西的进球是被裁判活生生的吹掉。
christmasnow - 10/5/2008 2:09: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0-5 1:43:00 发表
原帖由 fly 于 2008-10-5 1:09:00 发表
第三,小范,比阿德更糟,上半场就还好,下半场基本隐形,除了那球诈胡,浪费黄金机会外 |
这个不能怪小范浪费机会吧,皮球根本就没出底线,范佩西的进球是被裁判活生生的吹掉。 |
他说的是下半场本特纳给小范传的那脚球吧
fimp - 10/5/2008 3:03:00 AM
今天传球失误多的,明明是D15!别拿F4开刀
johnchen01 - 10/5/2008 9:15:00 AM
與其這樣拿1分,還不如輸了算..讓教授可以再發發火
Northwest - 10/5/2008 10:54:00 AM
我始终爱阿森纳!
pires84917 - 10/5/2008 10:56:00 AM
铁桶阵,老难题了............人家摆明就是不让我们拿三分,就这样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40:00 PM
应该说 人家就是想多半场跟你耗着 然后等你累得差不多了去前面搞几脚 能进就进 进不了被打反击也无所谓 反正终极目标是1分 次级目标是1球告负也能忍
catkingj - 10/5/2008 3:49:00 PM
桑德兰一点也不差,不入流这说话不妥啊,水准已经是中上游了.
zllhenry - 10/5/2008 3:57:00 PM
我希望阿森纳今年踢到10名以后,这样可以让大家对所谓的年轻足球醒醒。
1,没有成绩,一切都是空气。
2,不能拿我厂的成绩给年轻球员交学费。阿森纳是他们表演的舞台,不是足球学校。
3,BOSS已经对我厂的发展产生抑制作用。我要求BOSS下课,进管理层。豪门球队5年不出任何成绩的教练不是一个合格的教练,即使是带给多么美丽的足球。不要忘了董事会能提供1亿资金。不花?行!但是要出成绩!我们是豪门,我们有钱,不是缝缝补补的小球会。我们要成绩!!!
Beast - 10/5/2008 4:42:00 PM
和这样的队伍踢球就是不爽
没办法
人家是 “保平争平”
jsszqwb - 10/5/2008 4:48:00 PM
楼主分析的很对,2个前锋表现的根本和他们在枪手拿的工资不符合,小法说实在的,突破能力一般,如果没人扯开空挡,为例大大减低,以前又个赫莱布,现在突破高手少了,给他的组织带来了很大问题,其实这个时候让那些小将上场说不定有好的效果。。。这是我个人的意见
jsszqwb - 10/5/2008 4:50:00 PM
是强队就不会在意其他队的提法,如果找这种借口就称不上强队。
4ever_gunners - 10/5/2008 6:25:00 PM
猫王上链接~
bluehawk - 10/5/2008 10:35:00 PM
我也接受,但要明确指出,这场球不是运气的问题
xiongxiong - 10/6/2008 9:01: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5 1:22:00 发表
:default10:
前段时间不是有个热刺坛子跟我们合作么,早两天去看过。那帮人心态那个端正啊。 |
怎么个端正法??????:default7: :default7:
tomcat - 10/6/2008 9:08:00 AM
对啊 给个链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