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10/5/2008 3:48:00 PM
安迪披萨狐狸翻译力作
[每日电讯]阿德巴约宣布暂时退出多哥国家队
翻译:andypizzafox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24岁的多哥前锋声称,多哥足协的举动,让他认为回到多个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并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多哥马上又一场比赛了,但是我觉得我并不准备让自己陷入麻烦当中,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呆在伦敦比较好!”阿德巴约说
“我已经告诉多个足协了,如果他们想让我回国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就必须要对现在的奔赴客场比赛的方式做出改变,然而我发现,事实并没有变得乐观。”
阿德巴约同时称赞了法布雷加斯,他说法宝宝帮助他和范配西产生了更大的火花!
上周,黑白双煞的AV组合帮助阿森纳4:0横扫波尔图,两个前锋分别贡献了进球,并为彼此助攻,然而他们的火花并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在法宝宝组织的社交活动中,二人同样表现的心有灵犀!
“我们有的时候一起外出,尽管我们还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有时我们也会一起吃饭。”阿德巴约说
“小范同志和法宝宝经常保持联系,有时候他会把大家都叫到一起,我们非常亲近,很好的朋友!”
“我们作为为同一球队效力的队员,经常坐下来聊聊是很有帮助的,有时候大家需要一起讨论讨论比赛打得好不好,如果不好,我们会一起想想该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
原文链接: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3137248/Emmanuel-Adebayor-announces-temporary-international-retirement-Football.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3:51:00 PM
多哥第一男模又发话了
catkingj - 10/5/2008 3:54:00 PM
要怎么样的外界环境影响和成长环境才能造就这么极品的rp呢,我很好奇。
就一剑 - 10/5/2008 4:06:00 PM
太伟大了,阿森纳还不再加10w周薪???:default11: :default11:
Beast - 10/5/2008 4:31:00 PM
教授感动得哭了
Pryce - 10/5/2008 4:36:00 PM
原帖由 Beast 于 2008-10-5 16:31:00 发表
教授感动得哭了 |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4ever_gunners - 10/5/2008 6:30:00 PM
多哥还有没有比他更红的人?
ff51 - 10/5/2008 6:32:00 PM
我看成阿德八万宣布退役……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8:34:00 PM
为什么不是永久?还是以前劳伦好...
andypizzafox - 10/5/2008 9:05:00 PM
才刚多大啊就永久退出国家队!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9:1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5 18:30:00 发表
多哥还有没有比他更红的人? |
当然有 北京奥运会上激流回旋铜牌得主 布克佩蒂
Arsally - 10/5/2008 9:20:00 PM
莪对小法组织的社交活动比较感兴趣……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0:15:00 PM
L12是02年 25岁时退出的 A25今年也24 差不多了
pires84917 - 10/5/2008 10:49:00 PM
悲剧啊:default14:
fintanwxy - 10/5/2008 10:51:00 PM
我越来越喜欢阿德巴约了,这种直率男比弗拉米尼坦荡多了。
tomcat - 10/5/2008 11:06:00 PM
是不是签8万的合同里规定的啊 哈哈
andypizzafox - 10/5/2008 11: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5 22:15:00 发表
L12是02年 25岁时退出的 A25今年也24 差不多了 |
喀麦隆跟多哥情况不一样,喀麦隆很多足球天才,多哥,不用多说了,我听说过的北京的多哥留学生几乎每一个都有阿德巴约的队服,还有一个号称是阿德巴约小学同学,崩溃!
4ever_gunners - 10/5/2008 11:42:00 PM
lz这个标题明显没取好
要是取个“阿德巴约不踢了”
点击率可不止这一点两点
captainqing - 10/6/2008 1:33:00 AM
教授一手把他栽培成 多哥第一红人 以后的世界第一中锋
罗宾塞斯克 - 10/6/2008 1:50:00 AM
这rp我不黑他我黑谁
跑题了
人类灾难 我厂福音:default43:
罗宾塞斯克 - 10/6/2008 1:52: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5 15:54:00 发表
要怎么样的外界环境影响和成长环境才能造就这么极品的rp呢,我很好奇。 |
好奇害死猫
小心八万把他一周的薪水换成硬币砸向你
xiongxiong - 10/6/2008 8:24:00 AM
与足协斗其乐无穷~~~~:default10: :default10:
tomcat - 10/6/2008 9:17:00 AM
突然想到武汉俱乐部
christmasnow - 10/6/2008 10:21:00 AM
阿德巴约做出这事已经见怪不怪了,坛子里的大部分德蜜也都承认这丫的rp不咋地
不懂我的心 - 10/6/2008 11:59:00 AM
很好很好!
tomcat - 10/6/2008 12:00:00 PM
阿德终于兑现他上赛季退役的承诺啦 恭喜恭喜
BergkampLau - 10/6/2008 4:17:00 PM
对于教授来说,是一件好事
37°2 - 10/6/2008 9: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5 20:34:00 发表
为什么不是永久?还是以前劳伦好...
|
请不要拿以前的rp男和现在的rp男比好吗
此rp非彼rp:default8:
天地一火枪 - 10/6/2008 10:46:00 PM
BS的支持一下。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11:00 PM
非洲球员退出国家队的意义大于其他地区的球员,因为每两年就有一次非洲杯,我操,真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