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它三强都赢了
蓝色 - 10/6/2008 6:13:00 AM
今年可真要命 其它三强实力都是有增不减 我是第一次这么快就没信心了 以往赛季再怎么都能相信阿森纳能夺冠 为什么教授当年不买托雷斯,这厮现在在利物铺牛的很啊 好象比阿德八月还管用,当初不是说我们有兴趣吗? 英超对手我是最瞧不起利物铺,因为他们多年就是马桶打法,但现在他们有了托雷斯,感觉很有戏,完全不敢藐视啊
.SB8 - 10/6/2008 7:15:00 AM
除了托雷斯,董事会和温格这些大爷们还看好过马斯切拉诺,巴贝尔,库伊特,阿隆索,贝纳永。但结果是他们买个JB!!!!去年欧冠直接死在白贝尔,库伊特,托雷斯之手,只是莫大讽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6/2008 8:05:00 AM
维拉输了,热刺输了,曼城输了,赫尔估计暂时还威胁不到我们,明明是好消息嘛,定位不要太高。:default7:
上海Edison - 10/6/2008 8:18:00 AM
热刺2平5负 看着它降级 就算再四大皆空我也很乐
就一剑 - 10/6/2008 8:19:00 AM
夺冠???今年是夺冠的吗?? 三强赢了???很好啊,我们今年就是争4的嘛,前三位争爆头关我们啥事????:default7: :default7:
xiongxiong - 10/6/2008 8:19:00 AM
同上~~~~:default12: :default12:
tomcat - 10/6/2008 9:20:00 AM
曼联还打少一场 而且都打了利记和车子的主场了
gznick55555 - 10/6/2008 9:22:00 AM
我们要拿的是欧冠嘛,联赛关我们什么事情呢?
michaelluofang - 10/6/2008 9:31:00 AM
赢了就赢了呗 我看好利记冲前二 他们阵容越发稳定了 而且可轮换的越来越多 虽然边路一如既往的烂 里埃拉和贝纳永也就如此
catkingj - 10/6/2008 11:16:00 AM
托雷斯太生猛了。窝曹
白加黑 - 10/6/2008 12:35:00 PM
有能力争冠军,到最后却拿不到, 与,早早定局没有争冠军机会是完全两码事!!!!!!!!!!
869545 - 10/6/2008 12:51:00 PM
看看人家的板凳再看看我们的板凳上..................... 如果我们真能夺冠,其它三家的老板和教练是不是可以去上吊了?我们现在是一支人来疯的球队,打顺了四个五个六个都可能。但如果打不顺。。。。。。。。。。。教授是不是也该总结一下了:default1:
roger663 - 10/6/2008 12:58:00 PM
我们不能和三强比了,保住第四比较实际
白加黑 - 10/6/2008 1:06:00 PM
又扯到钱去了, 真没劲,没创意 要找借口,何患无词
白加黑 - 10/6/2008 2:58:00 PM
联赛杯夺冠? 那真是白日梦了 温格的性格不会改变联赛杯的阵容, 杯赛打到最后几个回合, 想拿杯子的球队都是全力争夺,到那时,也是我们被淘汰的时候.
小枪手 - 10/6/2008 5:10:00 PM
如果我们夺冠了,建议给温格周薪50万,以后就再也不要买人了。
白加黑 - 10/6/2008 5:16:00 PM
别拿钱说事. 温格这种能力,在现时竞争激励的英超,即使被安排在切尔西,也拿不到冠军.
BergkampLau - 10/6/2008 5:52:00 PM
正如各位球评家所说,年轻人起伏太大,不可能要求每场都会稳定发挥,成绩自然也会大起大落 2负1平,人家就是死守,凶狠地你拼中场,利用定位球和远射攻破你的大门,“问你死未?”
fintanwxy - 10/6/2008 5:58:00 PM
曼城太炒蛋了,上半场还2:0领先,下半场就被人灌了3个。本来我还幻想本赛季可能有黑马去克一下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的,完全看走眼了。
tomcat - 10/6/2008 6:33:00 PM
曼城历来都是一把神经刀
马赛回旋 - 10/6/2008 11:04:00 PM
老规矩,第一个掉队的总是我们,使用最瞠目结舌的掉队方式得也是我们~~~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它三强都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