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0/6/2008 6:20:00 PM
台湾卫视体育评论员詹俊:“在阿森纳不可能在这个赛季加大投入力度,以及不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砸下大手笔的形势下,枪手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变球队的战况。现在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是不是要考虑转移球队的重心。阿森纳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应该是避免连续4年出现没有冠军的窘境。不要再去想争夺联赛冠军了,毕竟希望不是很大。阿森纳应该适当调整一下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了,是不是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上多投入一点,是不是要避免再次无冠,以避免主力球员对俱乐部前景失去信心。”——转自新浪体育
LOVE阿仙奴 - 10/6/2008 6:26:00 PM
我觉得没有错,想拿联赛冠军我厂还嫩了点。把精力放到冠军杯,联赛杯,祖宗杯吧,毕竟偶然性比较大。联赛争前4.:default12: :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6:31:00 PM
欧冠资格改制后,联赛如今必须保前三,第四名变数太大,消耗也太大
如今联赛竞争日趋激烈,以我们的实力,稍微一放松,甚至可能不是跌出前三前四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大好头颅 - 10/6/2008 6:34:00 PM
联赛杯是小孩子混混了,冠军、足总吧
michaelluofang - 10/6/2008 7:31:00 PM
詹俊漂洋过海了- -
股谋子 - 10/6/2008 9:20:00 PM
联赛杯,足总杯有意思吗?
得了就有交代了?
放弃联赛去争夺联赛杯和足总杯才是我们最悲哀的,也是最让球队没有信心的事情。
只有不懂足球的人才一天到晚捧杯呢!
fimp - 10/6/2008 10:38:00 PM
原帖由 microdanny 于 2008-10-6 21:28:00 发表
争夺联盟杯比较实际!!!! |
巨牛X!喜欢你的实在!:default4:
Beast - 10/7/2008 9:50:00 AM
原帖由 microdanny 于 2008-10-6 21:28:00 发表
争夺联盟杯比较实际!!!! |
教授要听见非得突发脑淤血不可
Alexandero - 10/7/2008 10:28:00 AM
虽然客观的说是比较实在,但我觉得如果连去争夺冠军的欲望和信心都失去的话(我说的是所有的冠军),那么球员只会对俱乐部前景更加没有信心,球迷们也是。只要球员们为了梦想努力拚搏,为了胜利竭尽全力,不论结果如何,我想我没有理由不去继续热爱和支持这个俱乐部。
captainqing - 10/7/2008 10:30:00 AM
继续无杯吧
联赛第三 冠军杯半决赛 足总杯联赛杯随便。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小本经营 - 10/7/2008 11:29:00 AM
大力金刚腿:做人如果没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大师兄:你现在肾亏腰无力,不就是咸鱼一条咯。
fintanwxy - 10/7/2008 11:35:00 AM
詹俊都这么说了,我也开始动摇我的夺冠梦了。唉!
漫步者 - 10/7/2008 11:49:00 AM
我也觉得联盟杯比较实在。
联盟杯,足总杯,联赛杯如果都能拿到的话也不错。
Beast - 10/7/2008 3:18:00 PM
要是以联盟杯,足总杯,联赛杯为目标
那阿森纳就变成欧洲二流球队了
kkdowning - 10/7/2008 3:19:00 PM
见仁见智
.SB8 - 10/7/2008 5:51:00 PM
冬季买进一个后腰,放弃联赛,我们可以夺欧冠!!!
LOVE阿仙奴 - 10/7/2008 6:39:00 PM
倘若再无冠军的话,我厂每个转会期都要面临“球员攻坚战”。总是与冠军无缘的球队试问球员还有留下来的理由吗?我想H14离开就是最好的例子。:default3: :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41:00 PM
阿森纳的叛徒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
不抛弃不放弃在阿森纳就是一条诅咒
小本 - 10/7/2008 6:46:00 PM
说叛徒有点过了吧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48:00 PM
阿森纳的叛徒多了去了
佩蒂特 埃杜 维尔托德 亨利 雷耶斯 A·科尔 随口一说就这么多 欢迎补充
小本 - 10/7/2008 6:52:00 PM
佩蒂特 埃杜 维尔托德 都算叛徒啊?
那overmars是不是啊 edu要主力 温格不给 人家就走人咯
pires84917 - 10/7/2008 6:54:00 PM
呵呵,小法要上位,不要说埃杜,维埃拉也没辙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54:00 PM
奥维马斯的离开其实和维埃拉差不多,温格已经看出他有状态下滑的趋势了
catkingj - 10/7/2008 7:00:00 PM
居然漏了最丑陋最近的mini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7:01:00 PM
哦 把他漏了 呵呵 主要是他在我眼里一直不入流
tomcat - 10/7/2008 8:37:00 PM
又离题了
haigao1977 - 10/7/2008 9:39:00 PM
虽然不中听,但是很客观
xlfour1 - 10/7/2008 10:05:00 PM
直接拿欧冠吧:default6:
4ever_gunners - 10/8/2008 2:34:00 AM
放弃联赛去争夺联赛杯和足总杯才是我们最悲哀的,也是最让球队没有信心的事情。
顶你这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