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是否对温格还有信心?
我不是阿发 - 10/7/2008 6:06:00 PM
在我心目中,温格依然是神仙, 哪一路神仙?大家想的都可能不一样,我也不避讳,温格就是一个大衰神...衰败的科学足球管理。
eddielu - 10/7/2008 6:07:00 PM
省省.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09:00 PM
教授超级粉丝站台拉票,并向楼主的无耻行为表式强烈抗议!
我不是阿发 - 10/7/2008 6:09:00 PM
你别瞧这贴不好看,如果大家都铁心选一种结果的话,不也正是表达论坛民众的决心吗?
我不是阿发 - 10/7/2008 6:10:00 PM
这有可能是我近年来最能帮助论坛的一张帖子了
catkingj - 10/7/2008 6:11:00 PM
有信心教授合同到期前拿个联赛冠军。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6:17:00 PM
酋长杯么
catkingj - 10/7/2008 6:21:00 PM
英格兰超级联赛,杯赛我不大在乎。 联赛才是对这一代人最大的肯定。
罗宾塞斯克 - 10/7/2008 7:58:00 PM
怀疑和信任同在 20%怀疑 80%信任 也算不上怀疑 只是很不理解有些时候的排兵布阵以及引援问题 临场指挥有时候也比较囧 联赛冠军不奢望了 看也没有这么个选项 就不参与了
christmasnow - 10/7/2008 8:10:00 PM
为他不肯买人而恼火过很多次,但我依然相信,他可以为阿森纳带来冠军
michaelluofang - 10/7/2008 8:17:00 PM
弃权 对教授有信心 对越来越无趣的战绩聊胜于无
枪手风之子 - 10/7/2008 8:20:00 PM
我对教授有信心 但对俱乐部没有信心 本来我都给教授找了个好去处——国米 可惜被牡蛎鸟这只鸟霸占了
catkingj - 10/7/2008 8:25:00 PM
教授这高级打工仔选择老板显然比摸你鸟的条件苛刻多。饿:default12:
tomcat - 10/7/2008 8:30:00 PM
离开阿森纳时 教授都到退的时候了 教授会拿个冠军再光荣退休的
Guy - 10/7/2008 8:31:00 PM
温黑滚操
托蒂 - 10/7/2008 10:14:00 PM
温格要是这个赛季结束依然四大皆空的话,估计无论怎样也没法向他的铁杆粉丝解释了,须知画饼是永远不能充饥的
bluehawk - 10/7/2008 11:08:00 PM
不加大投入,只知道卖人,这样都拿冠军到这时没天理了
怪兽叔叔 - 10/7/2008 11:09:00 PM
垃圾不莱梅算个毛。。。。
tomcat - 10/8/2008 10:47:00 AM
怎么扯到不莱梅了?
roger663 - 10/8/2008 11:00:00 AM
温格的能力是有,但是如果俱乐部不提供资金支持依然没戏
yaozhikai - 10/8/2008 11:52:00 AM
教授依然是目前最适合我厂的教练
白加黑 - 10/8/2008 12:39:00 PM
温格如能再在阿森纳拿一冠军, 那是上帝的恶意犯错
Beast - 10/8/2008 1:21:00 PM
没有温格就没有现在的阿森纳 我们当中的很多人也就不是枪手的球迷了!
ukyo - 10/8/2008 2:39:00 PM
选项太简单了 就目前来看,不满意球队的发展情形,且对冠军没有信心 本人没有这个能力去预测将来的事 反正,足球场就是一个胜败场,如果持续现在这个样子的话,总会被淘汰的
漫步者 - 10/8/2008 2:54:00 PM
俱乐部肯定喜欢温格。 赚钱放在第一位。即便战绩不佳,依然可以场场比赛观众爆棚,且门票价格继续高昂~
fintanwxy - 10/8/2008 3:16:00 PM
别说我太大胆,我敢说本赛季必夺欧冠大耳朵!!!投票当然选第一个!
就一剑 - 10/8/2008 3:26:00 PM
发哥~~~~~~~~:default11: :default11:
.SB8 - 10/8/2008 3:33: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8 12:39:00 发表 温格如能再在阿森纳拿一冠军, 那是上帝的恶意犯错
拿不到联赛冠军,但足总杯和欧冠也差不多吧。 至于把话说的那么绝吗?
白加黑 - 10/8/2008 4:54: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8 15:33: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8 12:39:00 发表 温格如能再在阿森纳拿一冠军, 那是上帝的恶意犯错
拿不到联赛冠军,但足总杯和欧冠也差不多吧。 至于把话说的那么绝吗?
我很有信心也很负责任的说。 1/联赛大家都有共识了。 2/联赛杯,拿到冠军可以取得欧洲赛场名额,故中上游球队在最后淘汰阶段会以最强阵容去争夺,加上近年切尔西,利物浦也不忽略联赛杯,以温格的性格,自始至终都是派小将上阵,并非小视他们的攻击力,但他们当中的后卫太差了,我们数数他们是谁?加上年轻,经历不起实力强劲的对垒,艰苦的淘汰赛或决赛。所以排除联赛杯。 3/足总杯,因为到下半程赛事,我厂经常伤兵满营为了联赛和欧联,近三年,温格主动放弃足总杯。 4/欧联或联盟杯。没有出色的临场指挥,没有超级球星和扎实的防守,别奢望了。09-00联盟杯决赛对加拉塔沙雷,05-06欧联对巴萨。温格做了两次老二。如果主动申请打联盟杯,几率可能很大,但如果我们小组赛出线,联盟杯忽略不计。 如果上帝能恶意犯错,我会非常开心。
catkingj - 10/8/2008 6:56:00 PM
楼上居然能注册到这个mj。。。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是否对温格还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