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小法:加盟巴萨 梦想成真
阿仙与奴奴 - 10/8/2008 7:33:00 PM
F4这赛季就没开心过,相比上赛季和欧洲杯,笑容不见了,踢的很郁闷。帮D15这小P孩善后抹杀自己进攻天份不说,传球给小P孩后,他竟然把球给传别人..:default1:
BergkampLau - 10/8/2008 8:04:00 PM
谣言啊:default1:
Northwest - 10/9/2008 7:23:00 AM
我相信只要温格在,小法不会走。
4ever_gunners - 10/9/2008 8:07:00 AM
小法本赛季的确没怎么开心果
tomcat - 10/9/2008 8:25:00 PM
发型不好 一点神气都没有
白加黑 - 10/10/2008 12:45:00 PM
henry转会,我没有半夜爬起来看巴萨的足球, 如果fabregas转会,我可能会坚持半夜爬起来看巴萨的足球.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小法:加盟巴萨 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