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小法:加盟巴萨 梦想成真
4ever_gunners - 10/8/2008 12:02:00 AM
[skysports]小法:加盟巴萨  梦想成真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法布雷加斯最近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广播台的采访时透露,他会在赛季结束时为自己的未来重新做考虑。 他还承认如果加盟巴萨,那将会是美梦成真。 法布雷加斯还说,本夏天欧洲杯夺魁后继续留在了阿森纳,不是没有经过选择的。 这名中场大将称他留下来纯粹只是为了赢得奖杯,在他5年的阿森纳生涯中,他只在2005年的足总杯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本赛季,他下定决心要赢得一些荣誉,但也承认他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关于留在阿森纳 “现在,我在阿森纳还呆的不错,但我不得不承认为巴萨踢球将会是美梦成真。”法布雷加斯对加泰罗尼亚的RAC1电台说到。 “本赛季,我选择留在了球队,现在我正集中注意力追求我的目标--拿到奖杯,这也是我选择留下来的原因。” “等到赛季结束时,我们再看情况如何吧。” “事实是,巴萨现在正演绎着梦幻般的足球。上次他们6-1击败了马竞,而队里有7,8个跟我一样的巴萨青训出品,看到这样的场景感觉非常美妙。” 关于梅西 16岁即离开巴萨的法布雷加斯说,他还是非常享受观看梅西的表演。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已经是很长时间的事了,我已经遗忘了人们对于小罗巅峰时期表现的评价。” “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他到处在演绎着神奇,无论是在球场上的他,还是个孩子的他,或者是现在已经是巴萨领袖的他。” 关于赫莱布 法布雷加斯也承认他很怀念与赫莱布搭档的日子。 “每周我都会跟赫莱布聊电话,他是我在阿森纳最怀念的人。他是我的朋友,我也很喜欢跟他一起踢球。” “他一直都会想传球给你,如果你把球交给他,你可以放心他会在最恰当的时机把球交还给你。” -------------------------------------------------------------------------------------------------------- 原文链接: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4257681,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37°2 - 10/8/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8 0:02:00 发表 关于赫莱布 “他一直都会想传球给你,如果你把球交给他,你可以放心他会在最恰当的时机把球交还给你。”
这才是重点
catkingj - 10/8/2008 12:08:00 AM
:default11: 这我知道,到时候价格体面点就得了。
罗宾塞斯克 - 10/8/2008 12:17:00 AM
唉  我一胸闷气无处发泄 赶紧给小法买个合格的搭档吧 别在让他防守了
he7may - 10/8/2008 12:23:00 AM
nightmare:default3:
Noriping - 10/8/2008 1:27:00 AM
“每周我都会跟赫莱布聊电话,他是我在阿森纳最怀念的人。他是我的朋友,我也很喜欢跟他一起踢球。” :default4: 每周都会聊电话?太亲密了吧?话说这有的家人都没有这么联系的这么频繁
红色重炮 - 10/8/2008 1:30:00 AM
走行啊,6000万胖子呗
枪手风之子 - 10/8/2008 1:34:00 AM
赫莱布啊 哎 可惜啦可惜啦 这里踢的好好的 跑去那里连主力也踢不上还伤了 魔咒 小法是肯定会走的 只是什么时候走的问题 说到底他还是个加泰罗尼亚人 过去我们批判过的 这叫 叫什么来着 民族沙文主义
choconic - 10/8/2008 1:48:00 AM
又出来这种新闻, 就看小法什么时候出来辟谣了.
xlfour1 - 10/8/2008 1:50:00 AM
教授看着办:default10:
37°2 - 10/8/2008 2:17:00 AM
国家队的时候肯定会有这消息 然后一回阿森纳又辟谣 习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8/2008 7:52:00 AM
小法不该老是提这事
上海Edison - 10/8/2008 8:14:00 AM
人家想回祖国也可以理解的 但至少要成为标王哦~不然对不起把你拉扯大的教授呀。。。
.SB8 - 10/8/2008 8:54:00 AM
这样的阿森纳还是离开的好。如果你不觉的亏欠温格的话!!
CarlosVela - 10/8/2008 9:07:00 AM
:default14: :default14:
michaelluofang - 10/8/2008 9:21:00 AM
起码过了26岁再谈转会 这样赚头大工资高而且历练多
haigao1977 - 10/8/2008 10:23:00 AM
迟早要走的,好聚好散。
tomcat - 10/8/2008 10:26:00 AM
现在说这还太早
pires84917 - 10/8/2008 12:39:00 PM
多留点钱还债就好了...
白加黑 - 10/8/2008 12:41:00 PM
即使走,温格也没智慧把他推销成标王, 免费送人的却屡见不鲜
rainkim - 10/8/2008 12:50:00 PM
怎么老出这种新闻!是不是别人瞎写的````
Beast - 10/8/2008 1:10:00 PM
阿森纳已经步阿贾克斯的后尘了
he7may - 10/8/2008 1:18:00 PM
很多报纸都有这条新闻,我的心忽然间冷了
tomcat - 10/8/2008 2:58:00 PM
小法快出来澄清
無敵槍手 - 10/8/2008 2:59:00 PM
吹吧,就跟当年的小雷一样,西班牙的媒体会害死我们的法宝的
漫步者 - 10/8/2008 3:03:00 PM
温格一火说把小法打入冷宫。哈哈,那就好玩了~
catkingj - 10/8/2008 5:34:00 PM
唉,芥蒂啊,几乎所有人都默认他离开是迟早的事,非常不爽。特别下家可能是巴塞
V11 - 10/8/2008 5:40:00 PM
他就是要回西班牙也乜办法~
tomcat - 10/8/2008 6:37:00 PM
人总要回家的
暗之王子 - 10/8/2008 7:00:00 PM
走了也正常 习惯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小法:加盟巴萨 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