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头颅 - 10/13/2008 6:41:00 PM
开什么玩笑,卖谁都不能卖他,他一个顶几个用呢
天地一火枪 - 10/13/2008 7:09:00 PM
性价比超高的球员,温格会卖才怪。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13/2008 8:28:00 PM
萨尼亚不上,也不让他回dr
真是很奇怪的事情
小李飞刀他妈 - 10/13/2008 8:43:00 PM
教授到底是让他在前场搅局的还是什么,感觉和其他人不在同个节奏上。不过这个赛季下来大有改进了。
体力好,不玻璃,对抗不吃亏。就是射门挫了,不过我们前场几个人也没有把握机会能力特别强的人。
DUDU和贝拉,加油啊。
小李飞刀他妈 - 10/13/2008 8:44:00 PM
只是埃布埃坚决不能卖。
george.arsenal - 10/14/2008 10:49:00 AM
这个赛季绝不能卖